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擺地攤有必要嗎?還讓擺地攤嗎

2023-05-07 14:35:03 字數 2618 閱讀 3721

1樓:天府市民雲

您好,創業有風險,辦事需要謹慎。

還讓擺地攤嗎

2樓:律漸

現在國家發展地攤經濟,是可以擺地攤的,但是也不是隨便擺,要根據**規劃的地方來擺地攤。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城鄉規劃法》

第二條制定和實施城鄉規劃,在規劃區內進行建設活動,必須遵守本法。

本法所稱城鄉規劃,包括城鎮體系規劃、城市規劃、鎮規劃、鄉規劃和村莊規劃。城市規劃、鎮規劃分為總體規劃和詳細規劃。詳細規劃分為控制性詳細規劃和修建性詳細規劃。

本法所稱規劃區,是指城市、鎮和村莊的建成區以及因城鄉建設和發展需要,必須實行規劃控制的區域。規劃區的具體範圍由有關人民**在組織編制的城市總體規劃、鎮總體規劃、鄉規劃和村莊規劃中,根據城鄉經濟社會發展水平和統籌城鄉發展的需要劃定。

第三條城市和鎮應當依照本法制定城市規劃和鎮規劃。城市、鎮規劃區內的建設活動應當符合規劃要求。

縣級以上地方人民**根據本地農村經濟社會發展水平,按照因地制宜、切實可行的原則,確定應當制定鄉規劃、村莊規劃的區域。在確定區域內的鄉、村莊,應當依照本法制定規劃,規劃區內的鄉、村莊建設應當符合規劃要求。

縣級以上地方人民**鼓勵、指導前款規定以外的區域的鄉、村莊制定和實施鄉規劃、村莊規劃。

辭職回家擺地攤怎麼樣?

3樓:三十五

辭職回家擺地攤不是乙個明確的選擇,因為擺地攤的經濟**是要根據賣出的貨物來決定的,沒有乙個固定的經濟**,不建議這麼做。

4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我覺得暫時不要,如果你實在想擺攤,也可以下班以後再擺攤,沒必要為了擺攤就辭職,這樣是有悖初衷的。

5樓:蠟筆小曦

我覺得最好還是不要這樣做,因為擺地攤的風險實在是太大了,並且擺地攤的收入是非常不穩定的。

6樓:解憂小南南

這是乙個重要的選擇,如果你的工作令你沒有堅持下去的想法,可嘗試在工作之餘,選擇嘗試擺攤。再看看這種模式適不適合自己,再辭職也不遲。不要衝動。

7樓:小魚蘋果

擺攤有賺錢的,也有不賺錢的,可以業餘時間先擺攤,如果真的賺得比上班多,你再辭職也不晚。

8樓:氨芬烷胺先生

不怎麼樣,而且你應該冷靜一下,再說了擺地攤你賣什麼,你去**擺,你都考慮好了嘛,就一頭砸進去,要是到時候國家不允許了又怎麼辦。

9樓:葉孤初南

希望不要有這麼衝動的想法。擺地攤最多只能養家餬口,但絕對不能拿創業來看待。沒有任何一種經濟發展是靠擺地攤起來的。

想辭掉現在的工作去擺地攤,你認為可行嗎?

10樓:不著急上課

我認為是可行的,因為現如今地攤經營也是非常好的乙個發展趨勢。

11樓:記錄生活的

我認為並不可行,因為擺地攤是否掙錢,這個風險是很大的。還不如在乙個公司工作,這樣可以得到穩定長久的收入。

如今地攤經濟很賺錢,辭職去擺地攤可行嗎?

12樓:一尾媛流鶯

個人建議先不著急辭職,你可以保留職位的同時,還可以去擺地攤,這樣可以讓你嚐嚐擺地攤的滋味,也可以讓你冷靜,有時間去考慮該不該辭職。

我有個鄰居,他是在一家民營企業機械廠上班,由於受疫情的影響,幾個月只發點生活費,生活比較拮据。現在國家提倡盡快恢復經濟,擺脫困境、提倡擺地攤。

鄰居看到居家附近地攤街紅紅火火,他自己有一手祖傳的滷菜手藝,做的一手很好的滷菜 ,為什麼不去擺地攤呢?於是說幹就幹,他上**花了3萬多塊錢,網購了一部帶售賣窗的電動車,這種車即能防風雨、乾淨衛生,又可以做流動商鋪開到到處走,****量大、生意好做,就開到**做。

然後聯絡了附近冷凍廠,從冷凍廠批發雞腳、鴨腳、豬耳、豬尾、牛肉、豬頭肉等冷凍食材,從冷凍廠批發比別的地方進貨要便宜。

在批發市場買了一口大滷鍋,晚上在家把所有進來的滷菜解凍洗淨,放進滷鍋,放滷料(秘製)熬製好所有滷製品,第二天早上 ,撈起來,分門別類,擺好在車上。

白天妻子開著電動車去菜市場門口擺攤,滷菜色香味具全,又乾淨又衛生,**親民 ,滷菜生意很好,白天居民買菜的多,滷肉、滷牛肉、耳朵好賣,妻子乙個人都有點忙不過來。下班後 ,自己過去幫忙,晚上把滷菜車開到夜市 ,很多吃宵夜的年輕人,特別喜歡吃雞爪、鴨爪、翅膀,好賣 ,兩夫妻每天營業到晚上點收攤回家……

錢是賺的不少,一月下來有萬把塊錢收入,但是好累,很是辛苦,丈夫白天還要上班。這樣做了乙個多月,兩夫妻一合計,丈夫歲數快50歲了,年紀大,上班也沒什麼前途,工資也不高;滷菜手藝不錯,以後即使不可以擺攤了,也可開店,可以保生活無憂。於是乾脆辭職,夫妻倆專職幹起了擺地攤生意。

小結:如果你能吃苦 ,又有一門好手藝,即使不能擺攤了,靠手藝開一家店鋪也能生活無憂,工作單位確實又不如你所意,也沒什麼前途,可以考慮辭職擺攤。否則還是以上班為主,擺地攤作為業餘愛好、賺點生活補貼就好。

13樓:職言說

地攤經濟火了,要不要辭職擺地攤?都想擺攤賺錢,錢不一定好賺。

14樓:寄情以言

不可行。因為擺地攤的收入並不穩定,經常會受到各種影響,而上班的工資會比較穩定,每個月都有固定收入。

擺地攤買什麼賺錢,擺地攤能賺錢嗎?

擺地攤用這個方法,賺得比別人都多 擺地攤能賺錢嗎?能,但要選擇合適的商品和合適的方法才行。具體方法如下 1 合適的商品。擺地攤,首先要考慮你要賣什麼產品。因為產品決定了擺地攤的位置。比如說你若是考慮賣點小玩具,可以考慮在學校門前擺地攤,這樣會有不少學生購買。2 有進貨渠道。確定好賣什麼商品了,那麼就...

現在擺地攤賣衣服賺錢嗎? 5,現在擺地攤賺錢嗎

還行,在人多的地方擺。乙個人活著要有信心與心態。所雲 行行出狀元。別小看擺地攤,本小利大,只要肯努力,盡力奮鬥與打拼,成功離你不遠了。當然賺錢了,不要門市費,不要牌照,不要電費,水費,裝飾費。現在人生活條件好了 地攤的衣服有幾個人去買 不會賺錢。冬天不太好容易凍出病,要去還是夏天吧,不是很賺錢。賺啊...

創業擺地攤真的能賺到錢嗎,擺地攤能賺到錢嗎

擺地攤就是擺人多。你只要把人吼起圍起來了。就好賣。賺不賺錢不曉得。我去都是處理點貨。一晚上吼乙個多小時能吼1000多。擺地攤能賺到錢嗎 只有嘗試了才知道行不行。如果你想要擺地攤,一定要記住擺地攤並不是放那兒等著人過來購買,這樣的小生意也是需要商業模式的。那要看什麼地攤,賣什麼東西。完全可以,好的話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