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一說你如何看待中超的影響力的呢

2022-01-08 19:31:11 字數 5002 閱讀 7385

1樓:炒蛋哥

中超聯賽想要成為亞洲第1聯賽,甚至想要成為世界第6聯賽,中超大力投入和快速發展都引起了世界足壇的熱切關注,最近中超又迎來了巴薩巨星馬斯切拉諾的加盟以及西甲當紅鋒霸巴坎布來投,中超似乎正朝著這個目標前進。而在亞洲範圍內,想要正式成為亞洲第1聯賽,中國足壇往往都會將亞足聯公布的技術積分官方榜單作為比較的依據。

2樓:名

本賽季的中超比賽中,耶拉維奇的超卓發揚,逐步將奧倫加緊緊鎖定在替補席地位,這名強力中鋒並沒有取得太多進場時機,現在跟著西班牙傳奇球星卡斯楚加盟貴州智誠,奧倫加完全被打消了報名,因而他也吸收了法甲球隊的存眷,不得不說,現在中超的影響力真大,中超不要的球員後果都去五大聯賽了!

3樓:編號

中超聯賽現在影響力愈來愈大,以至被區域性球迷戲稱為「世界第六大聯賽」,固然程度明顯還達不到,可是現在這個細節卻愈來愈靠近這個稱呼,延續多名中超棄將被法甲五大聯賽收容,可謂十分奇葩,這也與本賽季的中超外助名額的忽然縮減還有u23球員新規則有著密不可分的干係,浩瀚強力外助只能歸隊。

4樓:匿名使用者

中超的金元時代開啟的同時帶來了許多效應,其中一項毫無疑問就是咱中超的影響力越來越大。來看看咱中超的那些大牌外援們:胡爾克、奧斯卡、維特賽爾、思鄉特維斯。

甚至連魔獸德羅巴都跑過了轉了一圈。而來中超的外援也已經由過來養老開始變成了當打之年的外援也過來,當然,還是得說中超球隊有錢,工資開的高。

5樓:峰佘無敵

對於中超,西蒙尼談到了自己的擔心:他們那麼有錢,這肯定會造成一些的影響,尤其是中國球隊能夠在歐洲選擇球員,這對於教練來說不是什麼好事,他們的轉會窗比我們晚很多,這段時間內,什麼都可能發生。如果球員只是想著漲工資,那也是人家自己的選擇,沒什麼驚訝的。

6樓:沉夜孤星

關於中超聯賽的水平,一直是中國球迷比較關注的乙個話題。也許,正是我們很在乎這個問題,所以,每當有人拿中超聯賽和五大聯賽相比,我們都會特別在意。儘管我們知道中超聯賽的水平確實很一般,但是,還是忍不住想知道在外籍球員和外籍教練眼睛裡的中超聯賽到底是乙個什麼水平。

7樓:司馬幼荷

城市自身在中國的地位及影響力。參考目前國內城市知名度排行榜,北京、上海、廣州為第一集團,杭州、南京、天津、瀋陽為第二集團;大連、鄭州、濟南、哈爾濱、長春和貴陽為第三集團。三個集團內部稍有差距。

8樓:年79343詰娜

球迷加主場,球迷的數量,氣質。北京始終是中超第一主場,坐擁10分;最近三年廣州近極為火爆,濟南整體穩定但激情不足;哈爾濱球市和球迷今年表現出色,是值得我們送去敬意的;瀋陽的低分,源於流浪以及球市不佳。

9樓:影子

職業足球底蘊,以往發展軌跡,正負轟動事件,有無易名、遷徙、降級。在這一選項中,5個城市始終位居中超行列,除濟南和北京外,天津有罰分,上海有兩次股權更替加罰分,大連有股權更替,計分稍有差距。

10樓:裝

影響力是提高了,不過提高的是購買能力中的影響力!比賽的觀賞度,球員的技戰術配合還沒有提高很多!u23的新政已經大大地將觀賞度降低了!我只希望中國足球可以早日管辦分離!

你是怎樣看待中超在世界上的影響力的?

11樓:寶寶15167系俚

我覺得中超就是中國的足球隊,我覺得中國的足球隊在世界上的影響力還是比較大的,因為現在中國發展的越來越好,熱愛足球的運動員也越來越多,那麼它的發展也會越來越好。

12樓:靖宇吳老黑

中超現在在世界足球上的影響力已經比較大了,因為最近這些年中超聯賽在引進外援的時候,投入了大量的資金,吸引了很多國外的大牌來中超踢球,間接的提公升了中超的影響力。

13樓:求註冊

中超的影響力不斷擴張,但是想成為世界第六大聯賽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隨著中超的金元時代的到來,許多大牌外援相繼地湧入了中超。

14樓:鍾離幼菱

我覺得這是靠實力的,我們國家的實力也已經達到這個水平了,所以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的。

15樓:猴啊88885盎蟻

中超在世界上的影響力還是很大的,影響了很多人或許就因為他的這一舉動而讓很多人的人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16樓:絆你一生

足球作為世界第一運動,很受世人歡迎。雖然中國足球一直沒踢出世界,但我覺得中超在世界上的影響力越來越大,比如恆大亞冠登頂,也能與世界優秀的俱樂部交手。而且越來越多的球星也在加入中超。

所以我覺得中超在世界上的影響力和知名度都在變大。

17樓:寶86999陸幾

我認為中超在世界上的影響力並不大,就我個人而言,我就不了解這個中超,但是中超很多錢這個是可以肯定的。

18樓:司人清

就我自己而言,我覺得中超在世界上的影響力還是非常的高的,慢慢的在世界上形成了一股巨大的影響。

19樓:小知29117峙膠

拿錢砸人,外國人眼中的 二貨。自己感覺很牛。其實並不怎麼樣。踢過球的外援回去,評價都很低。球員 抽菸。送禮嚴重。不夠職業。

20樓:寶寶45925譚膠

中超其實看起來實力還是可以就因為它是中國的我本人對於中超還是很看好的 不知道你們怎麼看 。

21樓:抽轉組

中超的金元時代開啟的同時帶來了許多效應,其中一項毫無疑問就是咱中超的影響力越來越大。

中超在亞洲影響力很大嗎

22樓:康康侃球

一直以來,中超聯賽想要成為亞洲第1聯賽,甚至想要成為世界第6聯賽,中超大力投入和快速發展都引起了世界足壇的熱切關注,最近中超又迎來了巴薩巨星馬斯切拉諾的加盟以及西甲當紅鋒霸巴坎布來投,中超似乎正朝著這個目標前進。而在亞洲範圍內,想要正式成為亞洲第1聯賽,中國足壇往往都會將亞足聯公布的技術積分官方榜單作為比較的依據。

就在亞足聯與中國足球的「矛盾」被外界不斷關注的時候,亞足聯在元月26日公布了2023年的第一期技術積分榜單,在這個榜單中,中超聯賽第一次在積分排名上成為亞洲第1,而中國足球協會也因為中超聯賽的高積分,從而一躍成為亞洲最高排名。

23樓:

就影響力而言,已經超過日韓聯賽,堪稱亞洲第一聯賽。

為什麼現在中超聯賽的影響力已經不如cba了呢?

24樓:陣斬關雲長

中超聯賽的影響力遠遠超過cba好嗎,你看看中超的球員、教練、**的**度,球迷**的數量,都不是cba能比的。

25樓:噬殺

中國的國足比較差,但籃球輝煌過

國足也就是圓過44年的世界盃夢,但籃球的潛力比足球高

26樓:若為滄海誰謂水

第一,中超的種種黑暗讓球迷怒離聯賽。第二,國家隊表現不行。第三,沒有像姚明那樣有號召力的球星。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籃球有姚明但是足球沒有乙個像姚明可以讓國家隊上乙個台階的明星,加之國足最近表現令國人失望,心都涼了誰還看啊,當初的激情不在留下的是獨自傷心國足之衰唉!!!!!

28樓:

90分鐘的乏味充斥著假球,黑哨,還有那秀麗的純正的中國式腳法,只能踢半場球的體力,誰看啊

29樓:超越晴天小豬

一年不如一年

一代不如一代

中超和cba哪個影響力更大

30樓:

唉還用說啊,當然是中超

1. 球隊投入: cba2011賽季新疆投入6000萬,號稱銀河戰艦,巨無霸,整個聯賽投入5個億,中超呢?

恆大投入7個億,整個聯賽投入30個億!還用比嗎?cba福建隊自己說上個賽季投入1500萬,這樣的球隊還給他們繼續玩?

投入1500萬,別說中超了,中甲都要降級啊,中超乙個億保級都不夠.

2. 轉播費:2023年底體奧動力以80億人民幣的**買下5年中超聯賽的轉播權.

美國一家電視台打包買下了中日韓聯賽的轉播權,雖然**很低,但也是有所突破.再看cba,還要倒貼錢,俱樂部付費給地方電視台進行轉播

3. 轉會費:2016冬季轉會,中超轉會費投入世界第一!

很多球員都是在歐洲球隊打主力的,標王特謝拉轉會費高達5000萬歐元,而且現在轉會還沒有停止,還有打破紀錄的可能.而cba的外援基本都是在nba打不上球的便宜貨

4. 上座率:2015賽季中超平均每場22580人到現場**比賽.cba是平均每場4265人.差一位數呢,根本沒法比呵呵

最重要的是中超廣州恆大隊在2023年和2023年兩次獲得亞洲俱樂部冠軍聯賽的冠軍,代表亞洲參加了當年世界俱樂部冠軍盃,兩次都是世界第四名!

而籃球並沒有正式洲際聯賽,因為籃球聯賽在亞洲根本不被重視

31樓:徐靜雨本人

cba和中超轉會市場對比,同樣都是砸錢,足球更容易出成績!cba和中超,如果願意砸錢的話,在**更容易出成績?

32樓:戈聞瑤

中超亞洲第一聯賽,cba沒有中超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中超影響力亞州第一,超過cba。

34樓:匿名使用者

中超和cba相比,中超影響力大。

35樓:馬競絕殺皇馬

肯定是中超啊!足球是世界第一運動

我問下中超和cba哪個影響力大

36樓:和球盲血戰到底

肯定是中超啊!足球是世界第一運動

37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而言還是中超影響力大一點

為什麼cba影響力沒有超越中超

38樓:康康侃球

因為足球**人群更多

另外cba檔次更高的有nba比賽,所以相對來說cba就沒那麼多球迷

說一說,你怎樣看待教孩子「以理服人」的觀點

從講道理到接受道理並且改善自己的做法,會有一段很長的舉例,這一段過程連成年人都不可能迅速地完成,更不要說幼小的孩子了。我們所說的孩子 不聽話 其實很多時候是因為孩子並不能理解家長所講述的大道理。我不是很認同,我覺得孩子還小,你和他說這些,他也不懂,還是不要這樣啊。給孩子講道理,也不能強求孩子能全聽進...

來說一說你怎麼找到的心儀的工作的唄?

快速?最快的方法就是父母安排,我隔壁鄰居的哥哥,從小內向,現在在家裡理髮店當前臺,反正收錢就行,也不需要說話。我感覺內向的男人如果想要找到工作的話,那你得靠自己的文憑和實習經歷說話了,因為如果你的實習經歷和文憑足夠高的話,那你不需要講話,公司看到你這文憑就會爭相來邀請你去他們公司工作。人都是有優點和...

說一說在感情經歷中你暗戀的人讓你最傷心的話是什麼?

作為乙個男神一樣的存在,我一直跟著他的腳步,後來他直接告訴我不要再追著他的腳步了,喜歡別人去,不要再打擾他。他曾經朝我喊 滾,不想和你講話了 下午兩堂課都沒好好聽,一直忘不了這兩句話。自己都沒有想到,我糾結了那麼久終於說出口的時候她說她一直都知道,就是假裝不知道,質問我為什麼要戳破這層關係。說出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