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餅鐺怎麼做煎餅,電餅鐺怎麼做煎餅

2023-05-07 14:40:02 字數 4190 閱讀 9752

1樓:北海數碼站

雞蛋餅是很多人都比較喜歡吃的一種雞蛋和麵粉做的餅,除了雞蛋和麵粉以外,再配上蔬菜香腸以及黑芝麻,是非常美味的,它的做法比較簡單,非常適合早餐來吃,具有不錯的營養功效,用電餅稱來製作方法比較簡單,而且還不存在粘鍋的情況。是非常好的一道簡單的美食。

電餅鐺雞蛋煎餅的做法。

主料:麵粉一勺雞蛋兩個。

1、麵粉一勺,雞蛋兩個,香腸兩根,黃瓜一根。

2、黃瓜去皮,切成細條,香腸切成細條。

3、麵粉一勺加適量水,攪拌成糊狀。

豆瓣醬一湯匙加少許水攪拌勻。

5、電餅鐺加熱倒少許油,一勺麵糊倒入電餅鐺攤薄。

6、打入乙個雞蛋,均勻的攤平,均勻的撒上很芝麻。

7、待雞蛋凝固,翻過餅,刷上一層豆瓣醬,加入黃瓜和香腸,捲起。

8、盛出,從中間切開即可。美味的雞蛋餅做好了。

做法。二、原料:

菠菜100克、雞蛋1個、全麥麵粉半杯(125ml)、無油骨湯(用豬棒骨熬的湯撇去浮油,在熬湯的時候可以加入黃豆、山藥之類,骨湯也可以用水代替)。

做法:1、將菠菜去根清洗乾淨,放入沸水中焯一下,撈出瀝乾;將焯過的菠菜放入攪拌機中,攪拌成菠菜泥;

2、將菠菜泥倒入乙個容器內,加入麵粉、雞蛋用筷子調成麵糊;

3、再加入骨湯調成稀麵糊,骨湯要逐步加入,麵糊要調得稀一些,這樣煎餅較軟。

4、平底鍋燒熱,不放油,轉中火,盛一勺麵糊倒入鍋中,一面煎熟以後翻面,直到兩面煎成略帶金黃色即可。

做法三。原料。

主料:西葫蘆200克。

輔料:雞蛋50克,小麥麵粉100克,蘇打粉5克。

調料:植物油30克,鹽3克。

製作方法。1.西葫蘆洗淨削皮,切成細絲;

2.西葫蘆絲裝入大碗中,加鹽拌勻,靜置10分鐘,使其汁水充分滲出。

3.將麵粉、雞蛋和西葫蘆汁攪拌打成麵糊,加入小蘇打粉,攪勻備用;

4.平底鍋倒入油,燒至溫熱,倒入兩匙攪好的麵粉,調入小火慢煎;

5.兩面共煎約3分鐘,將餅煎至金黃色盛出。

雞蛋煎餅的製作要訣:

根據西葫蘆水分滲出的情況,可以新增適量清水,調成稀稠適度的麵糊。

健康與保健。

1.西葫蘆性平味甘,利水通便;

2.雞蛋滋陰潤燥;

3.西葫蘆中含有瓜氨酸、腺嘌呤、天冬氨酸、葫蘆巴鹼等物質,且含鈉鹽很低,具有促進人體內胰島素分泌的作用。

2樓:帳號已登出

煎餅:(約個煎餅果子)

普通麵粉 100克。

涼水 200克。

薄脆:(五個薄脆)

普通麵粉 50克。

涼水 20克。

玉公尺油 5克。

鹽 克。電餅鐺自製煎餅果子(附薄脆方法)的做法。

1、首先,製作薄脆。普通麵粉50克、玉公尺油5克、鹽克。(可以做五個)

2、加入涼水20克,一邊倒水一邊攪拌。拌成絮狀。

3、揉成麵團,包上保鮮膜醒著。(這時,可以去拌煎餅麵糊、洗菜切菜。)

4、洗菜切菜完成後,煎餅麵糊和好。這時,薄脆麵團也醒好了,把麵團揉一揉,分成五份。

5、把小麵團擀成長圓形薄片,盡量擀薄,比餃子皮還要薄一些。中間劃三道。

6、鍋內油燒七八成熱,小火炸金黃即可。

7、全部炸好啦!可以開始做煎餅了。

8、麵粉100克,涼水200克。(可以做個煎餅),攪勻盡量不要有麵疙瘩。(也可以加些泡打粉,最好提前1天)

9、電餅鐺裡塗一層油,舀上麵糊,用鏟子鋪勻,把鏟子豎起來把麵漿輕輕的推勻,鋪的越薄越好。(別開啟電源,別開電源,別開電源。這個很關鍵!開啟電源鋪麵糊很難鋪的特別薄。)

10、麵漿鋪著鋪著發現舀多了,就用勺子再舀出去一些。

11、麵漿鋪成這樣薄厚,就可以開啟電餅鐺下層的電源了。

12、靜靜的等待,先變成半透明狀,後來就起大小不同的鼓包。

13、發現起來很多鼓包時,打上乙個雞蛋。

14、把雞蛋迅速推勻。

15、鋪勻雞蛋後,立刻撒上蔥末、胡蘿蔔、火腿丁、熟黑芝麻。(只撒蔥末和熟黑芝麻也可以)

16、仔細觀察,看見區域性有一點焦黃,就可以翻過來了。

17、也可以翻開一邊看一下,有焦黃感就可以翻過來了。

18、翻過來就可以塗上甜麵醬了,還可以塗些紅豆腐乳、辣椒油什麼噠。

19、撒上香菜,這時就可以關掉電源了。

2、放上油麥菜、火腿腸,左邊疊一下。(可以不加薄脆)

21、再捲起來,煎餅果子就完成了!

22、煎餅果子裡的蔬菜隨意搭配,胡蘿蔔需要提前切片焯水煮熟再切絲。

23、這次是加了薄脆的煎餅果子。

24、我把煎餅果子和哈密瓜做的小熊組合在一起啦!搭配一碗豆漿,開啟了完美早餐嘍!

3樓:小廚神美食

老師,我想看彩虹,你能給我做嗎?

4樓:美食青風

傳說中的香煎何太極。

電餅鐺怎麼做煎餅

5樓:好學者百科

電餅鐺做煎餅方法:

用料:麵粉、水、鹽、玉公尺油、雞蛋、蔥花、黑芝麻、生菜、油條。

做法:1、麵粉加鹽,慢慢加水,然後攪拌至粘稠狀。水量大概佔麵粉的70%(最終還是要看麵糊狀態,因為麵粉的品質和蛋白質含量都有差別),形容一下就是能攪拌起來,但是有粘滯的感覺。

接下來,加入10克玉公尺油,繼續攪拌均勻。放置10分鐘,著急就直接開始做。

2、每一次舀起麵糊之前,先攪拌均勻麵糊。預熱好電餅鐺,舀起一勺麵糊,可以用常用的刮板轉一圈,刮平,形成乙個圓餅。因為比較薄,所以煎餅皮很快就會變了顏色。

3、抓緊打乙個雞蛋,撒上蔥花,劃拉均勻。再撒上星星點點的黑芝麻。翻面。等雞蛋液凝固了八成了,就可以翻面了。翻面之前,在此面撒一點玉公尺油。

用電餅鐺怎麼烙餅

6樓:幹萊資訊諮詢

方法如下:

1、準備材料。400克麵粉,190克開水,50克涼水以及適量的食鹽與植物油,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準備上一些調味品,比如辣椒粉、胡椒粉以及蔥花等。

2、和面。首先把麵粉放入乙個盆中,先倒入開水攪拌均勻。稍微晾一下之後,再加入涼水攪拌均勻。接下來,把麵粉和成光滑的麵團。

3、製作麵餅。把麵團放到案板上,攤開晾涼,再揉勻,搓條,分割成約50克的劑子。取面劑子,擀成1到2公釐厚的長方形麵片。

麵片上撒少許鹽,稍擀,再刷層油,像摺扇子一樣摺疊起來。把摺疊好的麵條油麵朝上立起來,用手捏住兩端稍稍拉長。由一端開始卷起來,末端壓在底面,蓋擰乾的濕布醒5分鐘。

用手按扁,翻面後稍擀,再反過來擀成厚度約3公釐的餅坯。

4、烘烤。開啟電餅鐺的開關,把鍋燒熱,放油鋪滿鍋底,餅坯正面向下放入,小火烙至兩面金黃。

電餅鐺怎麼烙餅

7樓:懂視生活

烙餅是一道傳統風味小吃,很多人都喜歡當早點來吃,當然,烙餅的做法也是很多樣的,可以直接在平底鍋裡面烙餅,當然也可以用電餅鐺來烙餅。電餅鐺怎麼烙餅好吃呢?教大家這個方法,喜歡吃烙餅的不要錯過。

食材:雞蛋2個、麵粉30克、蔥花5克。

調味料:植物油2克、鹽1克、胡椒粉1克。

電餅鐺烙餅做法:

1、雞蛋打散,然後加入麵粉、蔥花、鹽、胡椒粉、少許清水,攪拌均勻,然後調成糊狀;

2、電餅鐺預熱,加入麵糊開始加熱;

3、最後加熱至脫落,即可食用。

小貼士:烙餅的營養價值是比較高的,烙餅中的麵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並且比較稻公尺中的蛋白質含量也是要高很多的。

電餅鐺烙餅方法

8樓:

摘要。2斤麵粉中加1勺白糖、3克酵母粉、5個雞蛋、1包牛奶,攪成面絮,揉成軟麵團,蓋蓋醒發至2倍大,取出揉搓排氣,碗中加入麵粉、熱油做成油酥,麵團分劑子,擀成薄片,撒鹽後均勻塗抹油酥,放上另1塊餅皮,電餅鐺刷油,放入餅胚整理,蓋蓋2次醒發30分鐘,餅胚刷油,蓋蓋中火烙30分鐘即可。

電餅鐺烙餅方法。

2斤麵粉中加1勺白糖、3克酵母粉、5個雞蛋、1包牛奶,攪成面絮,揉成軟麵團,蓋蓋醒發至2倍大,取出揉搓排氣,碗中加入麵粉、熱油做成油酥,麵團分劑子,擀成薄片,撒鹽後均勻塗抹油酥,放上另1塊餅皮,電餅鐺刷油,放入餅胚整理,蓋蓋2次醒發30分鐘,餅胚刷油,蓋蓋中火烙30分鐘即可。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電餅鐺烙餅方法

電餅鍋烙煎餅怎麼做,電餅鐺怎麼做煎餅

步驟。電餅鐺煎餅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材料,所有粉類混合,加入一小勺鹽,用水調成稀的麵糊。電餅鐺煎餅的做法步驟22.電餅鐺加熱,抹點油,盛一勺麵糊放餅鐺裡,用刮板均勻的攤開。電餅鐺煎餅的做法步驟33.打個雞蛋用刮板打碎抹勻。電餅鐺煎餅的做法步驟44.雞蛋上撒黑芝麻,香菜,蔥花。電餅鐺煎餅的做法步驟5...

電餅檔如何做煎餅,電餅鐺怎麼做煎餅

準備材料 普通麵粉 100克 豆麵 70克 玉公尺麵 30克 植物油 10克 水 340克。1 所有材料拌勻,成稀麵糊。2 電餅檔預熱,不用塗油,塗油容易滑塌。3 麵糊放在左上方,緩慢推進。即使有漏洞也沒關係,隨時可以補救。4 待幾分鐘,煎餅中間變黃,邊緣翹起,即可揭開。5 完成。電餅鐺做煎餅很簡單...

電餅鐺早餐怎麼做,如何用電餅鐺做營養早餐

主料雞蛋1個 火腿2片 方法 步驟 將電餅鐺拿出,插電,均勻抹上一層油,待油燒熱。拿出雞蛋,直接打在電餅鐺上。待雞蛋煎至金黃,在把切好的火腿,放在電餅鐺上,煎下。再火腿熱後,把雞蛋和火腿都翻一下。在雞蛋成個後 若想吃糖心雞蛋,可在其糖心時拿出 將雞蛋與火腿裝盤,載將切好的饅頭片,放入電餅鐺。待饅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