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組織挫傷賠償,軟組織挫傷一般賠償多少

2023-04-29 14:45:02 字數 1486 閱讀 8810

1樓:西安黨律師

主要是醫療費、誤工費和護理費等。

軟組織挫傷一般賠償多少

軟組織挫傷賠償標準

2樓:蕪湖刑事律師沈楚雄

誤工費。根據受害人的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護理費。

交通費。殘疾賠償金。

人身損害賠償司法解釋》第十七條: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死亡的,賠償義務人除應當根據搶救**情況賠償本條第一款規定的相關費用外,還應當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軟組織挫傷賠償標準

軟組織挫傷一般賠償多少

受到軟組織挫傷怎麼賠償

3樓:政律匠說法

得看哪個部位的軟組織。

總之,如果是軟組織挫傷的(如因為工傷、因為車禍等等),被侵權人可以要求侵權人賠償醫療費、護理費、交通費、營養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等為**和**支出的合理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

提問。初三學生在學校打架,頭部打了好多個大包。

法律對此有個總的基本定義:《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一百七十九條。

頭部叫軟組織啊?

提問。這種叫啥呀。

這種只是糾紛建議讓雙方家長都叫到學校由學校領導跟派出所同志一起協調解決。

頭部就叫頭部受傷如果只是單純的「打架頭包」,那麼就算輕傷。

提問。目前ct還沒出來結果,如果有腦**的話這種15歲的孩子會接受什麼處罰。

畢竟是打架雙方都有責任但是先動手的那一方是主要責任。

畢竟是打架雙方都有責任但是先動手的那一方是主要責任。

提問。動手一方人高馬大,個頭小的沒還上手。

第二次動手打了算不算霸凌。

一般不會腦**,除非從高處跌下或者被車創傷或者棍棒等硬物打傷才會造成腦**。

算霸凌。提問。

娃娃頭暈想吐。

娃娃頭暈想吐。

如果真的是對方有錯在先那麼主要責任肯定是對方。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關鍵要看腦**狀況是否構成輕傷(這個由公安機關指定單位鑑定)。 法律的界定標準:致人腦**的一般情況下是屬於的輕微傷而已,不過腦**有等級,要是嚴重的腦**那麼就是輕傷及其以上了。

就算是腦** 也得讓**鑑定是幾個級別。

但是打人一定會收到懲罰畢竟現在是法制社會。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面部軟組織挫傷需要怎么調養,面部軟組織挫傷需要怎麼調養?

出現了頜面部的軟組織的損傷,首先要積極的明確有沒有骨折,所以首先要去ct檢查,如果有骨折的話根據骨折的具體程度再進行相應的處理。如果僅僅是軟組織損傷,並且是開放性損傷,需要積極的進行手術 最好在受傷的6 8小時之內進行手術,能夠有效的預防感染的發生。另外手術之後要保持刀口清潔乾燥,加強換藥,避免沾水...

昨天我開車撞人了傷者52歲軟組織挫傷昨天交了1000元

膝蓋扭傷的一般處理原則是 安定情緒,固定受傷部位,用冷溼布敷蓋患處。手足扭傷者可抬高患部。頸部 腰部扭傷者在搬運時不可移動患部。扭傷常伴有關節脫位或骨折,宜立即到醫院診 療。另外,扭傷後無論輕重,不可即刻洗澡 胡亂按摩,須送醫院 扭傷常用的 方法有區域性封閉 用0.25 0.5 普魯卡因 藥物外敷內...

父親家暴,,把我太陽穴打得軟組織挫傷了,還有必要保持聯絡嗎

畢竟是你父親,聯絡是必須的,可以原諒他一次,在他心情好的時候,可以找他談談,下次有什麼事,父子之間也可以溝通,談的,不要採取暴力,家庭暴力不但解決不了問題,同時也是違法的。你把道理說清楚,他也會改過,也許他現在都後悔著呢。父母對子女家暴是違法的,如果虐待家庭成員,情節惡劣的,是要負刑事責任的。致使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