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 秒天秒地秒空氣是什麼梗?

2023-04-29 14:35:03 字數 2319 閱讀 4370

1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事情的開始是在乙個名叫十代思域南京微信群裡面,大家都在討論思域車如何好,說速度上比得過跑車,價效比也是比其他車要好多少倍。於是就由乙個吹牛的話題引起了「全世界都在找思域」這個梗,說思域「秒天秒地秒空氣」,還有網友扒出了當時群的截圖**。在後來,有人傳言,在群裡發表那個言論的車主車牌,原來是一輛阿特茲。

後來這個**就被傳播到了各種短**平台,像快手、內涵段子、抖音等,一發不可收拾,其中都是各種豪華跑車,有開法拉利的,開布加迪的,還有警車,後面還有一頭牛車也在找,這是地上找的,還有天上的***、戰鬥機、最厲害的當屬航天站上的太空人竟然也在找思域。

雖然這些**都是針對思域的梗來釋出的,但是對於一些真正開思域車的車主甚是苦惱,有網友反映說自己開來思域車在半路被一輛法拉利911吹口哨,還有車主被一輛賓士跑車連續跟了三個紅綠燈,這讓車主很是擔心。

思域的優缺點。

優點:很有駕駛樂趣,空間充裕,車廂人性化設計周到。與獨特的造型一樣,思域的內飾設計也延續了時尚年輕的風格,坐在裡面的感覺有點像新奧德賽,雙層儀錶盤設計新穎,藍色冷光色調充滿科技感,這也是本田引以為豪的地方.思域搭載了本田全新開發的直列四缸1.

8公升i-vtec發動機,並且進一步優化了可變氣門正時及公升程電子控制系統。

功率和扭矩則分別達到103kw/6300rpm和174n·m/4300rpm,因此發動機的響應更加靈敏,動力能與公升發動機媲美,而油耗卻僅相當於公升發動機的水平。

高效的燃燒也令排放更加清潔,輕鬆達到了嚴格的歐iv排放標準。

缺點:車架稍顯不夠剛性,懸掛略顯單薄。思域為了能與豐田花冠在銷量上一較高下,改變了思域注重操控的本質,在空間、乘坐舒適性大花精力。

結果,不但失去了操控樂趣,而且乘坐方面也不見得比花冠好多少,弄出一輛似驢非馬的思域,被眾多車評人評為「迷失了方向」,更令一貫支援思域的車迷大失所望。

2樓:錯誤79651捉坪

這款車在上市初期便收穫了一批車友的青睞,銷售量蹭蹭**,一時間風頭無兩。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既然購買的人這麼多,那肯定有他的過人之處咯。思域十代所搭載的1.

5l渦輪增壓地球夢發動機在同級別產品中優勢明顯,這也是他能打動不少年輕消費人群的關鍵,可以說是秒天秒地秒空氣了。

3樓:消化

思域確實是一輛非常不錯的車,而且一直以來本田的發動機也是數一數二,整車各方面的表現都比較均衡,並且價效比很高,因此思域在很長的一段時間都需要加價提車,第十代思域的外觀是這款車受歡迎的一大原因,該車的造型十分年輕運動,溜背的車身造型非常動感,符合年輕消費者的審美,但秒天秒地秒空氣過分了。

4樓:小知97387晃吩

思域的動力有和1.

8l三種選擇。自動的百公尺加速達到了8.

6秒,真是秒天秒地秒空氣了。說到這,得提一下本田特有的地球夢技術,缸內直噴加上雙頂置凸輪結構,使得發動機熱能轉換率很高,油耗很低。思域的動力強勁也更多來自於這項技術。

5樓:卜偉芬

思域這台車一直是改裝界熱度很高的乙個車型,無論是玩效能、玩外觀、玩姿態都是一部可玩度相當的高的車型。十代思域剛剛問世,各大改裝廠商也就紛紛開始了對車台改裝件的研發、推出。

6樓:群王問

思域作為買菜車中的效能好手,加速無對手僅僅在一定**限度內,車主要理性對待本田信仰,本田發動機固然有其過人之處,也應看到車型自身的侷限,做一名理性的「老司機」,不鬧出秒天秒地秒空氣的笑話。

7樓:康小寧

本田十代思域可以說是一款要顏值有顏值,要實力有實力的熱門車型。其凌厲的燈組、整個溜背式的造型、動感的外觀秒殺了很多平庸、溫吞的家用車。1.

5t發動機配備cvt變速器的高效動力組合,以0-100km/h 8秒內的加速成績乾掉了許多「運動級別」的對手。

8樓:寶69751嗇透

如果你的買車預算在20萬之內,又想要追求時尚和個性,那麼思域十代可以稱得上不錯的選擇。但是,之前的網路鬧劇,大家就當笑話看一看好了,什麼「秒天秒地秒空氣」,不存在的,可千萬別當真!

9樓:以心

思域十代全新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130kw,220牛公尺強大動力。百公里超低油耗。

思域,超越不止!澎湃動力融合領先科技,動力出色,暢快馳騁。彩晶黑、拉力紅、勝輝銀、暗金藍、琥珀橙、炫動藍、珍珠白 7種顏色更個性的選擇!

爆改思域提速最快多少,最強思域改裝跑多少秒

這個主要看爆改到什麼程度。思域由於是前驅車,百公里加速肯定不會快到哪兒去,畢竟馬力太大了起步就會打滑。前驅車的百公里加速能跑到5秒多已經很牛了。希望能幫到你。最強思域改裝跑多少秒 目前國內最強改裝思域1.5t cvt記錄是百公里加速4.99秒。希望能幫到你。思域,秒天秒地秒空氣。新思域百公里提速多少...

我起了一槍秒了是什麼梗

我起了,一槍秒了,有什麼好說的來自csgo主播茄子在直播中的一段知名對話。對話發生時,茄子剛剛 在對己方毫無貢獻的情況下 被對手擊殺 學名白給 了。隊友 茄子你怎麼都不起槍的。茄子 我起了,一槍秒了,有什麼好說的。因為這種 還沒起槍就被敵人一槍秒殺 的情況在遊戲中極為常見,基本上每個玩家都曾經遇到過...

王者榮耀秒人最快的英雄是什麼王者榮耀秒人英雄排行

王者榮耀s7最強英雄排行榜no.1花木蘭木蘭改版後不吹不黑當上了最強英雄的第一,露娜除外 作為雙模式英雄,她特別特別針對後排,脆皮被他變身後的2技能一推推到死,而且這英雄關鍵還挺肉,跑得也是非一般的感覺,速度賊快,我相信大家也都被花木蘭虐過,當然這個版本也被削弱了一點點,那就是變身時候攻擊力削弱,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