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微波爐烤帶皮花生?微波爐烤花生帶殼幾分鐘?

2023-05-07 14:40:02 字數 4496 閱讀 7053

1樓:亓若谷愛子

去殼花生用鹽水泡。

一、兩個小時,把鹽水倒了,把花生放在那裡晾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看到花生外表幹了就行了。找乙個平底的容器,把花生平鋪在容器底,放進微波爐,高火10分鐘。

記得中間隔個3分鐘最好翻一下。烤得時候要特別注意不要烤糊了,因為特別容易糊。如果皮有一點兒糊,那麼裡面肯定糊了。

烤了10分鐘以後,如果還沒烤好,最好一分鐘一分鐘的烤。因為有時候,兩分鐘前還沒熟,2分鐘後就糊了。剛烤好的時候,花生吃起來還有點軟,要放一會兒就脆了。

2樓:爾霞阿綢

把幹的紅衣花生倒在瓷碗或微波專用玻璃碗內拌上少許色拉油、椒鹽粉,放進微波爐微波加熱一分鐘後,拿出來拌一下,在放進微波爐微波加熱40秒--60秒(看花生仁顆粒大小而定)就可以了。

3樓:生活小助手

微波爐能烤帶殼的花生,大概30分鐘。使用微波爐加熱,也存在不足之處,如無法將食物表皮烤得焦黃酥脆,而且不能烤帶殼的食物。所以,使用微波爐烤帶殼花生,要多加注意,掌握正確的方法。

在烤之前帶殼的花生先要處理一下,把花生輕輕的敲出小口,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讓花生透氣,防止在加熱的過程中**。

微波爐烤花生帶殼幾分鐘?

微波爐烤花生帶殼大概需要幾分鐘?

用微波爐烤花生需要多長時間

4樓:撿心事的兔子

用微波爐烤花生中大火3分鐘,再小火10分鐘即可。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花生公尺200g、鹽1勺。

製作步驟:1、備200克花生公尺。

2、用水清洗幾遍瀝乾。

3、放入一勺鹽,抖動菜筐,使鹽均勻裹在花生公尺上,靜置十分鐘,使入味。

4、花生公尺放入微波爐,先中大火三分鐘。

5、改小火10分鐘,花生公尺基本烤熟。

6、晾涼就鬆脆了。

5樓:格調

大火叮5分鐘。

準備材料:花生 200g、鹽 適量、公尺糠油 適量。

1、花生公尺先泡水,洗去表面的髒東西,如下圖所示。

2、洗過的花生公尺表面還有水分的,所以放微波爐裡用小火1分30秒,然後拿出來晾一晾,讓表面的水分蒸發掉。

3、倒入公尺糠油,然後拌勻,如下圖所示。

4、然後放入微波爐,大火5分鐘,如下圖所示。

5、最後撒上鹽巴,拌均勻,這樣微波爐烤花生就已經完成了。

6樓:網友

用微波爐烤花生需要的時間,總的來說,製作不同的花生,時間不一樣。一般懶人製作花生的時間一般就五分鐘左右。如果想做的更精緻一些,所花的時間就更長一些。

1.微波爐烤花生之最簡單烤花生做法。

材料:鹽 花生 盤子。

製作方法:將花生去殼,放入碗中備用。

將花生洗淨,在上面撒上鹽。

然後將花生放入微波爐中,用高火加熱四分半鐘左右,就可以晾涼食用了。

7樓:氾濫成癮丿

先淘洗下花生,洗乾淨瀝乾水分,用開水在洗一遍花生,再次瀝乾水分。

乘熱的時候,撒上鹽、椒鹽拌勻。花生生的也能吃,所以,可以嚐個試試味道。放在容器中,不加蓋,微波爐高火2分鐘,然後拿出抖一下,讓花生能均勻的受熱。

中火2分鐘,每隔1分鐘取出抖動下,避免糊掉,最後如果要酥脆,可以再低火來個2分鐘,依然每隔一分鐘就取出抖動,直到花生表面乾乾的,然後放涼即可。

8樓:貓王佐羅

用微波爐烤出的花生公尺,吃起來口感一樣香脆。微波爐烤花生公尺方法很簡單,重要的是要掌握花生公尺在微波爐中烘烤的時間。下面是幾種花生公尺的製作方法。

原味花生公尺:將準備好的生花生公尺放入微波爐的玻璃托盤中,量不要太多,一層就可以了。中火烤4分鐘後,取出托盤,把上面的花生公尺攪拌一下,把托盤中間的花生向外放,避免托盤中間的花生公尺因為受熱焦糊。

再把花生公尺放入微波爐中,中火烤3分鐘,晾涼就可以吃了。判斷花生公尺是否熟好,可把熱著的花生公尺用手一搓,花生皮能與花生仁脫離,就說明花生公尺熟了。如果覺得花生皮沒有被搓掉,可以再加熱半分鐘。

五香花生公尺:先將去殼花生用鹽水泡一兩個小時,撈出拌入五香粉晾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使其花生外表幹了就行。找乙個平底的容器,把花生平鋪在容器底,放進微波爐,高火烤10分鐘,記住中間隔3分鐘最好翻一下。

烤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不能烤糊了。烤了10分鐘後,如果還沒烤好,最好一分鐘一分鐘地烤,因兩分鐘前還沒熟,兩分鐘後就糊了。剛烤好時,花生吃起來有點軟,放一會兒就脆了。

奶油花生公尺(2)

原料:鹽、糖、五香粉、黃油。

克的鹽(鹹淡自己調節)加5克的糖加少量的五香粉用熱水沖開,倒入花生公尺300克蓋蓋放2個小時。

2)、瀝乾水份,加入少許黃油(如果不放黃油就是五香花生公尺)

3)、微波爐高火6-8分鐘即可(中間要隔2分鐘翻動一次)

4)、成品 □特點:香脆可口,有嚼頭。即可以做零食,也可以就粥或是下酒。

油炸花生公尺:將花生公尺滴少量的食用油拌勻,放入微波爐中,高火烤3分鐘後取出,均勻攪拌後再放進微波爐裡。高火再烤1分半鐘,一盤油炸花生公尺就做好了。

根據您自己的口味兒,可以在炸好的花生公尺上撒些鹽或糖。用微波爐做油炸花生公尺最大的特點就是用油少。

五香怪味花生。

材料:花生 300g

調味料:白糖 100g、辣椒粉 10g、花椒粉 10g、五香粉 5g、鹽 3g、味精 2g

糖、花生公尺炸熟,我是用微波爐弄熟的(更健康,一點也不影響香味,推薦),然後去皮 。 淨鍋加白糖及少量水,先用小火熬,然後轉大火(這個過程很快)待水分蒸發,加入所有調味料,翻動幾下,火小點別弄糊了。倒入花生滾粘上調味料(這個速度要快,冷就凝結了,粘不上) 出鍋,冷卻可以吃了。

1、調味料多少依個人口味,不必太嚴格。

2、主料換成腰果、蠶豆、什麼的我想也是可以的,就是要先炸熟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微波爐烤花生要多少分鐘。

怎樣用微波爐烤花生

1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1、把花生放入盛滿清水的碗中,泡洗淨表面灰塵,然後取出把水瀝乾。

2、花生分散放入盤中,在外皮抹上一層少量植物油,盡量都能抹到。

3、將花生連盤送入微波爐中,烤三分鐘。

4、時間到後,取出花生,用筷子攪一遍。

5、再次擱進微波爐,時間先按一分鐘,反覆二到三次。

6、經過幾遍烤製後,嚐嚐脆度適中,加入花生盤中半勺鹽拌勻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1.把一包帶皮兒生花生公尺(大約14-16oz)倒在乙個大碗裡;

2.取一小碗,加一茶勺五香粉,一茶勺鹽,兩大勺水,拌均勻,做為五香水;

3.把調好的五香水倒澆在生花生公尺裡, 拌放15-20分鐘,中間在攪拌幾次,使其均勻的沾到五香味道。

4.找乙個能用於微波爐的大平盤兒,把沾滿五香鹽味的溼花生公尺,鋪平在盤子裡,一袋生花生公尺可分為兩盤兩次烘烤。

5.放進微波爐,先叮分鐘,拿出來用筷子翻動翻動,使其受熱均勻,放回微波爐中,再叮上1分鐘。

這時嚐嚐,花生公尺會有香味,如覺得還有點兒生,可在加叮30秒~~~拿出來涼涼後,就可吃到香酥蹦脆,皮兒也一碰就酥掉的五香花生了。

12樓:迫不得已的時候

微波爐烤花生用瓷盆裝,把花生放在瓷盆裡,用瓷盤蓋好,然後開啟就可以了。

13樓:戎靜晨

很簡單的,首先把花生洗乾淨,放入微波爐中,開啟電源加熱,10分鐘就以了。

14樓:項羅

,我認為用微波爐烤花生,那就直接把花生放入烤盤裡,然後烤個三五分鐘,這樣就可以了,烤出的花生既酥脆又可口。

15樓:厚貞韻

可以直接把花生公尺放到磁碟裡面放入微波爐烤兩分鐘就可以了。

微波爐可以烤花生嗎 微波爐能不能烤花生

16樓:血刺熊貓

1、可以用微波爐烤花生。

2、加熱速度快:微波加熱採用的是微波能量,把它直接放射到花生上。花生內部分子吸收後,能將微波能量轉化為熱能,自行加熱。

與傳統的加熱方式相比較,會發現微波加熱速度更快,且食物內外加熱均勻。

3、安全衛生:這種產生熱量的加熱方式不會破壞花生的分子構造,改變花生的性質。所以說,使用微波爐加熱花生更安全。

而且,使用微波加熱花生,不會產生油煙,也不會汙染食物,所以,更符合衛生標準。

微波爐能不能烤帶殼的花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烤花生不能把火力調到最大,微波爐不同可能選擇的檔位不同,調到中火就好,如果吃原味的就用鹽水泡一天入味,五香的可以用大料水泡,烤的時候不要一次烤的時間太長,每次烤2分鐘左右,翻動一下,邊嘗邊烤,知道酥脆為止!

微波爐可以烤花生公尺嗎

18樓:牛永嘯

可以的,你把花生公尺洗淨涼幹,然後裝好要鋪一層就好了,開啟中高火3-4分鐘就好了,最後冷卻即可食用。我們經常使用的。

19樓:酷邁爾資訊

微波爐烤五香花生公尺的做法,好吃又好做,趕快收藏吧。

怎樣用微波爐烤月餅

微波爐能做月餅嗎。當然是可以的,但是很有難度。很多人長一次烤月餅大多都是外面烤糊了,但內心皮還沒熟。用微波爐烤月餅要用組合燒烤1,就是微波30 燒烤70 那一檔,這個很重要,選錯了,事倍功半。用微波爐做怎麼做月餅。1 將白糖漿 鹼水 生油 麵粉一點點融合,和成麵團。麵粉 白糖漿 鹼水 生油的比例依次...

怎麼用微波爐烤培根可以酥脆好吃,用微波爐烤培根需要幾分鐘?中火還是大火?

食材清單 培根8一12片 黃豆醬適量 牙籤12根 蔥半根 香菜2兩。烤培根內具體步驟 容 步驟一 將蔥和香菜切成小段,與黃豆醬,拌好備用。步驟二 將培根攤平,將菜夾入培根內。步驟三 將培根捲起,用牙籤插入紮緊,放到錫紙盤中,待用。步驟四 入烤箱,中層,200 二十分鐘,出鍋即可。拓展資料 培根系由英...

牛排可以用微波爐烤嗎,用微波爐怎樣做烤牛排?

牛排是可以用微波爐烤的,相對簡單的牛排的做法是烤,但是烤牛排的做法也是有講究的,烤的好吃是要花費很多的精力的。微波爐烤牛排的方法 1 先把牛排放入佐料裡浸泡1小時左右,使調料浸入 2 把蔬菜洗淨,控水。把蒜切成薄片。把大蔥切成長7釐公尺 厚3公釐大小,泡涼水,控水,盛在碗裡 3 另拿乙份牛排 用手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