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5怎麼樣,寶馬X5怎麼樣?

2022-02-02 06:31:37 字數 5342 閱讀 1922

1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車的效能,四門車的舒適,適合各種不同路面:bmw x5系列,尤其是x5 4.6is為您帶來了世界上最好的四輪驅動,加上強大的力矩,保證bmw運動型汽車在任何路面均可連續平穩的駕駛。

寶馬x5不僅被證明是最安全的suv型車,也是迄今為止「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所測評過的表現最佳的汽車。  由於採用「全面道路安全技術」(英文縮寫為f.i.

r.s.t.

),x5運動型多用途車和寶馬轎車具備同樣高標準的防撞效能。除頭部安全系統之外,x5裝備了雙級起爆強度的「智慧型」前部氣囊和側前部氣囊。x5超強剛度的底盤輔以精心設計的能夠吸收並削弱能量的變形區,使x5的安全特性更加有效。

  同樣重要的是,x5具有出色的主動安全性,可以幫助司機避免事故的發生。x5對車手的操控具有出色的響應,汽車特別靈活敏捷,另外裝備了諸多尖端水平的電子安全裝置,例如「下坡控制系統」和「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寶馬的電子穩定性增強系統)」。這些使x5成為一款完全可以信賴的汽車。

外形尺寸(長/寬/高): 4859/1933/1767mm排 量: 2926-4799 cc 原產地: 歐洲 所屬: 寶馬x5

理論油耗: 9.7-14.9 公升/百公里

優 點:公路suv的典範,創造了乙個奇蹟價 格: 80.0-173.6 萬元

2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到這個級別的車型,就不要問這些車怎麼樣了,如果喜歡,直接去買就ok了。再去比較什麼效能或者空間什麼的,都多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x5很不錯 跟賓士ml350 還有卡宴 路虎同乙個級別 屬於高階suv

4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q7,x6,卡宴,路虎,賓士ml350,歐歌mdx,英菲尼迪fx35!

寶馬x5到底怎麼樣啊?

5樓:lily宇

寶馬x5是寶馬品牌的第一款四輪驅動suv車型,該車於2023年底在美國上市。該款汽車軸距2933mm,車重2200公斤,最高時速250千公尺每小時,為前置四驅驅動,排量為2.9l,目前在銷售的是第三代產品。

寶馬x5最大優點是外觀延續了寶馬suv的家族特色,處處展示著寶馬的設計元素,全景天窗、天使眼設計出色。內飾簡潔大方,但稍欠精細。

優缺點:

包括x5的空間充裕,前中排座椅寬大、貼身、舒適,車廂內儲物空間豐富。操控效能極佳,底盤穩紮精良,高速過彎,懸掛對側傾的控制依然游刃有餘,車身動態忠實還原對方向盤的操作,高速行駛極其平穩,懸掛在各種路面上都很帖服。動力足夠,引擎的響應敏銳且線性。

油耗相對偏高。最大缺點是寶馬x5噪音控制效果不理想,高速時車內感覺很吵;另外,日常使用成本高,包括油耗偏高。

亮點配置:

智慧型大燈:遠、近光氮氣燈,含自動照明高度動態調節顯著改善天氣惡劣和可見度差時對車道的照明。隨動控制大燈在車輛開始轉彎時就通過可調的大燈照亮了彎道。

雨量探測器:包括自動駕駛燈光控制系統開啟後雨量探測器,自動啟動風擋玻璃刮水器並自行調節刮水器頻率。外界光線亮度降低時大燈自動開啟系統將自動開啟近光燈。

帶手動換檔方式的6檔自動變速箱:電動換檔機構可以實現非常快速、完美的換檔一真正動感的效能。

idrive控制鈕:通過這個旋轉/按壓式按鈕可以對控制顯示屏上的附加功能進行操縱。選單系統基於四個指示方向提供四個不同選單:氣候、通訊、導航和娛樂。

高保真專業級音響系統loglc7,帶來前所未有的聽覺享受。13個揚聲器營造出豪華的音響氛圍,bmw 524td 1982-87年生產(115馬力)。中置低音概念利用與底板連線的超低音音箱使所有低音得以完美再現。

6樓:總受紅蓮

提到賓士,寶馬和奧迪這三款神車在國人心目中的地位,那應該是沒有辦法撼動的。在這三款車型中,無論拿出哪一輛車,最少都得幾十萬呢。對於這樣價位的車,雖然老百姓喜歡,但是也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買得起的。

而我們今天要說的就是寶馬轎車中的,寶馬x5。

相比於老款車型,**寶馬x5,無論是從外觀還是在內飾上,都有了質一般的飛躍。而且對於這種中大型的suv來說,通過性是非常好的,而且視野特別的開闊。寶馬轎車一直都非常注重駕駛者的駕駛體驗,所以對於寶馬x5這輛車的駕駛感來說,那也是不用說的了。

大品牌高質量,對於很多人來說,這輛車是他們夢寐以求的,可是這輛車就算白白送給小編,小編也不要。

前幾天朋友免費送我一台寶馬x5,我都不願意開,當然不是小編狂,因為他送給小編的,是一輛出過嚴重車禍的車,這台車搭載著別人的生命,我覺得特別的不吉利。買不起我可以走路,但是開這種撞過人的車,我內心接受不了,不過還是開了一圈,不得不佩服寶馬的操控性,絕對的給力,坐著非常的舒服

這款寶馬x5百公里加速只需要6秒,就是油耗比較嚇人,3.0t的百公里油耗能達到20個,這種車雖然霸氣,但是對於我這樣的窮人,就算不是事故車,我也真的開不起,實在是太耗油了,朋友說這車不要了,隨意我怎麼處理,我打算過幾天5萬塊錢賣掉算了,大家說這車值5萬塊錢嗎?

7樓:

1、10年車齡的x5,各方面狀態肯定不是很好了。二手車由於使用習慣的差別,油耗差的也很多,但是綜合油耗保證在17個以上。

2、日常保養費用應該是正常的,但是你10年的車,是不是真的只跑了10萬公里,這個很難講了,一旦有點什麼大毛病,x5啊,得錢花了。

3、保費高。再老也是寶馬,但是你可以只選個交強險啊,不過開的時候要小心了。

4、修車費用要看車況,如果入手的時候看走眼,買個大毛病回來,花錢修都鬧心,到時候不是錢的問題,是心情。

5、另外早起寶馬是分中規、美規的。美規車好像維修各方面也費勁。我估計你這車最少也得小30萬才能拿下來吧,謹慎點吧,錢不少,車可不一定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 你說的那些車的油耗都車況很不錯的車,和二手車沒得比較性。

車老了 馬力會流失 ,動力上會減少 油耗由於各種原因會逐漸公升高!!

我的08 ,x5 , 市區油耗 16個 ,高速也要 12個~ 別說什麼腳下問題 ,老駕駛員了 ,偶爾的激烈駕駛,一般都是晚上的時候 ,所欲平均下來也要 15個左右 ,你說說你 00年的x5 油耗必須估計在18個左右, 市區高速各一半!

你擬出來的油耗都是市區油耗?你肯定 ,我感覺那麼不符實呢?

個人不推薦二手的高檔轎車,特別是年份久遠的, 三年內的高檔車能接受 ,!因為這樣的車,年份久了 ,你的維修費用會很高,而且03x5的發動機問題多 !

個人建議就是 ,朋友好車多 ,買乙個走私車 套朋友的牌照,08年的x5也才 30個左右。

朋友有q7 ,就買乙個走私的q7, 才30個不到, 08年左右的,是不是比你的想法實在!

自己考慮 ,如果沒必要的情況 就算了 , !買乙個一般的家用suv都很好的

9樓:優車誠品二手車

【整車最好】

操控舒適,指向精準,動力強勁,視野開闊,內飾簡單大氣。

【整車最不好】

噪音大,即使低速行駛時。高速120mai,說話聲音就會受到影響。

【空間】

前排後排空間富裕,個子高的人坐下會感到很舒適。後備箱大,裝很多東西,實用。

【動力】

動力充沛,推背感很強烈。

【起步】

稍微遲鈍。

【加速】

極佳,給油嗷嗷跑。

【操控】

都說「開寶馬坐賓士」,贊的就是寶馬的操控。跑市區方向盤稍輕,高速跑起來會變重,指向清楚,指**跑**,超車加速小菜一碟兒。

【油耗】

3.0t越野車跑高速12個油。

【內飾】

超簡潔,尤其是儀表板——普桑儀錶盤。

中控簡單低調大方。

【外觀】

大氣,霸氣。

10樓:窮人脾氣大呀

x5 比x6效能相當 有2.0t 朋友bmw 的 車別懷疑 好車是好車場製造出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x5的發動機動力強勁。它搭載的是一台現在已經為人所熟悉的雙渦管單渦輪增壓引擎。渦輪採用雙渦管設計增加了完全可變氣門控制使其最大輸出功率與以前的n54雙渦輪增壓引擎一樣,但它可以實現更低轉速下的功率和扭矩輸出,因此在踩下油門踏板之後會帶來更強勁的動力性。

同時在節氣門和引擎反應之間的渦輪遲滯現象也大為減輕。

12樓:芷銘

1、二手車的油耗差別很大,不好以新車或自家車的標準來參考,按照你的使用路況,油耗大約在15~20個

2、因店而異,小保大約700左右,大保看專案,常規2000~30003、要看你的車型配置和車價了,詳情諮詢一下當地的保險公司4、修車主要是兩方面,一是事故,二是自身維修。事故希望是0支出。自身維修要看車況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買, 多少年的車啦,才跑十萬!!! 你還想要多少公里的啊

十萬,啥毛病都該來啦,那叫寶馬啊,就算買這便宜,修這可不便宜

5年以上的寶馬x5質量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5年以上的寶馬x5質量怎麼樣?主要原車主用車狀況,如果沒有重大大事故,正常保養,車一般都還不錯。看車是請從如下幾方面考慮二手車車況:

一輛二手車殘值就是車輛的剩餘價值即根據車輛的年齡、保養程度、效能進行綜合打分後,以了解車輛真實狀況。你可以從以下幾點著手: 1.

查詢事故痕跡與隱患 掀開車內地毯,查詢下面車身是否藏有硬傷。仔細觀察車門,看是否重新油漆過。任何新的油漆都說明掩蓋了不想讓人知道的缺陷。

檢視全車線條是否流暢:因為汽車一旦發生擦掛或碰撞,車身線條是最不易修復勻稱的。車輛外觀各個部件間隙是否一致。

檢查漆面的光潔度是否均勻。車身各部位密封膠是否完整。原車焊接點是否完整。

2.識別汽車的真實年齡 看一眼踏板上的橡膠蒙面,這裡最能透露出車輛的實際年齡,乙個橡膠蒙面的使用壽命大約在3萬公里左右。經常有人擔心原車主會在里程表上作偽,也有辦法查驗,可檢視該車最近的維修發票或者維修保養手冊,那上面應註明車輛的行駛里程。

3.仔細檢視輪胎磨損程度 尤其是前輪。假如花紋扁平,邊緣已全無稜角,說明原車主駕車的習慣粗野。

這樣不僅輪胎本身狀況不佳,更透露出全車的整體狀況會很成問題。4.車身狀況 耐心地圍著車身多轉幾圈,仔細觀察擋泥板的邊緣以及車軸處,看機件磨損與經受風吹日曬的情況。

5.發動機外觀與運轉情況 檢視發動機外觀,識別漏油漏水的痕跡。點燃發動機,觀察排出氣體的顏色,假如排出的氣體是半透明的淡灰色,說明狀況良好;如果是黑色的,則說明發動機沒有調校好;藍色說明發動機已經十分疲勞;白色的說明汽缸墊將報廢。

6.檢查車輛行駛效能 要想查驗離合器的狀況,教你乙個妙法,起步時把變速器掛在三擋而不是通常的一擋,假如發動機未像正常情況熄火,說明離合器已經衰老。隨後要駕車行駛一程,並且等發動機上公升到適當的溫度,繼續仔細傾聽發動機的聲音。

盡可能頻繁地轉換車速,檢視在加速與減速時車輛的反應。假如車速一高車身與方向盤就抖動,那就很糟糕了。購年份較長的舊機動車時,要特別對比**差異及考慮維修保養成本。

寶馬X5漏機油是怎麼回事,寶馬x5機油濾密封漏油怎麼辦

呵呵,正常啊,我在寶馬的4s店做過一段時間,有很多寶馬新車都有漏機油的現象出現,大多數都是油底殼密封不嚴或者是油封漏油,說白了就是密封膠的問題,而且不光是x5 7系和5系也有這樣的問題,雖然是小問題,但是環密封膠要拆掉前懸架的一部分,工程不小,建議去4s店進行索賠,這方面寶馬還是很厚道的,應該是免費...

寶馬x3油耗怎麼樣,寶馬X3油耗怎麼樣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您好,親,汽車大師專屬技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服務能夠幫到您。如果對您有所幫助,期待您的贊和關注。祝您元旦快樂 親 您好呀,寶馬x3這款車的油耗如下 第一,如果車輛經常...

年輕人開寶馬x5還是卡宴,年輕人開寶馬X5還是卡宴

那要綜合幾個因素啦!1.如果你要是選低排量的話,就是x5 3.0或者是卡宴3.6的話,我建議你買x5,乙個是價錢方面又很大優勢,還有就是x5的3.0的效能也極佳,然而卡宴3.6則完全沒有什麼優勢 2.如果你要是選高排量的話,而且您還是追求一種動力的感覺的話,建議你選擇卡宴turbo,因為同樣是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