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父母對我的愛」作文,關於父母對我的愛的作文

2023-03-15 23:10:04 字數 2733 閱讀 1425

1樓:qt1103六班利雲

母愛。母愛像春天的雨露,悄悄滋潤著我們的心田;母愛像和熙的春風,安撫我們的心靈;母愛又像一葉扁舟,載著我們越過一。

切困難。假如母愛是藍天,我們就是天空下自由鳥兒;假如母愛是森林,我們就是森林中快樂奔放的小鹿;假如母愛是大海,那我們就是水中自由自在的魚兒。我們。

的一切都來自於母親,母愛是世界上最無私最偉大的愛。

天空烏雲密布,有想下雨的徵兆,我急匆匆的上學去了,前腳剛進教室後腳就響起了「轟隆。

轟隆」的打雷聲,夾雜著陣陣的雨聲,接二連三的響了起來。看見那黑漆漆的天空如撒了墨水一般,雨水如懸泉瀑布一般傾瀉下來。我心裡頭就像打翻了五味瓶,我。

慶幸自己早到一步沒有被雨淋到;又悔恨沒帶傘的失策……

時間如同流水一般悄悄流逝了,很快,到了放學的時間,看到有的同學被父母接走,有的打傘結伴回家,心中不禁湧出一股酸意。爸爸出差了,媽媽又臥病在床。心中的悲哀真是到了極點,眼眶漸漸有些濕潤。

正。當我一籌莫展時候,迎面走來我再熟悉不過的身影,是媽媽,我生病的媽媽!我的眼中流露出了無與倫比的驚喜,但看著媽媽蒼白的面孔,我的心中不免泛起了漣。

漪。 「媽媽……」我衝進雨幕中,「謝謝你!」媽媽沒說什麼,拍拍我的肩頭,笑了。在媽媽著蒼白臉上樸實無華的笑容中,我讀到了最真摯的母愛……

父母為兒女送一把傘不是驚天動地的大事,只是微不足道的,可這些難道就體現不出最無私最真摯的母愛嗎?

望謝謝。

關於父母對我的愛的作文

父母對我的愛作文

我對父母的愛作文

一篇關於父母對我的愛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父愛我曾經以為,幸福離我很遠,很遠……

小的時候,我曾深深的恨過我的父親,因為他的多病,讓本來艱難的家更顯得拮据。我得常常忍受別的小孩的嘲笑,我沒有她們那麼漂亮的花裙子,沒有她們嘴巴裡常吃的巧克力和乳酪。在我幼稚的想法裡,我以為,擁有這些,便是幸福。

就這樣,我把我不能滿足的這些幼稚的幻想歸罪到父親身上,我認為這是作為乙個父親應盡的義務。所以,這段恨曾陪我走過一段漫長的歲月。

可是,就在期末考前的乙個晚上,這段恨意被抹滅了。

那天晚上,我正在屋裡複習功課,除了父親,其他的家人都出去了。我並不介意父親在家陪我找作文網,但他那斷斷續續的咳嗽聲實在讓我難於忍受。父親似乎也感覺到我的厭煩,便說:

「剛才一些朋友約我出去喝酒,我走了,你乙個人在家小心點。」我厭煩地點點頭。

不知過了多久,我放下筆休息了一會兒,開啟窗戶,天已不知什麼時候飄起了濛濛細雨,風很大,一股寒氣激得我打了乙個冷顫。猛然間,我看見對面的路燈下有乙個人,那人冷得直打哆嗦。他不停地用腳去踢路邊的小石頭,當他轉過頭來時,我吃了一驚,那不是我父親嗎?

他怎麼會在那兒?他不是去朋友家喝酒了嗎?

只見他時而用兩手不斷互相搓摩,時而放到嘴邊,寒風吹得他搖搖晃晃的,細雨把他的衣裳都給淋濕了,可他仍然在那兒來來回回地走著,似乎沒有要回家的意思。他在等什麼呢?哦!

我明白了,他是想讓我有乙個好的學習環境,才騙我說要去朋友家,我的眼眶濕潤了……

我跑下樓去,抱住了父親。父親見到我,很驚訝,吞吞吐吐地說:「朋友太熱情了,硬要我多喝兩杯……你小心著涼了……」

我已聽不清他在講什麼,只覺得那飄落的雨花好美,好美……

那一刻,我感到了,父愛就在我的面前。

寫父母對我的愛的作文一篇

寫我對父母的愛的作文一篇

3樓:彩鳳鳴鳳朝陽

其他 共1條。

父母的愛 在我腦海中,父母像火紅的太陽,我像土地上的小草,他們溫暖著我,我在他們胸前茁壯成長;父母就像高高的山峰,我就像他們身後的一棵小樹,他們為我遮風擋雨,我在他們身後嘻嘻哈哈;父母就先一片遼闊的海洋,我就像海浬的一條小雨,他們提供給我豐富的營養,我腳踏實地的走夠乙個個階梯。

父母的愛有時候像絲絲細雨,那麼的輕柔,細膩,含著濃濃的深情。記得有一次,天氣下雨。我剛剛放學,就看見雨霧中熟悉的身影。

啊,是爸爸,我連忙跑過去。他騎著自行車來接我,他看見我只穿著一件運動衣時,立刻脫下自己身上的襯衫給我穿上,自己只穿著單薄的背心。頓時,就像有一股暖流進入我的心田。

自行車在雨中前進。無情的雨點抽打著爸爸的身體。我把小手放在爸爸冰涼的胳膊上,閉上眼睛深深的祝願:

雨啊,請你不要落了,風啊,請你不要刮了,不要傷害爸爸那顆愛我的心!

父母有時候像大還,寬廣,深沉,容約著我的教育和關懷。記得有一次,我開始得了讓人驚訝的分數—100分。我那天在學校裡有著興高彩烈的心情。

回到了家,我得以洋洋地把這份訊息公司了媽媽,我以為她很高興,但出乎了我的意料。只是用嚴肅的口吻說:「我不喜歡你的傲氣,剛剛有了點成績就翹起尾巴,兒子你要記住 天外有天 啊!

」是的,我沒有忘記,沒有忘記她那深沉的聲音和嚴肅的教誨。

啊!這一件事,凝聚著父母多少誠摯的愛,包含了父母無盡的關懷和教育。

一次,我正在寫作業,學習桌的旁邊有乙個釘子,我沒有看見,不小心地劃了一下,我痛地直叫,父母趕忙跑過來看,看他們的樣子,非常著急,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我卻不知好歹地哭個不停,父母安慰著我,我還是哭個不停,父母沒有辦法,從這邊走到那邊,想不出乙個辦法,過了5分鐘,父親從醫藥櫃找來了一瓶藥水,給我抹在手指上,痛得我象要去天堂一樣,母親按住我,是有力地按住我,我卻用力地掙扎著,啊!藥水終於抹完了,我不哭了,父母也去幹自己愛幹的事情了,我又放心地寫作業了。

這件事情,使我難以忘記,最終還在我的腦海裡來回的流淌著。

謝謝你父母,謝謝你們對我一生的照料,謝謝你們。

關於父母對你的愛的作文三百,關於父母對你的愛的作文三百五十字

寫父母對你的關愛和呵護,遇到挫折,然後父母鼓勵你。記住要真實,要有感情,最後結尾可以點明主題 你可以寫母親對你的衣食住行方面的,也可以寫母親對你的關心愛護。可以寫父母平常對你的關愛 父母對我的愛作文三百字作文 大家常說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我的爸爸就 像一座山,為我遮風擋雨,我的媽媽就像一潭深深的水...

父母對我的愛作文,父母對我的愛作文100字?

父母的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自從我們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父母就開始愛著我們,直到永遠。父母的愛,是一種對兒女天生的愛,自然的愛。猶如天降甘霖,沛然而莫之能御。這能夠維護生命之最大 最古老 最原始 最偉大 最美妙的力量莫過於父母對我們的愛。父母對我的愛的作文,就寫父母平時對你的愛是怎樣的,或者說父...

父母對我的愛的作文,父母對我的愛450字的作文

在家!這樣就好想吃魚和熊掌不可食用 父母對我的愛 作文400字 媽媽的愛 愛像春天的暖風,吹拂著你的心 母愛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著你的臉面,滋潤你的心田 母愛像冬天的火爐,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記得我小的時侯,有一年冬天,天氣很冷。爸爸出差了,媽媽既要照顧店裡的生意,又要照顧我。可是,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