陸風X7油耗怎麼樣?跑高速轉速高嗎?

2023-02-27 16:30:05 字數 2682 閱讀 71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車是裝的發動機,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最高時速170,平均耗油在左右,希望能幫到你。

陸風x7的油耗怎麼樣?跑高速費不費油?

2樓:90後丨少爺

我的全程60公里每小時跟工程油耗差不多個、低於這個的絕對老司機。我3個小時差不多走180公里,基本高速虎門大橋走了40分鐘堵車啊,所以買這個車要。

陸風x7油耗多少?在高速最快能跑多少碼?

3樓:不可一世

最高時速基本可以到180左右,不過安全速度120-160,太快了不安全,安全第一!

陸風x7採用的是什麼發動機?油耗如何?跑高速時感覺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三菱發動機10個油很不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陸風x7油耗真的很高很高麼,到底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油耗和個人開車習慣有很大關係的,同樣的排量,有些人開油耗低一點,有些駕駛員會高一點,希望能幫到你,祝您行車愉快。

6樓:日常雜談

一般來說汽車的油耗問題只有在最開始的磨合期有著明顯增高的問題,而當他過了這個磨合期,就不會在增加了。而是會相對問題,只是高速與市區還是有著明顯的區別的。

如果出現以下二種情況,也會造成我們油耗增加的。

1、如果我們行駛中發現,愛車的滑行距離明顯減少的話,我們不妨可以看看是不是輪胎的氣壓沒有在氣壓的標準範裡,因為輪胎的充氣,也是會造成油耗量增加的。

解決辦法:適當的檢查輪胎,並及時為輪胎充足氣。

解決辦法:定期檢查輪胎,並在後備箱內準備乙個新的輪胎。

所以,我們要知道,汽車的油耗高,並不是說汽車本身的問題,可能是其他問題,當出現油耗高的時候,我們不一定要去抱怨汽車不好,而應該冷靜的去找到底是什麼的問題。

â½·çx7åü¸ßëù¿ªô붯ä£ê½»á²»»á·ñóí

陸風x7油耗怎麼這麼高

7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x7百公里平均油耗為 ,整體油耗屬於高油耗型別,但具體的油耗應以實際使用為準,油耗跟多方面因素有關,影響油耗的主要因素有下面幾種情況:

一、保持合理的行車速度 。

每種汽車都有自己的經濟車速,在此車速下行駛耗油量最低。但一般suv汽車的經濟車速都並不高,常用的經濟車速大都在65~90km/h,要想減少油耗,駕駛者可以盡量控制在此車速以內。

二、冷車起動時應盡量避免延長發動機公升溫時間 。

在冷車起動時不應人為地延長發動機的公升溫時間,否則適得其反。只需要注意,在點火後,不要立即用高速行駛。應該是慢慢行走幾分鐘,然後逐漸把速度提起來。

冬天的時候慢行駛的時間可以延長一些。

三、環境對於車輛的影響。

進入夏天車輛油耗明顯增加,主要是空調的原因;車在夏天市區油耗會比春秋季節增加20%-30%,特別是停放在露天的時候。冬季或寒冷地區使用時油耗也會有所增加,因為在低溫情況下,噴油嘴霧化能力比較差,車輛潤滑系統受到溫度的影響行車阻力也比較大,油耗也會響應的增加。同時,大風天、雨天與雪天也會比晴天費油,主要是道路阻力增加;夜晚比白天費油,是因為燈光等電器長時間使用造成發電機啟動頻繁而造成車輛油耗的增加,最省油的天氣是白天陰天的情況。

如果車外的空氣良好並且溫度舒適時,完全可以關閉空調開啟部分車窗,呼吸新鮮空氣的同時還能降低行車的油耗。

四、路況。路況對於車輛油耗的影響大家應該比較容易理解了,高速比市區省油;瀝青鋪設的路面比水泥路面省油;鋪裝路面比越野路面省油;平路比坡道省油;封閉道路比開放道路省油;直路比彎道省油。同樣的,堵車路段與道路通暢的路段的油耗也會有著非常大的差別,有過駕車經驗的朋友一定會有感同身受的體會。

8樓:用q戶名

油耗11到13左右。 陸風汽車代號為e32的車型被定名陸風x7。於2023年8月6日正式上市,售價12萬元起。

另據了解,該車將和陸風x5公用生產線,其軸距為2660mm。 陸風x7的內飾**,與外形效仿路虎攬勝極光不同,其內飾部分還是具有比較多的原創設計。

9樓:匿名使用者

三菱發動機本來就是個耗油的發動機,凡是用了這款發動機的沒有不耗油的。元一公升油,我加400元,只跑了330公里,還是300公里高速,30公里市區,滿載,開大空調。

但是,看我的表顯示平均油耗只是,這個表完全不可信。我算了一下實際油耗是百公里公升。

10樓:網友

我是18款陸風x7我在海口用,每公里一塊三油耗是不是有點高了。

請問陸風x7在高速的真實油耗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的百公里油耗應該就是在8個左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高速行駛的時候油耗比較低的, 綜合能在7個左右。

陸風x7汽車油耗怎麼樣

13樓:百尺竿頭好

自主品牌城市suv十萬級 超級suv中陸風x5 動力空間油耗價效比還是很高的自上次去陝西陸風試駕已經過去半個月了。雖然只是繞城高速試駕,但是感覺和哈佛h6 運動款比起來,明顯動力強勁陸風汽車 以陸風x9越野硬漢突出,讓更多喜歡越野的有機會。

陸風X7用的什麼機油,陸風X7加什麼機油

美孚 殼牌 嘉實多,道達爾都是世界著名的潤滑油生產廠商,絕對可以挑出適合的粘度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4s店用的是專用機油,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半合成機油推薦使用標號為5w 30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陸風X7和路虎極光究竟誰模仿誰,陸風x7和陸虎極光到底誰仿的誰

路虎攬勝極光都上是好多年之後,陸風出了乙個樣子差不多的x7,肯定是陸風模仿路虎了 陸風x7和陸虎極光到底誰仿的誰?陸風x7的外形設計是模仿陸虎極光的。1.兩者上市時間有先後 陸風x7的上市時間是2015年,而路虎極光早在2010年廣州車展就已經首發亮相。因此從時間上判斷,陸風x7毫無疑問模仿了路虎極...

邁騰和陸風X7哪個好,陸風X7到底好不好

邁騰和陸風x7,一款是中型轎車,一款suv車型,可比性不大,考慮商務場合使用邁騰相對適合,考慮自駕遊或者行駛路況條件差陸風x7相對適合。邁騰全新家族外觀,高階時尚,4866 1832 1464mm的車身有著2871mm軸距,空間寬大舒適,安全配置很出眾,還有高強度防撞鋼梁,整車質量可靠,動力配置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