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的作文,關於愛的作文500字

2021-09-18 07:50:42 字數 1643 閱讀 2417

1樓:匿名使用者

愛如清泉

愛,常常能創造奇蹟,也是乙個個驚人的愛,也是一次次感人的場景。

那是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媽媽說有急事要出去一趟,我問:「媽媽,你去幹什麼啊?」媽媽說:

「沒什麼,只是你外婆不小心摔傷了,我去醫院一趟,馬上回來!」說完,媽媽就急匆匆的走了。

過了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過了很久,還不見媽媽回來。我感到很無聊,就在這時,我聽到了外面有腳步聲,哦原來是媽媽回來了!我說:

「媽媽,怎麼才回來啊!」媽媽說:「我來拿一點東西,中午飯嗎———我給你點錢,你自己去吃吧。

」這會兒我可不樂意了,就纏著媽媽讓他把話說清楚,媽媽那我沒辦法,只好說了,媽媽一說,我才知道,原來是姑姑打**給媽媽,說外婆一不小心摔傷了,姑姑有事,讓她去照顧一下,「哦原來是這樣啊。」我說,「媽媽也帶我去吧!」媽媽答應了,不過,讓我不能搗亂。

到醫院,媽媽讓我跟這她,別走丟了。到了外婆的病房,看到外婆的腿包紮著,至今還昏迷不醒。媽媽又是心痛,又是傷心。

到了晚上,媽媽對我說:「已經很晚了,要不我先帶你回去吧?」「不,我還可以的!

」我說。「那好,你在門口等等,我進去看看,馬上就好!」媽媽說。

我在門口等了很久,都不見媽媽。我把門輕輕推開一看,看到了這麼一幕:媽媽用力擰乾毛巾,給外婆洗著臉,為外婆整理好衣服,幫她把被子蓋好,把一些重要的我東西放好,此時的媽媽已經非常疲倦了,幾乎快要倒下了。

媽媽對外婆的這樣的乙份無微不至的關愛,使得外婆第二天就醒了,病也很快**了,媽媽的只一種愛比那一股股清泉還清,還細,比清泉還甜,難道不是嗎?

求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到大,我們沐浴過多少愛呢?數不清。你對一直疼愛、呵護你的爸爸媽媽表達過愛嗎?

今天回家做一件事,想一想爸爸媽媽平時是怎麼愛你的,然後跑到爸爸(或媽媽)面前,看著他的眼睛認真的說:「我愛你!」實在不好意思的話,就寫在紙上給他看。

爸爸(或媽媽)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試試看!哦,別玩了把整個過程記下來,讓老師、同學一起來分享》 兒時的歲月總是有母愛相伴,長大的我覺得與母親漸遠。

驀然回首,才發現陽光依舊——母愛就在身邊。————題記 是什麼原因使天公如此生氣,一連幾天都沉著臉,今天早晨突然高興起來,一縷陽光帶著溫暖飛到了久違的大地。今天肯定是個大晴天,於是我抱出被子曬在鐵絲上便上學去了。

中午放學回家,發現早上我胡亂搭上的被子已經被放得整整齊齊地迎著陽光,我的目光落在了陽光照不到的邊上,那裡有兩條棉被,由於「陽光地帶」都被我的被子佔了,他們只好呆在那兒,我發現,那些都是母親的被子。 我的心被什麼觸動了一下,有一種久違的感情潤入腦海,胸中有一種莫名的衝動。我走過去摸了**的被子,太溫暖了,好像太陽躲在裡面,今晚可以擁著太陽入睡。

我又摸了摸母親的被子,當然是涼的,很有些像母親的手,那雙手即使在冬天也要浸泡在冰冷的水中為我洗衣服。她那雙手溫暖了我,如今還要用身體去溫暖被子。母親像太陽,永遠釋放光和熱,卻不求半點回報。

我猛然意識到,其實我一直生活在母愛中,無時無刻不是,而我卻忽略了母愛的存在,還千方百計去到處尋找。 家中最優越的位置,床上最漂亮的床單,甚至吃飯時最好的碗筷,這些**沒有母親的影子。母愛如水,時時流淌在歲月的河床裡,永遠地滋潤著我,這些愛的細節只是我一直沒能深深體會到罷了。

人生短暫的征途上,給你快樂的是朋友,然而給你溫暖的,一定是你的母親,她用她的所有為你釋放出綿綿不盡的陽光。 體會愛的細節,一定會給你無盡的芳馨。

關於愛的作文初中作文,關於愛的作文初中作文

愛是什麼 人生是因為有愛而變得色彩斑斕,但愛到底是什麼?題記 上帝讓我們擁有了眼睛,體會到了光明 擁有了耳朵,聆聽到了美好的聲音 擁有了嘴巴,傾訴出了心中的愛 擁有了心靈,體會出了世間的冷暖。上帝也讓我們擁有了思維,但卻未告訴我們愛是什麼!愛是什麼?愛是一種可以讓人從凍結的心靈中解脫出來的溫度。曾經...

初中關於愛的作文,初中關於愛的作文600字

愛的世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當我把這份愛毫無保留的交給你的時候,我根本沒有任何的要求,只希望你能同樣的對待,希望你能永遠陪在我身邊,因為我的眼中只有你,一切看來都是那麼的平凡,那麼的不起眼,你會不會記得我的存在,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才發現,我最想念的人其實還是你,這輩子我最愛的永遠是...

關於愛同學的作文,關於愛同學的作文450字

母愛如水,為你洗盡心靈中的塵埃。母親,這個神聖而又偉大的詞語,千百年來讓人們歌頌。母親在我們有成績時表揚我們,更在我們有困難時賦於我們前進的力量。記得三年級奧數選拔初賽時,不知怎麼搞得,我只考了76分,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無精打采地做作業,臉上滿是不高興的神情。媽媽下班了,看到我這副失魂落魄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