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婆婆,喜歡挑撥兒子和兒媳離婚?

2023-05-06 20:15:04 字數 5750 閱讀 5504

1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因為兒媳婦不合婆婆的意。所以有些婆婆就很不滿,想把兒媳給趕跑。

2樓:提貓隊長

這種婆婆就是對自己的兒媳婦不滿意,因為她覺得兒媳婦配不上兒子,還有就是因為婆婆想要把自己受的苦都轉加到自己兒媳婦身上。

3樓:咖咖

因為有些婆婆會認為兒媳搶了自己的兒子,所以會讓兒子和兒媳離婚。

挑撥兒子和兒媳離婚的婆婆,都是什麼心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一世紀有兩大質疑:第一,母愛都是偉大的?第二,沒有無過錯的母親?。

也就是說任何情況下,母親所做的一切都必須無條件服從的。否則就是白眼狼。為什麼婆婆死恨兒媳婦,而丈母娘則痛愛女婿。

說白了就是婆婆內心陰影的總暴發。她們忌恨所有的兒媳婦。憑什麼奪走我的(兒子)丈夫。

再也沒有男人愛撫這些半老徐娘了。她不跟你們兒媳婦拼命才怪。告誡那些心存幻想的女孩,要衝破這種籠罩著所謂母愛光環的婆媳關係。

唯一的辦法是獨立生活,如果你的老公拒絕離開母親獨立生活。那你就離開始她。讓人家娘倆好好享受男女之愛吧。

且記:甯嫁窮光蛋。不嫁媽寶男。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件非常難以理解的事,可是很多婆婆還是樂此不疲的去做,等兒子和媳婦真的離了婚,她又心疼兒子沒媳婦了,等兒子再娶個媳婦回來,她又開始 重蹈覆轍,當婆婆的之所以這樣,主要原因是沒有興趣愛好,整天就是看兒媳婦不順眼,到最後,把兒子也害了。

6樓:使用者

可能認為現在的兒媳,配不上自己的兒子,認為兒媳毛病那麼多,兒子會遇到更好的女人來陪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婆婆,把兒子當她的男人老公,兒子是她乙個人的男人,戀子情節!無論媳婦人才邊還是人才好,她都看不慣媳婦跟她兒子好,證明心理毛病,戀子情節嚴重。就算把原配(或二婚配)夫妻拆散了,雖然婆婆得成了她的目的。

但是兒子始終要娶媳婦回來恩愛,生活的。是你破壞得完得嗎?自己要是羨慕媳婦得到(你兒子)男人的愛,好。

自個兒把老伴休了,出去找別的男人恩愛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喜歡媳婦,怕媳婦搶走兒子,還讓兒子娶老婆幹嘛,乙個人過得了!難道就為了給你家生孩子?什麼東西,不知足!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是婆婆覺得自己和媳婦的三觀不一樣,相處起來不舒坦,想讓兒子換個人,這樣自己心裡舒服一些。所以才會挑撥兒子和兒媳離婚。

10樓:姜小屁

我婆婆就怕她兒子不聽她的了,就各種出去敗壞兒媳,看兒子總幫著媳婦,最後出去兒子兒媳一起敗壞,又是說不孝順,又是說兒子無用,我也真服了這種母親。

11樓:曲江蘭亭陳潔

所以兒媳婦和婆婆就不是一家人,一家人哄鬼的話,有些女孩子還真信了,結婚就是兩個人搭伙過日子,婚後依然是自己父母的孩子,公公婆婆不過是男人的父母,和兒媳婦沒有什麼關係的,面子上過得去就行了,關鍵時刻還是自己父母親。

12樓:a蘭蘭

兒子結婚了,有了屬於他自己的人生,婆婆大多不懂得放手;永遠把兒子當自己的小孩。要知道,他現在是別人的丈夫,爸爸。是另乙個家庭的一家之主;他有自己的新的角色要扮演,還以以前的生活方式去要求他,做不到就埋怨媳婦,排擠媳婦,婆婆無法忍受這種改變,以前兒子對媽媽的依賴,愛,媳婦來了,一切都變了?

是可忍孰不可忍?

13樓:毛又柳

我覺得這樣子的婆婆怕是心理有問題,因為感情是夫妻雙方的事,就算是父母,最好的方法也只能是在旁邊看著。

14樓:憶萊陽

強勢的婆婆遇到強勢的兒媳。婆媳吵架兒子勸左右為難,還兩頭受氣。婆婆不忍心看著自己的兒子受兒人媳婦的氣。再加上家裡有兩個錢!所以會鼓弄兒子離婚。

15樓:n真心對待

挑事的婆婆真的拆散了很多家庭,在男人的心裡,媽只有乙個,做的事很離譜也無所謂,因為是自己的家人,可是媳婦就不同了,做的再好,那是應該的,不好只有被埋怨,沒有被理解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被拆散的夫妻,說明沒深愛過,也不屬於你,放手就是重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心理病症就是來證明當媽的比你媳婦對你好,以搬弄是非,挑撥離間,挑媳婦毛病來證明媽比媳婦好,還不是怕娶了媳婦忘了娘,這樣的老太太大多沒文化,沒見過世面。

18樓:使用者

也許是無可意的吧不過有的婆婆確實愛調撥理解,就是看不慣兒子偏疼媳婦的樣子,所以在兒子兒媳鬧矛盾的時候就會加上一把火。

19樓:傷心婷豬豬

自己老公在家一樣不做,把一兒一女養的也懶死,自己做了一輩子老媽子心有不甘,想讓媳婦也再跟她一樣。

20樓:演的超級好

我覺得這些婆婆的通病估計都是老公不太疼愛,我婆婆就不會。因為我公公很疼愛她,所以不會把重心放兒子身上太重。感覺好像被搶走了什麼一樣。因為一直有人疼她寵愛她,所以不會有這種缺失。

21樓:美好

我婆婆就是一直挑撥我和我老公的關係,終於快被她挑斷了!

婆婆總在兒子面前挑拔離間,導致兒子和兒媳離婚,為什麼婆婆要這樣做?

22樓:辛格

因為婆婆對兒媳婦不滿意,也有可能是因為婆婆對兒子的佔有慾太強,不希望兒子把對自己的愛分給其他的女生,還有可能是婆媳矛盾比較大等等。

23樓:依依很美的

因為婆婆對兒媳婦不滿意,所以就從中挑事讓兩個人離婚,這種婆婆真的是太沒有人性了,見不得兒子過得好。

24樓:愛上我企鵝9啊

因為很多當婆婆的人覺得兒媳婦搶了自己的兒子,感覺非常不適應,所以會挑撥離間。

婆婆總是挑撥兒子和兒媳的關係,什麼心理?

25樓:95電玩大大

估計生活當中肯定會有各種各樣的矛盾,也會有各種各樣的幸福,其中我們會發現有時候在婚姻當中不僅僅是夫妻兩個人的問題,更多的也有一些其他因素的介入,比如自己的婆婆。我覺得很多婚姻當中,婆婆在兒子和兒媳婦這塊上進行挑撥和關係的剝離的這種心理,其實是因為他太在乎自己的兒子,而做出的這樣的乙個錯誤的做法。

我們會在電視劇集上或者是生活當中看到過很多這樣的現象,因為婆婆無法接受自己的兒子被另外乙個女人所佔有,他們對自己的孩子的愛已經發展成了一種非常偏執的狀態。這是他們挑撥關係的原因之一,但也有一些人他是因為並不喜歡自己的兒媳婦,所以在竭力的去阻止他們之間的感情和他們關係的發展。因為事情不一樣,所以有時候他們表達想法也會通過一些比較極端的方式。

其實在生活當中你一見到這樣的現象多了之後,你會覺得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缺少乙個對老人足夠的了解,他們其實有非常善良的一面,但是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他們有時候就是非常的幼稚和愚蠢。關鍵的還是要真正的了解到他們的心理,然後再去從根本上解決到這樣的乙個問題。

因為家庭的特殊性,所以很多家庭的母親做出這樣的乙個行為,還是有他自己的一些原因的,也許在別人看來這是一種非常不可理喻的行為,但是他可能以為自己做的完全是正確的。她為自己最低階的一些慾望所指引,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畢竟有時候家庭的和諧會給我們帶來很多不一樣的幫助,那這樣可以去做的話,也是因為一些比較極端的心理,或者是自己不能夠完全理解自己兒媳婦和兒子的感情的原因。

26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可能是覺得自己的兒子應該對自己比對兒媳婦親,兒子應該把她放在第一位,而不是把兒媳婦放在第一位、對兒媳婦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覺得自己的兒子被兒媳婦拐跑了吧,心裡非常的不平衡,想要刷自己的存在感,所以挑撥的。

28樓:最愛彩虹糖

婆婆主要是怕兒子對兒媳太好了,對自己有所疏遠,不願失去兒子的愛,存在一種嫉妒心理。

29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首先這就表明婆媳關係非常的不好,其次,她可能是覺得自己想你自己兒子好,但是總是幫了倒忙,還有就是像爭奪兒媳在兒子心中的地位。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婆婆對這個兒媳是非常的不滿意,所以才總在兒子面前說兒媳婦的不好,挑撥他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31樓:仇妙珍

婆婆總是挑撥兒子和兒媳的關係,大概是婆婆不喜歡兒媳婦,或者兒媳婦不滿足婆婆心目中兒媳婦的標準,想讓兒子和兒媳婦分開吧。

32樓:路的第一天

這是一種感情流失的表現,感覺兒子被媳婦擁有了,是一種心理上的情感不平衡,並不是真的想要挑撥夫妻關係。

33樓:危瑞錦

這表明她對這個兒媳並不滿意,當時只是為了順應自己兒子才不得已接受的這個兒媳的。

34樓:感悟人生

很多過來人都說婆媳是天敵,這是有一定道理的。從心理學上講,婆婆養育了二十幾年的兒子,也聽了她的話二十多年,憑什麼一夜之間就跟自己彷彿割斷了關係?這種心理落差沒有哪個女人能承受。

所以婆婆就把矛頭對準了媳婦,因為他了解自己的兒子,但媳婦始終是外人,她從心理上就對媳婦有了防禦。

35樓:霧拉拉

婆婆總是挑撥兒子和兒媳之間的關係,大多是因為她對於這個兒媳婦不滿意,想要兒子離婚。

36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這樣的婆婆是唯恐天下不亂的吧,所以我覺得面對這樣的婆婆自己也沒必要客氣的。

37樓:網友

這是真禍害 挑唆家庭不和啊 兒子是親生的不是?婆婆挑撥兩口子不和這就是害自己兒子。

婆婆非要讓兒子和兒媳婦離婚怎麼辦?

3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其實作為家長不應該管這麼多事情,除非鬧得非常大,要不這個男的就是媽寶男。

39樓:法律援助周老師

回答如果只是婆婆非要兒子和兒媳婦離婚,這只是婆婆她乙個人的想法,兒子不想離魂也不同意去離婚,那就讓兒子來出面,態度要十分肯定,就是打死也不離婚。

從態度上有肯定後,再找出家庭矛盾。

畢竟要從問題根本解決,這樣以後就不會再有這樣的情況呢試著多溝通溝通,畢竟大部分的問題都是溝通方式不對所造成的有什麼事情大家就說出來,一起解決,沒有十全十美的,只有一步一步補缺的提問媽寶男的話呢?

如果你老公真的聽你婆婆的話。

那你在家裡地位會很小了。

雖說寧拆十座廟不燬一樁婚。

但是你未來日子會一直被你婆婆壓著喘不過氣。

並且你婆婆執意離婚。

最關鍵的是,你老公是媽寶男。

只能沒辦法了,出門在外,別受委屈了。

提問我說不離婚他離婚不了是吧。

提問那是他的事兒。

提問剛打掉孩子過幾天後去離婚。

民政局的讓我們離婚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有感情的,沒有必要聽父母的話。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兒子和兒媳的感情怎麼樣,如果感情非常好,當然不能夠聽婆婆的。

婆婆總是挑撥我和我兒子的關係,怎麼辦

42樓:abc李偉了

如果你兒子也相信他的奶奶話,那你就只當沒生他一樣,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你兒子感情好,不會影響你們的關係啊。

兒子都是粘媽媽的多。

為什麼婆婆不喜歡兒媳婦,為什麼婆婆不喜歡兒媳婦

不喜歡就不喜歡唄,反正你不喜歡婆婆,婆婆也不會喜歡你,不用有什麼內疚感。就像你對著鏡子橫眉冷對,鏡子絕對不會向你微笑一樣。真的,完全不用內疚,一切都是你應該得到的回報,而且還會在未來持續的回報你。比如說,你結婚後,生了個兒子,兒子長大了要娶媳婦,你即然現在不喜歡自己的婆婆,以後肯定也不喜歡自己的兒媳...

為什麼,有的人總是挑撥離間?應該怎麼處理

呵呵,首先應該恭喜你。為什麼呢?因為按你自己所說你是乙個優秀的女孩子,有人妒嫉是好事,只有優秀的才會遭人嫉妒。至於你朋友她挑撥離間倒是真不必去理會,因為任何人對乙個人的印象和態度都絕對不會是因為一句挑撥之詞而確定的。你可以不必理會而且對你的那個朋友更加的好,這樣就表現出你的寬容。而在你的其他被她挑撥...

為什麼結婚後有的婆婆非要和兒子兒媳住一起生活

人老了都希望跟自己的子女在一起,最起碼老有所依。所以跟兒子兒媳住一起也是人之常情,也是自己想有個依靠。1 很多老人一旦上了年紀就害怕孤獨,跟自己的家人住在一起,一來方便有個照應,二來比較熱鬧。我們的鄰居失偶兩年了,兒子在外地,每到過節時候,都會乙個人偷偷抹眼淚。這樣的留守老人乙個人守著乙個屋,內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