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原森太木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30 10:20:04 字數 2031 閱讀 2881

1樓:天眼查

簡介:森太公司前身是一家以出口為主的生產加工型企業,產品主要銷往歐美一些發達國家,對整個歐美市場的發展和要求有著深刻的認識,對木製廚具的設計、選材、工藝在同行處於領軍地位。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綜合性木製品生產企業,擁有全套現代化生產裝置和雄厚的技術力量,主要生產各種高階公尺桶、菜板、調味架、餐具、胡椒罐等產品。

交通便利,地理環境優越。

法定代表人:蔡光健。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200000125220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中山市橫欄鎮橫東大道110號第二幢廠房首層之一。

中山市安家美木製品****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中山市安家美木製品****是2011-04-02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港口鎮木河逕西路8號廠房二。

中山市安家美木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5724122976,企業法人黃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安家美木製品****的經營範圍是:加工、銷售、網上經營:木製品、木門。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50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0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3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2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黃敏企業型別:

中山市港口鎮木河逕西路8號廠房二。

法定代表人:黃敏。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200000042222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中山市港口鎮木河逕西路8號廠房二。

中山市富門木製品****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中山bai市富門木製品有限。

du公司成立於2023年07月14日。

zhi法定代表人:dao傅福信回。

5樓:愛企查

中山市富門。

bai木製品有du限公司是2009-07-14在廣東省中zhi山市註冊成。

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版投資或控股),注權冊位址位於中山市阜沙鎮阜港西路55號。

中山市富門木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69242601xt,企業法人傅福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富門木製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銷售:木製品、家具、裝飾材料、防火材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12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山市富木木製品****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中山市富木木製品****是2010-06-22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阜沙鎮阜沙大道197號。

中山市富木木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55911245x1,企業法人陳細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富木木製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銷售:木門、家具、木製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879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友信木製品****怎麼樣?

中山市合沛思木製品****怎麼樣?

中山市聯拓木製品****怎麼樣?

中山市億森木製品廠怎麼樣?

福建恒生竹木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恒生竹木製品 是2014 04 17在福建省寧德市福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安市城陽鎮秦溪村秦興路43號。福建恒生竹木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981097285910e,企業法人鐘蓮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恒生竹木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竹木...

黃山雙雄竹木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黃山雙雄竹木製品 是2002 02 25在安徽省黃山市黃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黃山工業園區。黃山雙雄竹木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003723347032q,企業法人潘永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黃山雙雄竹木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出口商品 本企業自...

中山市冠京工藝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來市冠京工藝製品 源是2009 07 21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東昇鎮裕民社群聯勝街2號。中山市冠京工藝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692405294a,企業法人熊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冠京工藝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