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一說橢圓的陽台怎麼裝修吧?

2023-06-16 02:30:02 字數 992 閱讀 4121

1樓:猴49346謀訟

這得要看一下你的陽台是否是露天的,如果不是露天的,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窗簾,然後種植一些小植被,放一張桌子和乙個椅子,偶爾在陽台上曬曬太陽,如果是露天的話還是放上一些植被吧。

2樓:峰佘無敵

窗台板最好選用石材作台面板,內陽台地面鋪設與房間地面鋪設一致可起到擴大空間的效果。可以不用吊頂,以免產生向下的壓迫感。這樣裝修出來的就很不錯的。

3樓:回憶

我感覺最好的裝修方式,就是把整個陽台鋪上一層地毯,然後再裝一層透明的窗簾,放乙個小桌子,沒事喝喝茶看看書。

4樓:達

橢圓形的陽台,可以考慮一下偏歐美風的裝飾風格,一般都是金色為主色,其實哥特風格的也比較合適,主要看你喜歡哪種。

5樓:回憶

選擇適合家裡整體風格的裝修。窗台板最好選用石材作台面板,內陽台地面鋪設與房間地面鋪設致可起到擴大空間的效果。這樣裝修的效果就不錯。

6樓:三熙

橢圓的陽台可以放一些小茶几呀小桌子啊。然後再搭配一些花花草草。閒著沒事的時候還可以喝下午茶。

7樓:易曾新汽網頻部

橢圓的陽台的話,建議就是不要晾曬衣服就做乙個很好看的乙個吊床在那裡,會非常好看的。

8樓:知哥76101倍贍

可以做圓形陽台休閒區,將圓形陽台打造成休閒區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很多人都會喜歡這樣休閒的設計。

9樓:絆你一生

首先要看你這個陽台是開放式的還是封閉式的半圓陽台。是開放式的單元陽台,可以作為乙個休閒會所裝修。

10樓:浣水烏衣採暗香

封閉陽台的材料一般有斷橋鋁、塑鋼等材料,比較兩者各有優缺點。

斷橋鋁型材的保溫效能好、隔音隔熱效果不錯;但是**比較高。大概600~700元每平公尺。

塑鋼耐腐蝕,**相對便宜很多。

來說一說,初次做母親是什麼感受吧?

第一次做媽媽的感覺有緊張 害怕 激動 不安 還有說不出的感覺,有點暈暈的。因為太意外了,計畫外的事情不希望它發生可是還是發生了。也有點矛盾,想了很多。不知道這個孩子該留還是不該留呢?現在我們才結婚不到一年,沒房子 沒固定工作 沒錢,更沒準備現在就要孩子,我的打算是兩年過後等有點錢把房子買了再決定要孩...

誰來說一說裝修用什麼膠水環保,裝修用的膠水哪種比較環保?

以前批牆的時候,用的是石膏粉 801膠月 滑石粉,現在的所謂批牆粉就是這些東西的混合物按比例配比好的東西,膠水肯定要用到,推薦中南牌的801膠水不錯,你可以看一下 一般都是801加在膩子裡 膠水 一般都含有甲醛,儘量少用,減少汙染。我前幾天聽說瑞寶桌布不錯,想用它來裝修,不知道怎麼樣啊?有沒有用過的...

來說一說你怎麼看「北漂一族」吧

其實,北漂人都不怕吃苦,他們既然拒絕了安逸,基本就做好了不怕吃苦的準備,但是,幾年後有人在帝都安家落戶,有人卻選擇了逃離。簡單說,北漂就三個階段,新奇,拼搏,迷茫,北京人在北京有背景,北漂人在北京只有背井。努力過,拼搏過。都是一晃而過,致將要離開北京的北漂人。沒有能力在北京待下去的時候,果斷選擇了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