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一說在宿舍熬夜打遊戲的他後來的樣子吧?

2023-03-06 19:15:02 字數 1520 閱讀 6700

1樓:尹朶月

上次同學聚會看到了,遊戲偶爾還會打,基本都過得挺好的,他們一般都會找乙個穩定的工作。生活安穩。

2樓:炒蛋哥

反正最後無非都是成家立業,至於玩遊戲讓自己人生敗落或者走上巔峰的,那都是少數。我身邊的同學大學期間都很愛玩遊戲,現在畢業之後就找工作上班,沒什麼特別的。

3樓:豪氏麻辣燙

反正大多數大學生都在混,畢業照樣找工作,四年的時光對整個人生的影響很有限。

4樓:沉夜孤星

我們大學時同宿舍的六個人都有玩遊戲玩到很晚的習慣,不光我們宿舍,其他宿舍也是,我們那個學院幾乎半數人都是這樣。現在過得都挺好啊。

5樓:枚佳槐

不同的人結果不一樣,家裡條件好的,或者天資聰明的,可能生活不錯。

條件不好的就只能靠運氣了。

6樓:娘46639陳彼

混得怎麼樣了就不寫了,因為最近剛剛被開除,還在投簡歷!祝我好運!我一直喜歡打遊戲,我沒有放棄奮鬥。

7樓:7110滅韓嗜雷

我記得之前看乙個綜藝節目,陳赫就表示上學的時候和鄭凱兩個人在宿舍玩遊戲都玩瘋了,兩天兩夜不帶休息的那種。如今事業有成。

8樓:遍霽本

70%的同學(所有同學中)目前都在工程口的國企私企任職,領著月薪1w左右(不足1w的多一點,但也是9k的樣子)的收入;20%讀研考博,繼續享受熬夜打遊戲。

如何看待寢室裡大晚上打遊戲的行為?

室友喜歡打遊戲怎麼辦,熬夜打到凌晨,還帶咆哮的那種?

9樓:酒城墨客

首先,你可以提醒一下你的這位室友,告訴他如果晚上要打遊戲的話,不要太激動,不要發出聲音影響到其他室友休息。

如果他不聽,可以讓其他幾位室友也提醒一下他,因為,他晚上打遊戲發出聲音,肯定也會影響到其他幾位室友的休息。

一般來說,如果除他以外的室友團結起來,提醒他後,他都應該會有所收斂,晚上即使打遊戲也會克制自己,盡量不發出聲音。否則,在乙個寢室,引起公憤,他的處境也會非常難堪。

但是,如果其他幾位室友膽小怕事,明哲保身,不願意去提醒這位晚上打遊戲大吼大叫,影響他們休息的室友,你可以向輔導員反映一下情況,讓輔導員對這位晚上打遊戲影響你們休息的室友進行批評教育。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繼續住寢室,到校外租房居住,眼不見,心不煩。這樣,就不再會受到這位打遊戲的室友的影響了。

以上是我的建議,僅供參考。

最後,祝你大學生活愉快,學業進步。

10樓:樂觀的魚德

熬夜會傷身體,影響身體內分泌正常,還會腎虛,熬夜兩年,人體樣貌肯定會衰老很多,所以注意休息,養好身體很重要。

11樓:小小豬

打遊戲是個人愛好,最好不要沉迷,但是不能影響別人,特別是同室的人,應該有公德心。

12樓:鄉思累

強烈要求換宿舍就得了。

來說一說當遊戲主播的體驗唄?遊戲主播怎麼做起來?

直播這個行業本來就是靠著打賞,遊戲主播又有什麼不一樣,大部分遊戲主播都是男生多一點,想著直播賺錢,認識一些土豪,然後先建立朋友關係,然後讓這些粉絲朋友刷錢。請問都是陌生人,誰的錢是大風颳來的,刷給主播,能得到什麼?有時間陪主播聊天,打遊戲,沒時間陪家人朋友嗎?網路都是虛假的,只要是主播都是為了賺錢,...

來說一說橢圓的陽台怎麼裝修吧?

這得要看一下你的陽台是否是露天的,如果不是露天的,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窗簾,然後種植一些小植被,放一張桌子和乙個椅子,偶爾在陽台上曬曬太陽,如果是露天的話還是放上一些植被吧。窗台板最好選用石材作台面板,內陽台地面鋪設與房間地面鋪設一致可起到擴大空間的效果。可以不用吊頂,以免產生向下的壓迫感。這樣裝修出...

來說一說你在朋友圈裡通常都曬些什麼吧

我一般十天半個月都不會發朋友圈,不喜歡讓別人看到我的生活,我自己的生活自己過,這和我性格有關,喜歡獨處,享受孤獨,特別想生活在乙個沒有其他人打擾我的地方,但是這是不可能實現的。會分享 歌單,喜歡聽歌,聽到好聽的都會分享,想讓更多人知道這首歌,一首好 不應該被埋沒,只想盡自己的力量去分享,這種感覺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