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的作文

2023-05-25 12:10:02 字數 1559 閱讀 9874

1樓:網友

春風再次吹綠了柳枝,風風雨雨十八個春秋悄然走過,驀然回首,來時的路雖然坎坷不平,但因為有了媽媽的陪伴而顯得彌足珍貴!

媽媽,讓我怎樣的感謝您,當我走向您的時候,我原來想收穫一縷春風,您卻給我整個的春天!還記得我那次生病嗎?當我猶豫的按下那熟悉的號碼,聽到那久違的聲音時,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失聲的痛哭起來。

您不顧夜色茫茫,路途遙遠,連夜趕到學校,陪我去了醫院。那夜您一直陪我輸液到12點,勞累疲倦又在您滄桑的臉上刻下了幾道溝壑。

媽媽,讓我怎樣的感謝您,當我走向您的時候,我原想捧起一絲陽光,您卻給了我湛藍的天空!期末考試把我拋向無底的深淵,望著那慘不忍睹的成績,我感到了失望、傷心、無助,我更不敢面對您那佈滿血絲的雙眼,我更不願看待您那失望的眼神。但女兒仍不想欺騙您,便告訴了您。

您的眼中僅閃過一絲傷感,但很快的掛上了笑容,「孩子,不要緊,不要放棄,人哪能事事都順心,總結一下教訓,下次考好就行了,媽媽相信我的女兒,我知道您是盡力了。」您用寬容之心掃去了我心靈上的陰霾,還給了女兒一片豔陽高照的晴空,讓我看到了生活的美好,點燃我拼搏的火焰。

媽媽,讓我怎樣的感謝您,當我走向您的時候,我原想親吻一片雪花,您卻給了我銀色的世界!您叫我怎樣的認識人生,認識競爭的殘酷,認識失敗的悽苦,認識無奈的嘆息;教我珍惜生活,教我關心他人,教我自強不息,不向命運低頭!

如果說女兒是小草,您就是陽光和雨露,賦予我生命的活力!

如果說女兒是駿馬,您就是遼闊的草原,為我提供了自由馳騁的天地!

如果說女兒是航船,您就是啟明星,為我照亮了前行的方向!

窗外的楊柳輕輕的搖曳,傳遞著春天的氣息!媽媽,若您在夢中看見乙隻白帆,不要驚訝它的無端入夢,那是您疼愛的女兒含著淚疊成的幸運船,只求載去遠方的女兒真摯祝福和心願。

願天下的兒女都能讀懂母親那無盡的,濃濃的純愛,真真的柔情!

2樓:【黑魔導之王

人間處處有真情,這不,今天我正好碰上了呢!

天氣很熱,我和小夥伴們去買冰棍兒。我們走去商店,誰知道那裡擠滿了人。我和小夥伴們正想加入這條隊伍時,商店的老爺爺叫住我們,示意我們走進去,不必排隊。

那些大人們也讓開了路,讓我們走進去,我當時心想:人間處處有真情啊!大夥選中了自己想要的冰棍兒時,負責管錢的同學尖叫起來:「我的錢去哪兒啦?怎麼褲子破了個大洞?」

商店的老闆直視著我們的眼睛,那眼睛裡分明是充滿信任,關心的目光,老闆沉思片刻,對我們說:「沒關係,孩子們,你們拿去吃吧!是誰偷了孩子們的錢,我也不想過問,只不過……不要給我捉到!」

大人們一群騷動,他們都非常同情我們。最後他們決定每乙個人捐一元給我們。

看著大人們捐錢,我們的眼眶裡蕩漾著幸福的淚水。人間處處有真情嘛。我和小夥伴們拿著錢回到家的時候,突然發現裡面有那乙隻被偷的錢包,還有一張紙條。

紙條上寫著:對不起,我不應該做那事,原諒……

我們再一次熱淚盈眶,是呀,人間真情,讓我們世界充滿美麗,充滿了愛……

3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是一種最純潔、最高尚、最樸素、最平凡的感情;也是最浪漫、最動人、最堅實、最永恆的情感。人人都離不開友情,一旦沒有了友情,生活就不會有悅耳的和音。所以每個人都要珍惜自己身邊那份珍貴的友誼,因為,它會讓你的生活更加絢麗多姿,繽紛美妙!

關於愛的作文初中作文,關於愛的作文初中作文

愛是什麼 人生是因為有愛而變得色彩斑斕,但愛到底是什麼?題記 上帝讓我們擁有了眼睛,體會到了光明 擁有了耳朵,聆聽到了美好的聲音 擁有了嘴巴,傾訴出了心中的愛 擁有了心靈,體會出了世間的冷暖。上帝也讓我們擁有了思維,但卻未告訴我們愛是什麼!愛是什麼?愛是一種可以讓人從凍結的心靈中解脫出來的溫度。曾經...

關於愛的作文,關於愛的作文500字

愛如清泉 愛,常常能創造奇蹟,也是乙個個驚人的愛,也是一次次感人的場景。那是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媽媽說有急事要出去一趟,我問 媽媽,你去幹什麼啊?媽媽說 沒什麼,只是你外婆不小心摔傷了,我去醫院一趟,馬上回來!說完,媽媽就急匆匆的走了。過了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 過了很久,還不見媽媽回來。我感到很無...

初中關於愛的作文,初中關於愛的作文600字

愛的世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當我把這份愛毫無保留的交給你的時候,我根本沒有任何的要求,只希望你能同樣的對待,希望你能永遠陪在我身邊,因為我的眼中只有你,一切看來都是那麼的平凡,那麼的不起眼,你會不會記得我的存在,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才發現,我最想念的人其實還是你,這輩子我最愛的永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