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同學的作文,關於愛同學的作文450字

2021-06-12 20:42:50 字數 1056 閱讀 2698

1樓:餘長青威書

母愛如水,為你洗盡心靈中的塵埃。母親,這個神聖而又偉大的詞語,千百年來讓人們歌頌。母親在我們有成績時表揚我們,更在我們有困難時賦於我們前進的力量。

記得三年級奧數選拔初賽時,不知怎麼搞得,我只考了76分,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無精打采地做作業,臉上滿是不高興的神情。媽媽下班了,看到我這副失魂落魄的樣子,關切地問我:“怎麼了,女兒?

”我支支吾吾地說:“我……我奧數只考了七……七十六分……分。”我以為即將“火山爆發”,不料媽媽卻溫柔地說:

“沒關係,我們來找找原因吧!可不能讓一次小小的挫折就把你打敗呀!”

於是,她便拿出我的試卷,把錯題抄在一張紙上,讓我再做一遍,結果有幾題我做對了,這時,媽媽嚴肅地對我說:“你看,只要你努力了、認真了,好多問題都會被解決,問題並沒有你想象地那麼糟。”過了一會兒,她又說:

“失敗不可怕,不是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嗎?碰到了挫折和失敗,我們一定要有勇敢地去面對它,只有這樣,才能迎來成功。”

那天,媽媽給我上了生命中至關重要的一課,更讓我感受到了母親對孩子深深的愛

2樓:晏智不書

同在一片藍天下,我們是幸福的,可有些同學過早的承受著巨大的壓力。我們班王明同學的爸爸去世的早,所以家庭的重擔都壓在了他媽媽一個人身上,由於媽媽下崗了,所以只能靠“最低生活保障”來維持生活。生活的艱難可想而知。

屋漏偏逢連夜雨,長期營養不良的他,加上近幾天天氣很冷,不幸的他患上了肺炎,不得不住院**。但昂貴的住院費對這個本來就很艱難的家庭無疑是雪上加霜。

班主任得知這一情況後,立即帶領全班同學為王明捐款,同學們都很踴躍,有些同學將自己的早飯錢,零花錢,遊戲卡錢捐了出來。有些同學把自己只穿過一次的衣服捐了出來,而有些同學的母親為王明做了一頓豐盛的餐飯,並送到了醫院。愛的樂章此時在師生的心中奏起,描繪出一幅幅感人的畫卷。

隨後,班主任講捐款箱送到醫院,遞到王明母親的手中,王明母親手上端著捐款箱,讀著同學們為王明寫的充滿暖意的紙條,感動的連聲致謝,因為他手中的捐款是所有師生的鼓勵。

同學們的每個愛心,都給了王明無限的真情。相信這積少成多的愛心。一定會滋潤王明的心田。

讓我們一起關愛身邊的每一個人,讓世界充滿愛。

關於「父母對我的愛」作文,關於父母對我的愛的作文

母愛。母愛像春天的雨露,悄悄滋潤著我們的心田 母愛像和熙的春風,安撫我們的心靈 母愛又像一葉扁舟,載著我們越過一。切困難。假如母愛是藍天,我們就是天空下自由鳥兒 假如母愛是森林,我們就是森林中快樂奔放的小鹿 假如母愛是大海,那我們就是水中自由自在的魚兒。我們。的一切都來自於母親,母愛是世界上最無私最...

關於愛的作文,關於愛的作文500字

愛如清泉 愛,常常能創造奇蹟,也是乙個個驚人的愛,也是一次次感人的場景。那是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媽媽說有急事要出去一趟,我問 媽媽,你去幹什麼啊?媽媽說 沒什麼,只是你外婆不小心摔傷了,我去醫院一趟,馬上回來!說完,媽媽就急匆匆的走了。過了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 過了很久,還不見媽媽回來。我感到很無...

關於愛的作文初中作文,關於愛的作文初中作文

愛是什麼 人生是因為有愛而變得色彩斑斕,但愛到底是什麼?題記 上帝讓我們擁有了眼睛,體會到了光明 擁有了耳朵,聆聽到了美好的聲音 擁有了嘴巴,傾訴出了心中的愛 擁有了心靈,體會出了世間的冷暖。上帝也讓我們擁有了思維,但卻未告訴我們愛是什麼!愛是什麼?愛是一種可以讓人從凍結的心靈中解脫出來的溫度。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