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體溫最高可以達到多少?體溫最高多少度

2023-04-30 10:25:02 字數 2757 閱讀 43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人的體溫超過40℃時,人體內部就會出現新陳代謝嚴重的紊亂和中樞神經系統的嚴重障礙;相反,如果人的體溫下至27℃以下時,可使人失去知覺。如果人的體溫公升高超過42-43℃或者體溫下降到22-25℃時,就可危及生命。

令人驚奇的是2023年的盛夏,熱浪席捲了美國的亞特蘭大,乙個名叫瓊斯的居民體溫高達,由於搶救及時,倖免於死,創造了體溫的最高紀錄,與此相反,有一位名叫瑪麗苔維絲的女孩,由於它所居住的居室氣溫低達零下31℃,以至使這位女孩完全失去了知覺。當時,她的體溫竟下降到16℃,成為目前有記錄的世界上體溫達到最低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不同年齡的人37半是標準的38就高啦!!

3樓:匿名使用者

41°以上的體溫已經算是高燒了,我曾經見過42°的,直接抽風了。人體正常的體溫應該在之間。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可以達到43甚至更高,但是持續超過40就會對人體造成永久性損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生理極限。

一。心跳停止極限:大約4小時。

據上海家庭報報道,醫學理論認為,一般情況下,心跳停止4分鐘後,人體可。

能由於腦部無法得到血液、氧氣而死亡。

二。分辨氣味極限:大約3000種。

一般人可以分辨出十幾種不同的氣味,進行反覆嗅覺訓練,人的氣味分辨能力。

是可以有所提高的。

經過訓練的聞香師在畢業時,就已經能分辨並記憶400多種氣味,以後在不斷。

的實際操作中,還會進一步增強這種能力,至少可以熟悉2000種氣味,出色者大約。

可以記住3000 種氣味。

三。最低體溫極限:大約。

正常人的腋窩溫度下限通常為,也有人是低於36℃的,但是極為少見。

人體最低體溫極限大約是,這是經過檢測認定的結果。

的搏血功能。

即使參加體育鍛煉,在檢測和評估鍛鍊效果時,都不可能超越這個極限。極限。

運動和面對應急事件一樣,如果人經常處於緊急戰鬥狀態,此過程一結束,身體就。

會感到特別虛弱。長此以往會使生命透支。

四。心跳極限:1分鐘220次。

心跳極限是指心臟運動極限,指迄今為止科學發現的心臟能夠工作最大極限的。

心跳次數,即人體最大心率的計算公式。超過這個數值,心臟就不能繼續完成正常。

五。最高體溫極限:大約。

正常人腋窩溫度的上限通常為。如果發熱,最高不過達到42℃。但人。

體最高體溫極限大約是。

六。腎臟殘存極限:大約30%

當殘存腎單位進一步減少低於30%時,就將出現腎功能不全。當低於10%~15%

時,尿毒症的症狀就會出現。

七。環境溫度極限:大約116℃

環境溫度極限是指人體置身其間尚能呼吸的溫度。有關實驗發現,由於無法。

通過排汗蒸發散熱,人在水中的耐高溫能力明顯低於乾燥空氣中耐熱的能力。

科學家曾對人體在乾燥的空氣環境中所能忍受的最高溫度做過實驗:人體在7

1℃環境 中,能堅持整整1個小時;在82℃時,能堅持49分鐘;在93℃時,能堅持33分鐘;

在104℃時,則僅僅能堅持26分鐘。但是,據有關文獻記載,人體能忍受的極限溫。

度似乎還要高一些。

體溫最高多少度

人的體溫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體溫是相對恆定的,當體溫超過正常體溫的最高限度時稱為發熱,就是平常人們所說的發燒。傳統觀念認為正常體溫為37℃,但因為測試部位、時間、季節及個體差異等因素的影響,所以現在認為正常體溫不能簡單以乙個數字37℃來表示。

人的正常體溫是多少至多少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的體溫範圍以腋下的溫度為例,為之間,體溫在此區間為正常的體溫,如果超過了考慮為發燒的情況,而低於36℃以下,考慮有可能和體內的一些激素水平代謝紊亂、基礎體溫偏低,有一定的關係。

同時也需要結合患者的臨床症狀,比如是否合併有一些咳嗽、咳痰、胸悶、胸痛和甲狀腺等等相關的臨床表現,必要的時候需要進一步的完善血常規、炎症標誌物和相關的檢查,根據情況來選用藥物**。」

人體的體溫不能超過多少? 4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人腋下溫度為36~37度,口腔溫度比腋下高度,直腸溫度又比口腔溫度高度。

1.低熱:體溫為到38度;若低熱持續時間1個月以上,即為長期低熱。

2.中度熱:體溫為到39度;若發熱持續2周或更長時間,即為長期中度熱。

3.高熱:體溫在到41度;若發熱持續2周或更長時間,即為長期高熱。

4超高熱:體溫在41度以上。

機體深部的溫度雖然比較恆定,但不是固定不變的。在正常生理情況下,體溫可隨晝夜、年齡、性別、環境溫度、精神和體力活動狀況等條件而發生一定幅度的變化。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正常體溫都是在36到37度之間,要是有發燒的情況,應該及時的進行退燒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體溫超過就算是發熱了。超高熱體溫在41度以上。

11樓:穆瞑

731部隊曾經試驗過的人體耐體熱溫度為這樣的結果是試驗體(馬魯達)的體能不是非常健康的,據此人體體溫到底不能超過多少度還不得而知。

12樓:

正常情況35~37 (有些人37算高的)37以上的就得打針了人得極限是42

人的正常體溫,人的正常體溫是多少度?

人的正常體溫一般在36 37 左右,不同的人基礎體溫也不一樣,有人偏高有人偏低,女性普遍比男性低,一般如果沒有其它不適症狀都應屬正常。普遍來說,37.4 38是低燒38 39度是中度發燒,39 41度是高燒,41度以上為超高燒。大人正常體溫在36.5到37.5直間,小孩的偏高一點點,小孩不上37.5...

人的正常體溫是多少

人的體溫正常時口腔 舌下 溫度為36.2 37.3度。腋下溫度為36.0 37.0度。直腸內溫度 肛溫 為36.5 37.5度。在一晝夜中,正常人體溫在凌晨睡眠中最低,從早上7 9點時急驟上公升,以後則緩慢上公升,到下午17 19點時達到最高值,繼而下降,到晚23 24點時達到最底穩定值。最高與最低...

人的正常體溫是多少

人的正常體溫在 攝氏度,少數人的正常體溫可低於36.2攝氏度。體溫於晨間 3 5時 最低,然後逐漸公升高,到午後4 6時達到高峰,然後逐漸下降,一天內的體溫波動在攝氏度以內。準確地說是正常體溫下時腋下溫度為 正常體溫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從34 7 38 不等,取決於溫度的測量部位。以下是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