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的350字作文,關於愛的作文350字左右。

2023-05-06 20:20:03 字數 1932 閱讀 9818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無私的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愛作文350字

四年級愛的作文350字

我的最愛作文350字

關於愛的作文 35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3、愛在細微處。

小時候父母沒有時間照顧我,就把我丟在爺爺奶奶家。爺爺奶奶把我當成掌上明珠一樣呵護。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我越來越討厭囉嗦的奶奶。

奶奶常常為了一件小事說個不停。就比如我吃飯吧,我明明在夾菜,可是奶奶一會讓我夾這個菜,一會兒讓我夾那個菜,我不夾菜,她又不停問我是不是菜不好吃,是不是胃口不好……你說,這怎麼讓我忍受得了?於是我一直用厭惡的眼神看奶奶,和奶奶的關係也越來越差,最後到了看見對方就繞道走的地步。

而這一切,爺爺看在眼裡,但還一直責怪奶奶的囉嗦。可是。有一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愧疚萬分。

記得那次,爺爺有事,就讓奶奶送我去上學。一路上,我和奶奶互相不說話。時間也快,不一會兒眼看穿一條馬路就到學校了。

可不巧,那天的紅綠燈正在維修,一輛輛車子在我眼前飛馳而過,絲毫沒有減速的意思。我遲遲不敢把腳伸出去,心裡恐慌極了,不知怎麼辦才好?這時,乙隻大手伸了過來,這只大手很粗糙,很難看,手慢慢拉住了我冰涼的小手,這只大手好似有魔力,我頓時感到一股暖流流遍全身。

我抬頭一看,啊,居然是奶奶!當我再次正視奶奶那張飽經風霜的臉,不禁驚呆了,不知什麼時候,奶奶臉上的皺紋多了許多,兩鬢的頭髮在朝陽的映襯下變成金色的了……

我匆忙趕到教室,眼角濕潤了。沒錯,愛,可能就是在乙個細微之處,就如一次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牽手。啊,奶奶,你那只溫暖的手,你全身心的付出,我永遠記得。

這幾篇中可以挑兩件事放在一起寫喔,字長的話可以縮掉一些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母的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自從我們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父母就開始愛著我們,直到永遠。父母的愛,是一種對兒女天生的愛,自然的愛。猶如天降甘霖,沛然而莫之能御。

這能夠維護生命之最大、最古老、最原始、最偉大、最美妙的力量莫過於父母對我們的愛。

古人云:「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的愛猶如於春天裡燦爛的陽光,帶給我溫暖,帶給我光明;母親的愛,猶如於狂風中的一把穩定而沉著的大傘,為我遮風擋雨;母親的愛,總在我困難的時候給予我幫助,給予我動力。那股如絲般連綿不斷的愛意成為我堅強的後盾,讓我時時刻刻不再有空虛的感覺。

而父親的愛,是博大精深的,是不拘小節的。父親的愛,總在我犯錯誤時,給予我正確的指導;父親的愛,總是在我遇到難題時,給予我正確的教導……如果說,母親的愛如水一般深遠,那麼,父親的愛就如同山一般的厚重了。

說起了我父母,我的心頭就湧起無限的感激。父母為了我的成長,嘔心瀝血,這份恩情該如何報答呢?

從小,父母就教育我如何做事,如何做人。他們給我講二萬五千里長徵,給我講***、***,給我講雷鋒的故事、董存瑞炸暗堡……他們告訴我,做事要小心謹慎、對人要誠懇、不可以說謊、要學會寬容、學會尊老愛幼,要懂得知恩圖報、懂得無功不受祿……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什麼呢?以前的我總很天真的認為,父母照顧自己的兒女是很應該的,很自然的事。現在回頭想想,這是一種多麼偉大的精神,有時,我總在想,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力量促使著他們呢,我也很不明白,但這也許是一種責任,一種對孩子的愛,是無私還是愛憐,但不容置疑的是:

他們確實對我們很好,確實精心的照顧著我們。就拿每一天來說吧!

每一天的上午,媽媽為我做早餐,每一天的中午,又為我做午餐,每一天晚上,又為我料理晚餐,但每一次在吃飯時,她依然在幹活。到了晚上學習時,父親又來輔導著我,教我要做每一道題的時候都要認真,不能馬虎,父母每天都為了我教育著我。

這樣的每一天,構成了幸福的我們,這樣的每一天都是平凡的,又是不平凡的,每一天的是都是小事,有是大事,面對著父母的這分恩情,我應該以感激的心化為孝敬的實際行動,讓我們都來愛護我們的父母吧!

關於愛的作文,關於愛的作文500字

愛如清泉 愛,常常能創造奇蹟,也是乙個個驚人的愛,也是一次次感人的場景。那是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媽媽說有急事要出去一趟,我問 媽媽,你去幹什麼啊?媽媽說 沒什麼,只是你外婆不小心摔傷了,我去醫院一趟,馬上回來!說完,媽媽就急匆匆的走了。過了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 過了很久,還不見媽媽回來。我感到很無...

初中關於愛的作文,初中關於愛的作文600字

愛的世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當我把這份愛毫無保留的交給你的時候,我根本沒有任何的要求,只希望你能同樣的對待,希望你能永遠陪在我身邊,因為我的眼中只有你,一切看來都是那麼的平凡,那麼的不起眼,你會不會記得我的存在,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才發現,我最想念的人其實還是你,這輩子我最愛的永遠是...

關於愛同學的作文,關於愛同學的作文450字

母愛如水,為你洗盡心靈中的塵埃。母親,這個神聖而又偉大的詞語,千百年來讓人們歌頌。母親在我們有成績時表揚我們,更在我們有困難時賦於我們前進的力量。記得三年級奧數選拔初賽時,不知怎麼搞得,我只考了76分,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無精打采地做作業,臉上滿是不高興的神情。媽媽下班了,看到我這副失魂落魄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