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關於愛的作文,初中關於愛的作文600字

2021-03-21 10:23:05 字數 5073 閱讀 5616

1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世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當我把這份愛毫無保留的交給你的時候,我根本沒有任何的要求,只希望你能同樣的對待,希望你能永遠陪在我身邊,因為我的眼中只有你,一切看來都是那麼的平凡,那麼的不起眼,你會不會記得我的存在,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才發現,我最想念的人其實還是你, 這輩子我最愛的永遠是你~~~~~ 誰都有孤單的時候,誰都會失落~~~~~ 我會愛你愛到我心跳停止的那一刻,然後再用靈魂去愛你,如果這一生失去了你 ,那麼我將連回憶都不再悲傷 ~~~~~

乙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緣是天意、份在人為,一段情寧願短暫還是精彩的還是先去問它會不會有將來,乙份愛如果消失的太快你可不可以當它是命運的安排,時間過了 、愛情淡了、相愛的人也就散了 ~~~~~

在很久很久以前, 愛是唯

一、愛是永遠,如今,烟花過後、燦爛依然在嗎??今生只愛你, 如果愛情不再完美、我寧願選擇放棄~~~~如果緣份已盡的話,那就要我們的曾經變成回憶,儲存在記憶檔案就可以,在一起是難過、分開是寂寞、而中間是什麼呢? 如果有醒不了的夢,我一定去做~~~ 如果有走不完的路,我一定去走~~~ 如果有變不了的愛,我一定去求~~~ 然而,所有的如果,只是對結局的感慨,這世界上沒有如果,有的只是不停的結果~~~~ 我們的際遇有如流星般短暫,只在剎那間迸射出耀眼的光芒~~~~ 認識你是一種緣,也是命運安排,所以注定了糾纏一生~~~~ 有一種相遇,可能叫做邂逅~~~有一種邂逅,可能緣於命運~~~命運是我們最無法掌握的,我們都在彼此眼中讀出了不該有的東西,於是我害怕、於是我逃避~~~~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將屬於我們的回憶永遠地收藏在腦子裡面,讓我可以在想你的夜晚,翻到有你的章節,盡情的放飛自己的思念~~~~ 夜深了,思緒在飛揚,抓不住回憶的箭,淚水輕輕的滑落,重重的跌落在枕上,發出花瓣落地的聲音,我知道那是流星的眼淚,證明我們曾經愛過~~~~

想你~~~從不知疲憊,但~~~極痛、極痛,如果做不了你生命的恆星,那就做你旅途中的流星吧!至少也曾經照亮過你的天空,不是嗎? 假如~~~來生不再是場夢,幸福不再是精彩的回憶,我願陪你來生來世,感動今生已無法改變的

關於愛的作文,初中的,6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與愛同行

(1) 愛,人人都經歷過,人生在世,都在或接受著別人的愛或給予他人愛。可愛是什麼?我們又很難說得清楚。

愛是什麼?不同的人不同的事物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答案。孩子說,愛是媽媽的懷抱,踏實,溫暖;青年人說,愛是激情燃燒的歲月;老年人說,愛是執子之手,白頭偕老的相伴;風說,愛是微風拂過的新綠;雨說,愛是潤物無聲的節拍;雲說,愛是藍天的自在包容;草說,愛是對大地三春暉的報答;時間說,愛是世間美好事物的永恆;我說,愛是生活永遠的主題歌!

愛是纏綿時的細語,愛是拿卻拿得起放卻放不下的無奈,愛是甜蜜的,使人陶醉;愛是痛苦的,叫人感傷,愛是摻雜著酸。甜。苦。辣。鹹的人間百味。

愛是柔情,它應該是陽光的,不應在膠卷裡;愛是眼淚,是苦是甜,該和不該終是愛。

愛是母親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愛是兒行千里母擔憂;愛是千帆過盡仍望眼欲穿的守候;愛是有星有月只是沒有你的夜晚的相思;愛是說不清理還亂的心海;愛是激情燃燒也是平淡的日子。

愛是丘位元的神矢,可以使心滴血;愛是神農氏的良種,可以不讓心荒蕪;愛是玫瑰色的,它可以使人振奮,給人激勵,更可以創造出人間奇蹟;愛是黑色的,它可以讓人如身在苦海,暗無天日,它可以使人如臨深淵,使人毀滅。

愛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愛是你心知我心的靈犀,愛是用我一生的努力換你一生幸福的願望,愛更是順境中的相依,逆境中相扶的境界。

愛是無私的,它可以心中無我忘我,它是只要你過的比我好的祝願;它更是犧牲我乙個幸福十億人的情懷。

愛是自然的,它可以荊釵布裙,粗茶淡飯,只要真誠真心,就足以叫人陶醉。

愛是社會的,是民族的,它可以凝聚智慧型,凝聚力量,超越一切障礙。愛更是人類共有的屬性。

母親的愛可以托起孩子的明天,中華兒女的愛,能創造出我們民族輝煌燦爛的未來!

儘管世事無常,滄桑變化,但愛應該是生活永遠的主題歌。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敘述性文章,通過一件事情來寫你對某人的愛或者你對某人的愛,寫的心裡活動細膩些比較好。

關於愛的作文,600字,初二作文

4樓:⭐卞政

先講你對愛的理解,再寫有關愛的故事,最後寫愛的故事的感悟

初中作文600字左右記敘文(關於愛的文章)

5樓:匿名使用者

請輸入你的答案...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是世界流行的歌曲《世上只有媽媽好》的歌詞,是啊,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對我的愛像是一場溫暖的雪,是無法取代的。

媽媽像一位偉大的神仙,把光明帶給了我,卻把煩惱和痛苦剝奪,讓自己「享受」;媽媽像是一位愛民的彩虹仙子,把成功和陽光帶給的我,卻把失敗和風雨擋住,讓自己承受;媽媽還像一位無私的保姆,把我的事情,我的負擔搶去,讓自己扛著……總而言之,媽媽像一名幸運女神,把快樂、成功、輕鬆給了我,卻把傷心、失敗、負擔握在自己的手中,啊,母子是一陣風,吹走了惡運,又吹來了好運。

我愛我的媽媽,但是,我的媽媽更愛我。

在乙個風雪交加的日子裡,地面冰凍三尺,人走在上面是戰戰苛苛,只要稍不留神,就會跌個狗吃屎,當時是在中午放學的時候,我記得我才上一年級,我們班頂著刺骨的西北風,還有入骨的雪走出了校門,地特別滑,像抹了油一般,我害怕滑倒,小心翼翼地走著,忽然,我聽見有人在叫我,我定睛一看,媽媽就在左前方,我就像在黑暗中尋找到了一絲光明,快樂的像小鳥,三下五除二的蹦到媽媽的面前,「媽媽!媽媽!」我興奮地叫著。

媽媽高興地笑了,看媽媽的頭上一落上了一層潔白的雪,焦急的臉上已經露出了笑容,雪彷彿一下子被親情融化了,我好奇地問:「媽媽,你怎麼在這裡?」媽媽調皮地眨了眨眼睛,說:

「咱們倆兒一起走不是有個伴兒,不怕跌到嗎?」我信以為真地自豪地說:「我不怕,讓我來保護你吧!

」於是,我和媽媽便攙扶著回了家時候我才知道,媽媽是怕我乙個人回家滑倒,而不是怕自己跌倒,為了我,媽媽已被風雪整整侵蝕了二十分鐘,而我卻那樣天真。

如今,陳年往事在開啟看看,已有了不同的看法,我的母親對我的親情也日益漸增,她對我的愛已無言表達。

母愛,彷彿一場溫暖的雪。

6樓:崔新潔帖莘

愛讓我沉醉

愛,多麼平凡的字眼,但她又是多麼的不平凡!愛,有時很簡單!

懵懂時,思想受電視的影響,總覺得只有愛情才叫愛,它離我好遠!隨著歲月的流逝、閱歷的增加,我結識了關愛、友愛,它們都僅僅來自於生活的瑣事,好平凡,好簡單。

一句溫馨的話語,一把遮雨的傘蓋;乙個甜蜜的微笑,一碗清香的湯麵……都是愛!多麼簡單,這愛讓我感動!

斯托貝曾經說過「財富不是朋友,而朋友卻是財富」。所以友情是無價的。

愛,有時很簡單。在我生活的周圍,充滿了好多簡簡單單的愛。當我在病床上呻吟時,父母的愛是精心照顧、徹夜不眠;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老師的愛是諄諄教誨、不知疲倦;當我遭受挫折時,朋友的愛是耐心傾聽、鼓勵幫助;當我在陌生的環境裡,大家的愛是無私奉獻、鼎立相助……

這簡簡單單的愛是一筆巨大的財富。擁有了這份愛,就會使你更加年輕,更懂得珍惜。珍惜乙份份愛,你就不會錯過朝陽,不會讓孤獨寂寞永駐心頭。

這樣,你便是世間最幸福的人,擁有著最純潔、最美好的心境。

愛,有時很簡單。我們生活在愛的世界裡,愛賦予我們太多,我們就要奉獻自己的愛。幫父母做家務、幫老師收發作業、幫朋友排憂解難、幫問路人指明方向……哪怕是忙碌時的一杯清水,都是你所奉獻的愛。

奉獻——其實追根究底,這也是一種愛,一種對社會的愛。雷鋒叔叔對社會作出了巨大的奉獻。奧斯特拉夫斯基說過「人生最美好的,就是在你停止生存時,也還能以你所創造的一切為人民服務」。

雷鋒就是這樣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這是一種奉獻,一種愛,一種對社會的熱愛。

親情——是一種愛,一種僅存於家庭裡的關愛。乙個溫暖的家庭是因為有親情,這種僅存於家庭裡的關愛凝成的。這種愛可以讓你感到幸福。

當你在徘迴在正邪邊緣,捆著自己長久的缺陷而迷茫時,這種愛將引你走向正確的道路。它可以化為一種無形的動力讓你不斷向前。

在我們的生活中,好多事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了,但它卻充滿了愛,它是愛的化身!為了愛我們的世界,就讓愛之風吹遍大地吧!因為,愛,有時真的很簡單。愛,讓我沉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提供匿名提問題目標準確gfgggggg=dzf-

關於愛的作文600字

8樓:使用者名稱用

**是存在於心底最溫暖的感動,它似一股清泉,流過你的心田,撥動你的心弦。偶爾你還會聽見那叮呤咚嚨的幸福。那一幕,永遠定格在了我的心底。它讓我明白:愛,就是那麼簡單。

那是乙個陽光明媚的午後,我的心卻和窗外燦爛的陽光形成對比,因為我剛和媽媽吵完架。獨自跑出家門,我很茫然,面對著海一般大的世界,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走在寂靜的林蔭大道上,我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惆悵感,抬頭仰望天空,只聽得樹葉沙沙的響聲在林間徘徊。走著走著,我抬頭往前一看——太陽的光線柔和地斜照在涼亭裡,美麗的花朵,古老的樹藤,還有鳥兒愉快的叫聲,簇擁著涼亭裡一對老夫婦。我靜靜地坐在他們身邊。

老爺爺看上去身體不好,坐在輪椅上。老奶奶則細心地照顧著老爺爺,她手裡拿著一把古色古香的檀香木梳,輕輕地為老爺爺梳理著滿頭銀髮。我想那木梳一定對他們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它承載著兩個老人心中最質樸的愛。

老奶奶臉上掛著幸福的微笑,從她那慈祥的眼神中,我彷彿看見了歲月的滄桑,在那滄桑的背後還流露著溫柔的幸福。只要是對方乙個微笑,就能感到幸福。愛,就是如此簡單。

看著老爺爺老奶奶幸福的那一幕,我被震撼了,那一幕定格在了我的心底。

我固執的心被感動了,想起剛才和媽媽爭執的情景,我心軟了,可還是放不下面子去向媽媽道歉,但是肚子餓了,不得不回家。路上,我想了很多。

開啟家門,溫暖的燈光映入我的眼簾,桌上已擺好熱騰騰的飯菜。媽媽在門口等著我,看得出,她為了我而擔心、著急,汗珠不時掉落下來。看到我回來,她卻又賭氣地說:

「回來幹嘛,睡在外面好了,別回來了!」我什麼也沒說,一頭紮進媽媽的懷裡,哭著說:「媽媽,對不起,我以後一定聽你的話!

」媽媽慢慢地抱緊了我。後悔的淚水伴著幸福的擁抱,溫暖的燈光照在身上,此刻,我終於明白了媽媽的拳拳愛心。

現在,我和媽媽也會時不時地逛逛那個小涼亭,總會看到那對老夫婦,他們幸福的笑容,他們幸福的那一幕,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關於愛的作文初中作文,關於愛的作文初中作文

愛是什麼 人生是因為有愛而變得色彩斑斕,但愛到底是什麼?題記 上帝讓我們擁有了眼睛,體會到了光明 擁有了耳朵,聆聽到了美好的聲音 擁有了嘴巴,傾訴出了心中的愛 擁有了心靈,體會出了世間的冷暖。上帝也讓我們擁有了思維,但卻未告訴我們愛是什麼!愛是什麼?愛是一種可以讓人從凍結的心靈中解脫出來的溫度。曾經...

關於「父母對我的愛」作文,關於父母對我的愛的作文

母愛。母愛像春天的雨露,悄悄滋潤著我們的心田 母愛像和熙的春風,安撫我們的心靈 母愛又像一葉扁舟,載著我們越過一。切困難。假如母愛是藍天,我們就是天空下自由鳥兒 假如母愛是森林,我們就是森林中快樂奔放的小鹿 假如母愛是大海,那我們就是水中自由自在的魚兒。我們。的一切都來自於母親,母愛是世界上最無私最...

關於泥土的作文,初中水平,關於泥土的作文,初中水平,800字。

泥土 我們的母親 泥土,她沒有秀麗的面容,沒有善辯的口舌,沒有有力的臂膀,但她那顆跳動的心,卻有寬闊的的胸襟 但她那黑黝黝的雙頰,任人隨意地踐踏。是啊,她平凡 樸質,也不缺乏溫和,更不用提她的慈祥和愛心。沒有她的默默奉獻,我們又何從說起呢?有了她,才有了嫵媚的柳樹 有了她,才有了勤勞的燕子 有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