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打電話是違法行為嗎?被拍到了會罰款嗎?

2023-05-07 15:30:02 字數 1135 閱讀 6089

1樓:惠華小知識

開車打**是違法行為。如果自己不小心被拍到了,肯定是要罰款的,還要扣分。

2樓:啦啦隊地方

是違法的行為。被拍到是會被罰款的。希望大家要遵守交通規則。

3樓:周**強強

這種行為屬於違反了交通安全規則,如果被拍到的話是不會扣分的,但是會處以200元的罰款。因此在開車的時候我們不要打**。

4樓:黃銀噬劍

是違法行為,被拍到會罰款。根據法律規定,開車打**的可處以200元以下罰款、扣2分的處罰。

開車接**被拍會被怎麼處罰?

5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接**被拍到,會處以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並記2分的處罰。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第四條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2分:

一)駕駛機動車行經交叉路口不按規定行車或者停車的;

二)駕駛機動車有撥打、接聽手持**等妨礙安全駕駛的行為的;

三)駕駛二輪電單車,不戴安全頭盔的;

四)駕駛機動車在高速公路或者城市快速路上行駛時,駕駛人未按規定系安全帶的;

五)駕駛機動車遇前方機動車停車排隊或者緩慢行駛時,借道超車或者佔用對面車道、穿插等候車輛的。

六)不按照規定為校車配備安全裝置,或者不按照規定對校車進行安全維護的。

開車打**被拍到了,要扣分嗎?罰款多少啊?

6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開車打**被拍到要扣2分,處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條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處罰。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

第四條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2分:

一)駕駛機動車行經交叉路口不按規定行車或者停車的;

二)駕駛機動車有撥打、接聽手持**等妨礙安全駕駛的行為的;

三)駕駛二輪電單車,不戴安全頭盔的;

四)駕駛機動車在高速公路或者城市快速路上行駛時,駕駛人未按規定系安全帶的。

求解,我這樣做算違法行為? 5,什麼是違法行為?

分手了很正常的,但一般不平凡的去找她,不算是騷擾,因為畢竟你們在一起好過,就算不能做夫妻也可以做朋友。怎麼說呢,是別人,看別人隱私肯定是違法的。關於侵犯隱私權的構成條件。隱私權作為一種自然人的人身權,應受到侵權行為法的保護。何謂侵權行為,它是指行為人由於過錯侵害他人的財產或人身,依法應當承擔民事責任...

違法行為一定是違反道德的嗎,違法行為一定是違法道德的,但違反道德的行為不一定是都違法

違法行為不一定是違反道德。兩者定義如下 違法行為 是指違反國家現行法律規定,危害法律所保護的社會關係的行為。亦稱 非法行為 違反現行法律規定的行為。違法行為中只有違反刑事法規,應受刑罰處罰的行為,才是犯罪。對一切違法行為,都要按其性質和程度依法處理,必要時給予法律制裁。違反道德行為是指嚴重背離我國社...

吸毒是屬於什麼性質的違法行為為什麼

單獨的復吸毒行為不構成制犯罪,也不會判刑,是違反治安管理規定的違法行為,輕則拘留 罰款,吸毒成癮者會被強制戒毒兩年。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七十二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2000元以下罰款 情節較輕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 一 非法持有鴉片不滿200克 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