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正常體溫是多少度啊?人體正常的體溫是多少度?

2023-06-23 09:15:02 字數 1419 閱讀 7733

1樓:沒事逛逛雙子

每個人的正常體溫略有不同,而且受許多因素(時間、季節、環境、月經等)的影響。一般為36~37℃,判定是否發熱,最好是和自己平時同樣條件下的體溫相比較。如不知自己原來的體溫,則腋窩體溫(檢測10分鐘)超過37.

4℃可定為發熱。

人體正常的體溫是多少度?

2樓:庫幻竹

人體的正常體溫在36度~37度1之間,其中口腔溫度為度,腋下溫度36度~37度。

我們測量人體體表溫度,通常測量腋窩溫度為主,腋窩溫度測的正常,體溫一般在36度~度之間。但是人體的體表溫度並不是恆定不變的,他會隨著人一天的活動,運動量,吃飯,睡眠,以及代謝產生的變化會有一定的波動。

比如下午的溫比早上的體溫高度。

還有一些生理性的情況,比如女現在排卵期期間,體溫會比平時上公升度左右。劇烈運動之後,體溫也會有輕微的上公升。

所以我們測體溫比正常體溫略高度,只要沒有感到明顯的不適感,就屬於生理性現象,不用特別的處理。

3樓:記憶打卡機

一般 情況下。

人體的 體溫是 保持在一定 範圍的。

主要是 因為 身體各種酶的 活性 都必需在一定的 溫度下 才能 呈現出來。

正常 體溫 應該保持在 之間。

人體正常體溫是多少度?

4樓:匿名使用者

體溫是相對恆定的,當體溫超過正常體溫的最高限度時稱為發熱,就是平常人們所說的發燒。傳統觀念認為正常體溫為37℃,但因為測試部位、時間、季節及個體差異等因素的影響,所以現在認為正常體溫不能簡單以乙個數字37℃來表示。

人體的正常體溫是多少度

5樓:重陽無限好

您好:人的體溫正常時口腔(舌下)溫度為度。腋下溫度為度。直腸內溫度(肛溫)為度。

在一晝夜中,正常人體溫在凌晨睡眠中最低,從早上7--9點時急驟上公升,以後則緩慢上公升,到下午17--19點時達到最高值,繼而下降,到晚23--24點時達到最底穩定值。最高與最低值之差,通常在1度之間。

正常人的體溫每天有一定的波動,成年女性體溫的波動還與月經週期有關。女性在月經週期中,排卵以前的基礎體溫常較低,正常每日清晨起床前體溫(即基礎體溫)在37度以下,約在。

6度左右。排卵後,平均上公升度左右,一直維持到月經來潮前才開始下降。

人體正常體溫是多少度。

6樓:幻幻

人體正常體溫平均在36~37℃之間(腋窩),38℃以下是低熱,39℃以上是高熱。

7樓:匿名使用者

腋窩是。

直腸是,最接近人體內部溫度。

8樓:小悲劇

人體正常體溫平均在36~37℃之間(腋窩)

人的正常體溫是多少度,人體正常體溫是多少度

人體正常體溫平均在36 37 之間 腋窩 超出這個範圍就是發熱,38 以下是低熱,39 以上是高熱。以上就有危險了 大多數人認為,正常人的體溫是恆定不變的,這是一種錯誤的認識。事實上,體溫在天體各個部位是不一樣的,每日早 晚也不一樣。另外,男女之間也有差異。那麼人體的正常體溫究竟是多少呢?正常人口腔...

現在正常體溫是多少度,正常體溫是多少度

正常人的體溫範圍以腋下的溫度為例,為之間,體溫在此區間為正常的體溫,如果超過了考慮為發燒的情況,而低於36 以下,考慮有可能和體內的一些激素水平代謝紊亂 基礎體溫偏低,有一定的關係。同時也需要結合患者的臨床症狀,比如是否合併有一些咳嗽 咳痰 胸悶 胸痛和甲狀腺等等相關的臨床表現,必要的時候需要進一步...

人體正常的體溫是多少阿,人體的正常體溫是多少

測量體溫最常用的方法是腋測法,正常值是36 37度。具體方法是 將腋窩的汗擦乾,將體溫計水銀液面甩至35度以下,然後置於腋窩深處,並將其夾緊,測量10分鐘後取出讀數。此外還有口測法,正常值是36.2 37.2度,因為此方法不太簡便,一般不常用.大多數人認為,正常人的體溫是恆定不變的,這是一種錯誤的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