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一說當遊戲主播的體驗唄?遊戲主播怎麼做起來?

2023-05-07 15:30:01 字數 5731 閱讀 8742

1樓:百變小櫻

直播這個行業本來就是靠著打賞,遊戲主播又有什麼不一樣,大部分遊戲主播都是男生多一點,想著直播賺錢,認識一些土豪,然後先建立朋友關係,然後讓這些粉絲朋友刷錢。請問都是陌生人,誰的錢是大風颳來的,刷給主播,能得到什麼?有時間陪主播聊天,打遊戲,沒時間陪家人朋友嗎?

網路都是虛假的,只要是主播都是為了賺錢,就算為了出名也還是為了賺錢,沒有錢,主播根本不會認識你。因為直播除了談錢,還談什麼呢?你以為的主播其實本質根本沒有什麼文化,引導未成年人玩遊戲,想著不付出就靠著打賞,說白了,遊戲本來不就是浪費時間的嗎?

當成職業?畸形的,不該被推崇。中國的青少年應該有個良好的社會環境。

2樓:知47374附內

如果你只有技術而沒有自己的特色和風格,觀眾為什麼要選擇看你的直播呢?他們完全可以去看小獅子、韋神的直播,自己本身是要付出很多的努力的。

3樓:小月

沒什麼感覺吧,只是喜歡打遊戲很方便,爽過了結束了,有時會在打遊戲的時候有一些感觸,和朋友交流一下也就過去了。

4樓:山色西

真的很累很累,每天直播到晚上一兩點,然後我就在上搜尋各種直播教程,有人說直播是有套路的,比如怎麼才能留住觀眾、怎麼才能吸引粉絲等等,這一刻我才知道直播並不簡單。

5樓:鬱悶中

我認為大部分主播在最開始的時候都是孤獨的,這或許就是這個行業的挑戰之一,如果你適應了這個孤獨仍然每天堅持直播、堅持對每一位進來又出去的觀眾道謝,總有人會看到你的真誠選擇留下,哪怕多呆一秒鐘都將成為你展示自己的機會。

6樓:沉夜孤星

我有一次玩吃雞每一把都落地成盒,生怕觀眾笑話我,努力想打好每一把。最後才發現,根本沒有人在乎你,甚至可以說根本就沒有人**你的直播,你所有的情緒也都是在自作多情。

7樓:悶騷男

一般來說,大家進來都是看熱門主播的。乙個主播越冷門越沒人看,越熱門越有人看。所有有的主播就會買一些人氣,就像提問者的問題,在你眼中,是個笑話。

8樓:利之翠

沒有人會同情你,這個網路世界你只不過是乙個虛擬房間裡賣笑的「小丑」..而觀眾才不會在乎你是死是活,對於他們來說你只不過是點進來又可以點出去的路人。

9樓:寶95515虐溫

我以前就覺得直播這東西應該非常簡單,打打遊戲扯扯皮就過去了,但事實卻不是這樣,我是乙個初入直播行業的菜鳥,今天是我直播的第五天,我還能記起第一天直播時的興奮和緊張。

10樓:蓋蓋

我在快手做遊戲主播 從一開始只是自己喜歡打遊戲而已 到後來 更加注重其他的 更在乎和直播間的人互動 初心快丟了 自己也不開心了 還特別累 真的做啥都不容易 別人都說主播賺錢容易 如果你直播的內容讓別人不開心 沒興趣 誰會給禮物 哎。

遊戲主播怎麼做起來?

11樓:小白說影視

首先你就要有一定的技術,技術一定是作為一名遊戲主播的基礎就要是毋庸置疑的,如果你沒有太好的遊戲技術,那麼你怎麼去給觀眾,給粉絲帶來更多的熱點,讓他們喜歡你。

其次就是你本身在交流上,在鏡頭前面不會膽怯。在鏡頭前與粉絲互動的時候,你要能夠理清自己的思緒,積極的與他們互動,這也是乙個作為網路遊戲主播最至關重要的乙個因素。

遊戲主播按遊戲內容分為:英雄聯盟主播、絕地求生主播、dota2主播、穿越火線主播、地下城與勇士主播、風暴英雄主播、爐石傳說主播、魔獸世界主播等等,遊戲主播通常是由遊戲職業玩家、遊戲高玩、遊戲紅人等轉型而來。

12樓:房產不動產顧問

做主播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技術肯定不能差,現在遊戲也分娛樂主播和技術主播,娛樂主播主要是在中低分段能c的。

13樓:菜呀菜

2、需要乙個較好的網路;

3、具備較好的遊戲操作技術;

4、有樂於溝通的性格,性格外向,說話幽默;

5、有充分的直播時間;

6、要有堅持不懈的毅力,堅持每天直播。

提問怎麼有流量。

怎麼有流量。

回答做主播的是無門檻的,只要成年了就可以做,而且沒有地方限制,只要有網路有裝置就可以,但是,你得要有資源,沒有資源,你直播間就沒有**率,也幾乎不會有粉絲。

提問有實力沒圈子。

回答新主播剛開始播肯定是很難的,而且主播能不能做大,不光光要有實力還要加上運氣,有時候可能運氣更重要。慢慢增加粉絲,一點粉絲積累沒有,是比較難的。

14樓:**

做主播的是無門檻的,只要成年了就可以做,而且沒有地方限制,只要有網路有裝置就可以,但是,你得要有資源,沒有資源,你直播間就沒有**率,也幾乎不會有粉絲,就好比以前的**店和現在的**店一樣,現在開個**店你覺得不宣傳,不打廣告,會有人來買你東西嘛!我是做鬥魚直播平台宮會的,公會的目的就是扶持培養新主播的,可以給你直播上的資源,可以讓你快速提高**。

15樓:留清寧

遊戲主播,,首先你要擅長遊戲,對你自己的遊戲很熟並且擁有一定的技巧,其次你要學會主播,怎麼樣吸引更多的人,尤其是跟你同一領域的人或者說喜歡這個想學遊戲的寶寶們。

16樓:愛動漫的小舞

首先你得有點東西(國服系列,全服多少等等),然後去找工會談條件,當然沒點東西就不要去了,接著就是你直播效果和堅持不懈。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要有自己的特色。

要有良好的心態。

遊戲打的比較嫻熟。

遊戲主播怎麼做起來

做一名遊戲主播是什麼樣的感受?

18樓:烈火三代

心裡面會感覺非常無聊,而且還會時不時的懷疑自己,如果你是個老主播,你的內心裡面都是怎樣去讓大家開心,自己能不能做出別有一番的風味,這就是遊戲主播的感受現在做主播要有點特色,還有就是套路,前期要讓人知道你,就要丟錢,反正就是天天在電腦前打遊戲!個位數的觀眾讓自己很沮喪,而且還會時不時的懷疑自己,如果你是個老主播,你的內心裡面都是怎樣去讓大家開心,自己能不能做出別有一番的風味,這就是遊戲主播的感受。

沒人來看,個位數的觀眾讓自己很沮喪,而且還會時不時的懷疑自己,如果你是個老主播,你的內心裡面都是怎樣去讓大家開心,自己能不能做出別有一番的風味,這就是遊戲主播的感受。做主播其實是非常依賴觀眾的也就是說,無論你自己願不願意?

你輸出的這些東西的價值並沒有那麼重要,更重要的是,粉絲對你的關注度,你是否可以一直保持!如果沒有辦法保持的話,哪怕你絞盡腦汁的在內容上下功夫,其實用處都不大!心裡面會感覺非常無聊,因為沒人來看,個位數的觀眾讓自己很沮喪,而且還會時不時的懷疑自己,如果你是個老主播,你的內心裡面都是怎樣去讓大家開心,自己能不能做出別有一番的風味,這就是遊戲主播的感受。

19樓:我愛蘇酥糖

做遊戲主播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遊戲主播一定都非常喜歡遊戲,一邊看著別人玩解說,或者自己邊玩邊解說,既能享受到遊戲的樂趣又能直播賺錢,既享受到了樂趣還有前途,有粉絲,自己的自信心會同時得到增長。

20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如果你是乙個新主播,心裡面會感覺非常無聊,而且還會時不時的懷疑自己,如果你是個老主播,你的內心裡面都是怎樣去讓大家開心,自己能不能做出別有一番的風味,這就是遊戲主播的感受。

21樓:錢寶公司

做一名遊戲主播是什麼樣的感受?遊戲主播一定都非常喜歡遊戲,一邊看著別人玩解說,或者自己邊玩邊解說,既能享受到遊戲的樂趣又能直播賺錢,既享受到了樂趣還有前途,有粉絲,自己的自信心會同時得到增長。

22樓:買慧雲

做一名遊戲主播是什麼樣的感受呢?做一名遊戲主播是一種非常高興,也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可以邊玩遊戲邊賺錢。可以把每個遊戲都玩的比較。中文文玩。非常享受。

23樓:迷蹤貓兒

做新主播心裡面會感覺非常無聊,因為沒人來看,個位數的觀眾讓自己很沮喪,而且還會時不時的懷疑自己,如果你是個老主播,你的內心裡面都是怎樣去讓大家開心,自己能不能做出別有一番的風味,這就是遊戲主播的感受。

24樓:壬寒

做一名遊戲主播是什麼樣的感受?其實我覺得作為一名遊戲主播一定都非常喜歡遊戲,一邊看著別人玩解說,或者自己邊玩邊解說,既能享受到遊戲的樂趣又能直播賺錢,既享受到了樂趣還有前途,有粉絲,自己的自信心會同時得到增長,自己肯定是非常的開心快樂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感受,現在做主播要有點特色,還有就是套路,前期要讓人知道你,就要丟錢,反正就是天天在電腦前打遊戲。不要以為主播都能攢錢。

26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心裡面會感覺非常無聊,因為沒人來看,個位數的觀眾讓自己很沮喪,而且還會時不時的懷疑自己,如果你是個老主播,你的內心裡面都是怎樣去讓大家開心,自己能不能做出別有一番的風味,這就是遊戲主播的感受。

27樓:神全能導師和情感醫生

做乙個遊戲主播是一種讓人覺得非常自豪和開心幸福的感受!我很享受這種感覺!

28樓:唉幸雙

首先,如果你熱愛遊戲,你做主播,你就會感到非常的快樂,有人分享你的喜怒哀樂,如果你不喜歡,但是你去做了,你會感到非常的痛苦,但是我認為大部分人去做遊戲主播是因為喜愛和潮流,相信你們可以越來越好。

做一名遊戲主播是什麼樣的感受?

29樓:帳號已登出

我自己本身是一名遊戲主播,一般遊戲主播是以直播遊戲內容為主,而主播的天職是跟觀眾互動和給觀眾帶來快樂,而遊戲的目的是為了給自己帶來快樂,那麼直播遊戲內容的遊戲主播,就是要觀眾看你玩遊戲會覺得快樂,這樣子其實是乙個大家都獲得了快樂的局面。再有一點就是做主播嘛,最關鍵的還是觀眾。

很多時候是在遊戲本身中獲得快樂後希望找到人分享,那剛好主播這個行業就是可以開著直播,有人想要快樂了就點進來看一下,正好可以互動,進而就變成了粉絲吧,然後如果自己是個樂觀向上有趣的人,加上能找到讓觀眾看得開心的遊戲內容,粉絲越來越多,自己也會獲得成就感。

最開始我把遊戲主播當成乙份工作,後面粉絲越來越多了,就也有了責任感,畢竟觀眾們是為了看得開心才點進我的直播間,那就要對得起這份期待,一定要觀眾們看得開心,而作為一名遊戲主播,這份責任感的體現就是保證在遊戲的過程中為大家帶來快樂了。

再就是遊戲主播也分一些類別,有技術主播,技術主播的話大家都是來看技術的,那就一定要保持自己的高水平技術;也有娛樂主播,那就一定要讓大家看得開心,無論是套路也好還是騷話多也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定位,但總體來說,目的還是為了觀眾開心。

外界看到遊戲主播會覺得特別輕鬆,但其實並不是這樣。對於技術主播來說,需要長時間保持高水平的競技狀態是比較困難的事情,而且在遊戲過程中,彈幕以及互動也會讓人分心,就會產生失誤。而對於娛樂主播來說,每天思考怎樣讓觀眾開心也是很費時費力費神的事情。

很多人很羨慕主播的工作,但其實沒有想象中的簡單,或者說,任何興趣愛好嚮往變成工作的時候,它都沒有想象中的簡單了。

我個人的話,每天都會調整自己的心態,我玩遊戲是為了快樂,我開直播是為了讓觀眾快樂,這樣就能每天開開心心直播,讓自己和觀眾都能有更好的體驗,所以在我看來,遊戲主播就是我在網上開開心心打遊戲,然後跟朋友們一起分享遊戲裡有趣的事情,最終獲得雙份的快樂,最大的願望就是大家看我直播的時候開心啦。

來說一說在宿舍熬夜打遊戲的他後來的樣子吧?

上次同學聚會看到了,遊戲偶爾還會打,基本都過得挺好的,他們一般都會找乙個穩定的工作。生活安穩。反正最後無非都是成家立業,至於玩遊戲讓自己人生敗落或者走上巔峰的,那都是少數。我身邊的同學大學期間都很愛玩遊戲,現在畢業之後就找工作上班,沒什麼特別的。反正大多數大學生都在混,畢業照樣找工作,四年的時光對整...

來說一說你怎麼找到的心儀的工作的唄?

快速?最快的方法就是父母安排,我隔壁鄰居的哥哥,從小內向,現在在家裡理髮店當前臺,反正收錢就行,也不需要說話。我感覺內向的男人如果想要找到工作的話,那你得靠自己的文憑和實習經歷說話了,因為如果你的實習經歷和文憑足夠高的話,那你不需要講話,公司看到你這文憑就會爭相來邀請你去他們公司工作。人都是有優點和...

來說一說從小體弱多病是什麼體驗吧?

動不動就是去醫院。從小身體就不好,大病小病不斷,經常感冒,隔三差五的吃藥打針。家長要查明孩子總生病的原因,而導致孩子生病的原因有很多種,不恰當的飲食 不規律的睡眠 病菌感染 長期營養不良 天氣變化突然著涼等等。身體體質特別差,個子也非常的矮小,體弱多病,經常會出現一些毛病。非常容易上火,上火後如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