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間盤突出膨出,腰疼腿疼能治好嗎

2023-04-29 14:40:04 字數 1844 閱讀 3278

1樓:廣華仁德骨科專家

可以的,中西結合**就可以的。

腰間盤突出怎麼會腿疼呢,怎麼治最好

2樓:李氏骨方

腰間盤突出壓迫神經,會造成腰、腿疼,影響患者行走。建議患者多注意休息, 注意保護腰部,不要受累, 患者可以使用中醫中藥的方法進行**。

祝早日**!

3樓:獨絕康

腰椎間盤突出的**原則是改變椎間盤組織與受壓神經根的相對位置或部分回納,或減輕椎間盤內壓力,以減輕對神經根的壓迫,鬆解神經根的粘連,消除神經根炎症,從而緩解症狀。適用於經過正規保守**後無明顯緩解或存在其他症狀、體徵而必須手術的患者。

腰椎間盤輕度膨出導致壓迫腿神經疼,有什麼比較有效的**方法沒有啊?

4樓:猴80548號諉

首先要看看你現在是什麼症狀,如果症狀嚴重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做介入**:經皮介入腰椎間盤溶核術。 但是這種病三分在治,七分要養!

手術一定要平臥硬板床,嚴格的說要絕對臥床。但很多人不能做到這一點。所以你的症狀要是不嚴重的話就去正規的醫療單位做理療:

比如說腰椎牽引 烤電。要是現在腰部和下肢有症狀 那你就選擇介入手術**吧~

腰椎間盤突出腿疼厲害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你是腰椎間盤突出壓迫坐骨神經導致的症狀,可以針灸推拿牽引理療**一下。可以找懸壺邱大夫,我爸幾年前去過。還行!

6樓:網友

腰間盤突出壓迫到神經一般都會表現為腰痛和腿痛,大多數病人都可以採取保守**,保守**一就是臥床休息,一般以3周左右時間為主,第二可以做做理療、牽引和推拿按摩,要注意手法的輕重,第三就是可以做一些藥物的**。

第四就是一不能久坐,也不能做劇烈的運動,勞動工作的時候可以佩戴腰圍,這樣就能對腰椎起到一些保護作用,第五如果說他腿痛厲害的話,我們就是可以到醫院詢納一些骶管封閉**,對他有一定的好處,第六就是說如果椎間盤突出很嚴重的話,我們要考慮反**作是不是可以考慮要手術**。

7樓:英略商務

你好,腰椎間盤突出是指髓核變性、膨隆或向纖維環破口突出壓迫神經引起神經損害症狀,多與退行性變、外力作用和椎間盤自身解剖因素弱點,應加強腰背肌的鍛鍊,避免負重彎腰活動。如持續加重,並出現肢體麻木等不適,建議到脊柱外科就診。

8樓:只是說五百

第1回 甄士隱夢幻識通靈 賈雨村風塵懷閨秀 第2回 賈夫人仙逝揚州城 冷子興演說榮國府。

腰椎間盤輕度膨出,腰不痛腿會痛嗎?為什麼?

9樓:你到底敢不敢

當然是會的,因為這個神經頸椎連的是腿部的神經,所以一旦發生一些疾病也是會影響自己腿部健康的。

腰間盤突出腰腿疼痛怎麼**?

10樓:健康一線**網

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引起腿疼,一般採取休息、口服藥物、牽引、按摩等措施來緩解症狀,若這些保守**均效果不佳,則可以考慮手術**,如椎間盤鏡,椎間孔鏡,開放的植骨融合內固定,具體的手術方法。

11樓:活寶沫沫然

可以採用中醫理療方法進行**可以有效**腰間盤突出szshyy

腰間盤突出引起腿疼腰疼怎麼**

12樓:健康一線**網

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引起腿疼,一般採取休息、口服藥物、牽引、按摩等措施來緩解症狀,若這些保守**均效果不佳,則可以考慮手術**,如椎間盤鏡,椎間孔鏡,開放的植骨融合內固定,具體的手術方法。

腰椎間盤突出的症狀,腰椎間盤突出症狀?

腰椎間盤突出的症狀主要表現為腰部疼痛 下肢放散痛,下肢感覺運動障礙以及大小便功能障礙。腰椎間盤退行性變,壓迫腰椎間盤的竇椎神經可表現為腰部疼痛 腰椎間盤突出壓迫到腰椎的神經根,表現為下肢放散痛,下肢麻木及肌肉力量的減退 外傷導致急性的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硬膜囊和馬尾神經會導致出現大小便功能的障礙。腰椎...

腰椎間盤突出,腰椎間盤突出是怎麼引起的

腰椎間盤突出是姿勢性腰痛積累的結果,是腰肌勞損更嚴重的後果,一般都是由不良姿勢導致的。人體的脊柱是由一節一節的椎骨連線而成的,人在姿勢挺拔的情況下,椎骨之間近似於平行,接觸面近乎為平面,重力傳導順暢,不容易造成損傷。如果人體腰椎前凸,必然使椎骨後部受力大大增加,超過了其承重能力必然造成損傷。隨著損傷...

腰椎間盤突出,腰椎間盤突出是怎麼引起的

您好!腰椎間盤膨出 即纖維環沒有完全破裂,髓核從破損處凸出壓迫神經根 屬於比較輕微的腰椎病,採用中醫藥物外敷可以使膨出物 神經根及周圍組織的充血 水腫等無菌性炎症反應消退,迫使椎間盤養分吸收,彈性增強,最終達到消除症狀,解除疼痛,而且 後不易 日常生活中應當注意勞逸結合,姿勢正確,避免久站久坐,宜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