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低頻是不是節奏感強的,誰來說一說耳機低頻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09:16 字數 420 閱讀 1422

1樓:不恰當個鳥

低頻和節奏感強沒任何關係。

節奏感強與否是**本身的特性。而耳機的低頻好壞是耳機的特性。節奏感強的**並不一定能反應低頻好壞。

舉個淺顯的例子,蔡大媽渡口開頭的鼓聲常備用來測試低頻。但這首歌節奏並不快。

誰來說一說耳機低頻是什麼意思

2樓:

20~40hz的超低頻,低音提琴、電子**、**、風暴、飛機起飛等聲音能包括這個頻段。

40~80hz低頻,很多低**器都能包含這個頻段,工頻紋波噪音50hz也在這個頻段。

80~160hz中低頻,這個頻段人耳比較敏感,太大的量會導致轟頭,頭暈。

好的耳機低頻應該能真實回放音源的低頻訊號,不增強不減弱,但很少有耳機能做到,有的沒有低頻有的低頻轟頭。

求節奏感強的歌曲,求推薦節奏感強的歌曲!

rihanna s m rihanna don t stop the music rihanna only girl britney spears till the world ends i wanna go britney spears hold it against me taio cruz b...

求節奏感強的歌曲,有哪些節奏感很強的歌

100多首手選,節奏感剛剛的 分享oldsk的歌單 節奏旋律缺一不可 http music.163.網易雲 天邊這片草原 草原戀父親的草原母親的河 我和草原有個約定 最炫民族風 套馬杆家在東北 我要去 歡樂的海洋 姑娘我愛你 敖包相會 刀郎的 nu abo hot summer la chuta 喜...

求節奏感有激情的戰歌知道的幾首,求節奏感強烈有激情的戰歌知道的推薦幾首

朋友 我給你推薦 幾首吧 逆戰 義大利萬歲dj舞曲 相信自己 玩膩 the mass。像男人一樣去戰鬥dj加快版 she is my sin 求求你在給點力mc小森 無忌 都比較經典 自己 去聽聽在給採納。謝謝 亡靈序曲,龍戰騎士,黑武士 rise and fallnever say good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