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魚缸賣掉有沒忌諱,家裡魚缸不用了賣掉好不好

2023-05-06 20:20:02 字數 1036 閱讀 1138

1樓:帳號已登出

在風水學中,魚缸一直都是一種廣受大眾喜愛的風水擺件,所以很多人都會在家中或辦公室中擺放魚缸,因為魚缸不但看上去活潑美觀,而且還具有極高的風水學價值,其招財能力是廣為人知的。不過當我們不想養魚的時候,如何處理魚缸也就成了一件值得注意的事情了。

舊魚缸送人有什麼忌諱。

1、破損的魚缸不能送:當我們在將魚缸送給別人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將破損的魚缸送出去,不然很容易影響我們的財運和人際關係。

2、有魚的魚缸不要送:有魚的魚缸往往寓意著我們的財運,所以如果我們發現自己的魚缸裡有魚,那麼就暫時不要送出去了。

3、風水魚缸不要送:雖然每乙個魚缸都有著招財旺運的能力,但並不是所有的魚缸都是用作風水用途的,比如一些擺放在財位上的生財魚缸就是風水魚缸,這些魚缸與我們家中的財運息息相關,就不能隨便送出去了。

舊魚缸賣掉影響風水嗎。

舊魚缸賣掉不會影響風水的,我們都知道魚缸雖然代表著財運,但是只要不是家中的風水魚缸,那麼即便賣掉也不會造成什麼影響,就算是風水魚缸,只要我們閒置一段時間再賣掉,也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所以舊魚缸可以賣掉,這樣還能夠幫助我們賺一些零用錢。

2樓:戈洲

不用的魚缸可以賣了,這個沒什麼忌諱,用不著放在**也是佔地方,別人買去也是去用。

家裡魚缸不用了賣掉好不好

3樓:

摘要。你好,家裡魚缸不用了賣掉是好的,不用的東西可以換金錢,也是屬於財富收納的一種,所以是好的。

家裡魚缸不用了賣掉好不好。

你好,我家有乙個閒置的魚缸,可以賣掉嗎?

你好,家裡魚缸不用了賣掉是好的,不用的東西可以換金錢,也是屬於財富收納的一種,所以是好的。

親,可以的,現實生活當中很多人都是這樣,魚缸也是可以賣買的。

那送給親戚不要錢,可以嗎?

親戚要給你乙個紅包,無論多少都可以。

不管給親戚還是賣掉,只要給錢就可以,不能白送是嗎?

因為魚缸在家中是吉祥物來的,所以要回你乙個紅包,這樣大家都好。

可以這麼說。

好的,謝謝。

家裡魚缸不養魚風水有影響嗎,家裡有魚缸不養魚對風水有影響嗎

我記得風水屆展文澤大師增說過魚缸養魚 因為魚缸有魚只是為了讓水動起來而不會成為死水。水也聚財但必須的是活水,但是魚缸應該放在動財位上。如果魚缸不養魚 也沒有水那就對風水也沒有太大的影響了 家裡有魚缸不養魚對風水有影響嗎 沒有的。只要你把魚缸倒置放著,蓋上塊布蒙上即可。空置的魚缸不利財,不利進財。魚缸...

家裡有兩個小魚缸魚缸裡各養一條魚這樣會影響風水嗎

不管養幾條魚不會影響風水,但是魚缸擺放的位置非常關鍵,擺的位置正確則吉,擺的位置錯誤則兇。僅供參考!家裡有兩個小魚缸,每個養幾條魚好 這個魚缸到底多大我們也不是很清楚了 但是既然是小魚缸的話那就少養點了 我覺得每個浴缸養2條魚也不錯了 這樣它們也不會孤單了嘛 一共有5條魚 有兩個魚缸 乙個缸裡有3條...

想在家裡魚缸裡養好金魚,有妙著嗎

告訴你我家的飼養情況吧!看看是否有幫助!我家的魚缸是30 25 20的,放在朝南陽台上,周圍有些花花草草,不加任何用電器具,缸裡用水晶花泥種綠菊,養了7條魚 你說的草鯽魚1高頭1鶴頂紅3文種2 基本上流程是這樣 餵食 每天早上定時餵魚,這樣能保證你的魚在每次看到你來的時候都會特快的游來巴結你!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