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緊急剎車是什麼樣的體驗

2022-05-24 01:30:02 字數 764 閱讀 1887

1樓:回憶

我觸發過一次。車速不快,二三十碼,馬路正前方一輛電瓶車,鳴笛本以為他會讓就沒減速,但他沒有,最後距離兩公尺多就報警並連續點剎,剎車力度不大,但是控制到安全車速,然後我趕緊踩了剎車。自動剎車那個磨剎車片的聲音蠻大的。

2樓:隗鶴真

真的那般情景了,眼瞅著要撞上了,人的反應是一邊大喊著一邊試圖去踩死剎車(驚叫和腳的動作都是不由自主的)。根本沒機會再想什麼兩隻腳一起踩了,本能就是去踩剎車。這算幸運的,不幸的是連剎車動作都來不及了~那會兒功夫,兩根稻草,哪根救命撈哪個~

3樓:名

當時我在接**,注意力不集中,突然聽到報警聲,指示燈也亮了,一抬頭發現離前面的汽車挺遠,原來是一輛電動車行駛在前面,我下意識的踩了剎車,是很恐怖的。

4樓:另一所

體驗還好,我心理素質還算可以,沒慌沒亂變道,倒是把副駕媳婦嚇的夠嗆……還有就是福克斯雖然其他挺渣,底盤還是可以,點頭現象不算明顯,剎車力也行。

5樓:戰歌

我們坐在車上,車快速行駛的時候,我們感覺自己是靜止的,一切都那麼舒服自然。 當我們遇到緊急情況,一腳剎車踩上去,我們就會猛的向前衝。

6樓:小知87283趴悄

一般來說abs工作時的情景就是吱吱響,還會有剎車打腳的感覺,會有吱吱的聲音,在車內也會有車輪滑動摩擦的感覺。

7樓:沕毖幸鍢

踩過!用力踩不動剎不住的感覺,abs用不慣

說一說,你曾經用過的桌布,是什麼樣的

曾經用過去杭州玩的時候,拍的西湖美景當桌布。此景只應天上有。真的是太美了。曾經用過易烊千璽的 當桌布,就覺得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像他這麼優秀這麼美好的人啊,真的是越看越喜歡。曾經用過自己最喜歡的動漫男主當桌布,深深覺得顏即一切,真的是太好看了啊,超級喜歡。曾經用過關於宇宙和星空的各種圖當桌布,從小就特...

說一說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是什麼體驗?

就是一種全世界都給我買糖的體驗,瞬間覺得整個人生都變得明亮和陽光了,心情也會頓時高興起來,笑容滿面,感覺自己要飛了!互相喜歡,是件幸福的事。我會很歡喜的,兩情相悅,互相都深深地愛著對方,默默的關注著對方,好像世界上好多幸福的事情都在向我砸來,來不及承受。驚訝又很開心,我心裡會有種莫名的幸福,覺得一切...

說一說當你擁有乙隻很小的貓咪是什麼體驗?

太萌了,少女心氾濫啊!以前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女漢子,養貓以後才發現,自己還能是個女人,照顧貓這種事,竟然能信手拈來。像是養了個兒子,生怕餓了,渴了,冷了,熱了,恨不得它會說話告訴我一切的需求,恨不得想學一下貓語。渴望出個貓語翻譯器。母愛氾濫啊,曾經老娘也是個不著家的人啊。現在總是覺得心裡有了牽掛,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