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喝人參泡的酒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3-01-10 00:40:06 字數 914 閱讀 3222

1樓:達

以前我體虛、氣短、易出汗、易乏力、抵抗力低下,然後就服用人參酒進行滋補,挺有用的。

2樓:猴38061八僥

人參枸杞泡酒可以有滋陰補腎,大補元氣,補脾益肺等等保健效果,對身體有一點好處,只要別喝太多,是完全可以的。

3樓:曉淡

建議晚間不宜服用人參酒。人參能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可抗衰老,人參辛甙對人體有保暖作用,可以補體。但人參對大腦皮層有興奮作用,晚上服用人參易導致失眠和飽悶。

4樓:靈巧還頑健丶餅子

一般來說,使用人參泡酒是有可能有甜味道的,然後挺好喝的,也不會醉人,而且很補的。

5樓:以心

我曾經的人參泡在酒裡面開,按理說應該是不能喝了,這瓶子沒密封好裡面進入了大量的空氣,肯定酒會變質壞掉了。當然留起來觀賞也是很不錯的。

6樓:筱磊

人參是大補的,最常見的就是用酒泡的,一般用白酒泡就可以的,先泡上兩個月完事之後每天喝一小杯,大概一兩左右就可以的,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是可以喝的。

7樓:知19449賦越

人參泡白酒的功效自然不用說,可強壯抗老,補陰血,烏鬚髮,壯腰膝,強視力,活血。

8樓:求註冊

身體陽虛不嚴重的是不用天天喝人參酒的,可能會便秘,臉上長痘痘,脾氣大等上火的變現。

9樓:宗靈波

患有肝炎、腎炎、高血壓、過敏性疾病的人,以及青光眼、**病患者要忌用或慎用藥酒。人參酒也是如此。

10樓:賣萌

人參是上好的藥材,其主要的功效說白了就是補陽氣! 對體寒的人較好,還有就是腎陽虛的人有好處,不可以亂服,本身陽火旺的人吃人參等與自殺!

說一說考CPA是怎樣一種體驗?

不值當。價效比不高。被培訓機構過度吹捧的證書。不是發自內心熱愛的人還是不要跟風了。成就感十足,考過之後,感覺自己所以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心情很好那種,覺得自己要昇華了。不脫層皮別想過。腦子和努力缺一不可。考試五年沒看過一部電影電視劇集。考完後覺得人人都是cpa。沒什麼體驗,不堪回首的考試歲月!就是在備...

說一說,夫妻雙方學歷差距很大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古語有云 門當戶對 從大概率來講,老祖宗的智慧型不容質疑,因為你的生活環境一樣,你的世界觀 人生觀 價值觀就會比較契合,婚後生活自然比較和諧。戀愛時可能沒有那麼注重這些,更多的是在談情說愛,但結婚後還是會有影響的,他會覺得跟你越來越沒有共同語言,他的世界你根本不懂,所以就不願意跟你說關於他的事情,你...

說一說給領導當秘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腦子靈活,懂得老闆心裡在想什麼,需要你做什麼。辦公室來人,有時候需要你泡茶然後自己去忙,有時候就需要你拿著筆記本作為第三人在場。老闆是不會跟你打招呼的,全靠平時的分析。如何做好領導秘書 做好秘書的基本功底 做秘書同做其他專業工作一樣,需要一些基本功底。這些基本功底,就像蓋樓的地基,越厚實越牢固,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