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一說你怎麼找到的心儀的工作的唄?

2022-12-26 21:20:02 字數 745 閱讀 3534

1樓:舒爽又爽快丶君子蘭

快速?最快的方法就是父母安排,我隔壁鄰居的哥哥,從小內向,現在在家裡理髮店當前臺,反正收錢就行,也不需要說話。

2樓:何凌凡

我感覺內向的男人如果想要找到工作的話,那你得靠自己的文憑和實習經歷說話了,因為如果你的實習經歷和文憑足夠高的話,那你不需要講話,公司看到你這文憑就會爭相來邀請你去他們公司工作。

3樓:猴21944著韻

人都是有優點和有缺點的。有長板就會有短板,內向的男人,就反而會更靜下心來去研究一些東西。術業有專攻,找自己最擅長的東西去發展。

4樓:尓康

男人如何快速的找工作特別是內向的就應該尋求上層的人員的幫助和對一些老層人員的一些建議。

5樓:無地無天一地詩

就是開始改變自己,不再使自己內向,開始會與人交談,然後開始跟同事搞好關係。這樣就會快速的找到工作。

6樓:知19449賦越

我覺得首先還是要改變自己的性格,就算沒有特別的長相也要能夠將自己的特色和優點簡潔的說出來,讓別人了解你是乙個怎樣的為人。

7樓:尓康

面試的時候應該主動的告訴面試人員,不會對工作有影響,會努力工作不會有別的想法。

8樓:秋於菊菊香

內向的男人還是先想想怎麼變得外向一點吧,不然即使找到了工作也不一定能融入進集體裡。

來說一說橢圓的陽台怎麼裝修吧?

這得要看一下你的陽台是否是露天的,如果不是露天的,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窗簾,然後種植一些小植被,放一張桌子和乙個椅子,偶爾在陽台上曬曬太陽,如果是露天的話還是放上一些植被吧。窗台板最好選用石材作台面板,內陽台地面鋪設與房間地面鋪設一致可起到擴大空間的效果。可以不用吊頂,以免產生向下的壓迫感。這樣裝修出...

來說一說你怎麼看「北漂一族」吧

其實,北漂人都不怕吃苦,他們既然拒絕了安逸,基本就做好了不怕吃苦的準備,但是,幾年後有人在帝都安家落戶,有人卻選擇了逃離。簡單說,北漂就三個階段,新奇,拼搏,迷茫,北京人在北京有背景,北漂人在北京只有背井。努力過,拼搏過。都是一晃而過,致將要離開北京的北漂人。沒有能力在北京待下去的時候,果斷選擇了回...

來說一說你如何看待中超的影響力的呢

中超聯賽想要成為亞洲第1聯賽,甚至想要成為世界第6聯賽,中超大力投入和快速發展都引起了世界足壇的熱切關注,最近中超又迎來了巴薩巨星馬斯切拉諾的加盟以及西甲當紅鋒霸巴坎布來投,中超似乎正朝著這個目標前進。而在亞洲範圍內,想要正式成為亞洲第1聯賽,中國足壇往往都會將亞足聯公布的技術積分官方榜單作為比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