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當你擁有乙隻很小的貓咪是什麼體驗?

2023-05-15 23:20:02 字數 3244 閱讀 1981

1樓:神伽生玉

太萌了,少女心氾濫啊!以前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女漢子,養貓以後才發現,自己還能是個女人,照顧貓這種事,竟然能信手拈來。

2樓:暗受

像是養了個兒子,生怕餓了,渴了,冷了,熱了,恨不得它會說話告訴我一切的需求,恨不得想學一下貓語。渴望出個貓語翻譯器。

3樓:沉夜孤星

母愛氾濫啊,曾經老娘也是個不著家的人啊。現在總是覺得心裡有了牽掛,恨不得天天宅的家裡,和我的喵星人在一起。

4樓:猴47728郊蛹

我在家裡的地位明顯下降了。現在是我老婆,我兒子,我家貓,然後才是我。我的地位還不如個貓,零花錢還不如貓花的多。

5樓:回憶

總是怕它死掉,因為真的是太小了,生怕自己養不好。畢竟是一條生命,感覺自己養了它就得對它負責。甚至有時候問自己,是不是覺得自己太閒了,沒事找事?

6樓:寶70796用諦

找到了女朋友,真的,就是因為養了個巨萌的貓,才發現,女人原來是喜歡小動物的。如果早些年的我能明白這個道理就好了。

7樓:寶寶20928突飾

買貓容易養貓難啊!貓的日用品真的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鏟屎官感覺有點負擔不起了,跪求老闆公升值加薪,日進斗金啊!

8樓:寶寶71392瓤品

漸漸的知道,有什麼想法,有什麼情感都要說出來。很多時候矛盾只是因為溝通障礙。過後才發現自己乙個人在自己的世界裡消極著,其實什麼事都沒有。溝通可以促進感情這件事,貌似是真的。

9樓:愛情調味劑

我原先是沒話就槓,有空就吐槽,以為自己活潑可愛不裝逼,直到失去了很多朋友……分析語境和理解對方意圖情感的缺失,應該算溝通障礙吧,我家把這種行為當成大方主動勇敢破冰來言傳身教給,現在也經常忍不住就出來皮一下。

10樓:喬傲晴

養貓就是個無底洞,走到**我都是在看貓,在努力學習養貓 。老公說我總這麼**買買買,甭說開寵物店了,貓糧都快買不起了。

養乙隻小貓是種怎樣的體驗

11樓:小金動植物知識

養乙隻小貓的體驗是雖然養它們很麻煩,但是無法代替。

養乙隻貓,可以說,是有好又有壞了。晚上剛剛躺下去,你的貓咪就會鑽到你的被窩裡,如果你不讓,它也會在你睡覺的時候鑽進來,並且還要把你弄醒。如果它不滿意,可以說隨時都有把你弄醒的可能。

不過不得不說,到了冬天,和家裡的貓咪一起睡覺,可以說就是相當於抱著乙個暖寶寶睡,非常的暖和的。

不過,它們帶給我們的快樂,還有溫馨,還是非常多的。雖然它們很調皮,但是在我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主動過來蹭我們,沒有了平時的囂張跋扈,那小心翼翼的可愛樣子,不管是誰看了,都會開心起來吧。在我們工作累了的時候,回家開啟門,看到它們喵喵地朝著我們跑過來,蹭著我們的腿,那一刻就好像,不管怎樣,它們都在家裡等待著我們。

養貓的注意事項:

家養貓不用頻繁驅蟲!如果貓咪不外出,體外驅蟲建議4個月至5個月做一次,期間只要保持家中乾淨衛生,一般沒啥問題,體內驅蟲建議3個月至4個月做一次!如果經常給貓咪餵食生肉,建議2個月做一次。

更換貓糧時先少量購買,買回家先將舊貓糧與新貓糧分開餵食,看看貓咪喜歡吃哪一種比較多。

家裡有乙隻大貓,會是種怎樣的體驗呢?

12樓:7up心理

額。大貓,可千萬別是這種野生的「大貓」。家貓的種類和數目已經很多了,就放過這些野孩子們吧。

雖然家裡有只這樣的「大貓」很拉風,也可以滿足你征服自然的慾望。但對食物鏈頂層的大貓們來說,有可能是滅頂之災。

貓科動物憑藉它們毛茸茸的軟萌外表俘獲了很多人的心,人嘛,看到好東西就想往家裡帶,這也正常。

但是,帶它們回家(野生動物保護站除外)之前能不能先思考以下幾個問題呢?

1.我把它從野外帶回家,會不會破壞原來的生態平衡?

2.野生動物養在家裡,它原來的功能會不會退化呢?

3.我要將這種退化的基因傳遞下去嗎?

4.退化的基因傳遞下去之後,對它們的後代有什麼影響呢?

5.若干年以後,它回到野外還能生存嗎?

6.再若干n年以後,它們的後代怎麼生存?

7.我的子孫後代還能看到這種野生動物嗎?

毛孩子們固然可愛,但以上7個問題,我們可能需要好好思考一下。

近年來,隨著棲息地的破壞、偷獵者的肆意捕殺等等,越來越多的貓科動物面臨著整個物種滅絕的危險。

也許你會說,那一天還很遠,我可能看不到了。

13樓:夢想被那什憋醒

感覺很自豪,而且還有安全感。

以前我加了養了乙隻大白貓,這只貓是從小就跟著我的,然後一直養到它大,後來人們到我家的時候總會看到它,然後順口來一句,你家的貓真胖,那時候我的心裡是開心的,感覺自己很有成就感,把小貓養成乙隻肥貓。而且希望越來越胖。

貓真的很乖,軟軟的,還很貼心,小時候爸爸媽媽出去工作,那麼大的房間裡就剩我乙個人,有時候他們加班不回來,晚上就我孤苦伶仃的,這時候最盼望的就是聽到貓進來,它雖然什麼都做不了,但只要喵喵的叫幾聲,我就會很開心,因為有了這叫聲,我感覺自己不是乙個人了,有乙個活物在陪著我,一點兒都不害怕。還可以順便跟它玩。

我家的貓居然連狗都不怕,曾經它還用爪子撓人家狗的頭,撓完就跑,感覺它好厲害哦,足足可以保護我。

14樓:微風

當你的家裡有乙隻大貓,每當你下班回家的時候,你就會看到家裡某個角落會有那麼一坨東西在那裡蹲著。

而且當貓長到一定大小的時候他就會吃得特別多,然後你就會看到乙個每天都吃不飽的乙個吃貨,然後你每天在做飯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它對你喵喵的叫在呼喚著他的小魚幹。

然後當你要睡覺的時候,就會有一種泰山壓頂的感覺,會發現有乙隻龐然大物爬到你的身上,然後然後發出呼呼的聲音,進入了夢鄉,你想要挪動一下身體,發現這是一件特別艱難的事情。

當你要去洗澡或者要去衛生間的時候,你會發現後面有乙隻慢慢悠悠的東西,一直在跟著你到處的走,那你要工作的時候,你忽然會發現自己工作桌上有乙個特別大的擺件,而這個擺件就是你的大貓。

但你要給他洗澡的時候,你會經常發現水怎麼用了這麼多,然後你抱著它的時候,你就會感覺自己抱著乙個大西瓜一樣。

說一說聲調的變化,說一說一字聲調的變化

一 後面的音調如果是四聲,則變讀為二聲,是其他聲調則讀四聲 1 4 2 1 2 42 含一字的成語 一 的音調製化規律是什麼 一心一意,一塵不染 一成不變,一來二去,一清二白,一切就緒。一字聲調是什麼 一 字聲調是 陰平 第一聲 一 讀音 y 造字法 指事 釋義 1.數名,最版小的正整數 在鈔權票和...

說一說虎的成語

虎背熊腰 形容人身體魁梧健壯 虎變龍蒸 謂乘時變化而飛黃騰達 虎步龍行 形容帝王的儀態不凡,如龍虎之姿 虎超龍驤 比喻群雄奮起,互相角逐 虎党狐儕 比喻兇惡狡黠之輩 虎鬥龍爭 比喻群雄互相爭鬥 虎踞鯨吞 比喻豪強割據和相互兼併 虎踞龍盤 亦作 虎據龍蟠 亦作 虎踞龍蟠 形容地勢極峻峭險要虎口扳須 比...

說一說考CPA是怎樣一種體驗?

不值當。價效比不高。被培訓機構過度吹捧的證書。不是發自內心熱愛的人還是不要跟風了。成就感十足,考過之後,感覺自己所以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心情很好那種,覺得自己要昇華了。不脫層皮別想過。腦子和努力缺一不可。考試五年沒看過一部電影電視劇集。考完後覺得人人都是cpa。沒什麼體驗,不堪回首的考試歲月!就是在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