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腦訓練 急急急急急 高手進

2023-04-27 11:35:03 字數 2838 閱讀 5279

1樓:皇皇皇皇皇皇

一開始就看到原色,我有點羨慕。

問題1:我答不出來。

問題2:因為黃卡和曼陀羅練的東西不一樣,黃卡是入門,讓你能夠想象出清晰的原色,而曼陀羅才是真正進入照相記憶,曼陀羅比黃卡難些,而且練法不一樣,不是讓你看到原色而已了。

問題3:那個三維卡片和右腦沒有關係的,而且用處也不是很大,看三維卡要把眼睛的焦點放在距離你一公里的地方才能看到三維的東西,知道立體電影不?用的就是這個原理。

曼陀羅具體怎麼練我不好說,因為我的練法和別人不一樣,不過總之要練的都是照相記憶,要自己悟了,你的基礎不錯,練起來應該很爽,說不定用的時間比我都少。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打擊你,右腦訓練別在這些卡片上花太多時間,沒什麼效果。

最有效的就是形象記憶及快速視聽讀。

這是我進4年來的右腦訓練總結。

最後祝你好運。

3樓:我是超人林弘

以下只是個人見解,我認為一切按七田的書為準。

1書力有寫《超右腦波動。》右腦的機能不僅是想象力,還有乙個眼睛的開發,可這兩項好像有關聯,不是只開發個右腦就好了,什麼軟焦點,開擴視野也要配合練,看原色大概是改變眼睛的機能吧,想象力好的人,經常想象,眼睛可能適應了。

2三色卡只是入門練習:原色(黃卡),形狀(三角形什麼的卡片),顏色(三色卡)。以上練完了,那你的想象裡已經很好了,再通過曼陀羅卡片培養你具體的右腦能力,書裡也說曼陀羅卡片可以隨自己的能力來減少看的時間。

3你應該沒按步驟吧,黃卡看到原色只是最初級,你要按步驟,接下去才是真正開始,先打好基礎(原色(黃卡),形狀(三角形什麼的卡片),顏色(三色卡)才行。

右腦訓練要正確的方法和熱情,這不是那麼簡單,你要再看看書,這樣才不會走彎路。

我以前也和你一樣不懂怎麼做,我相信你認真看看書(我覺得《超右腦波動。》這本好),之後你就會有個方向了。

右腦?高手進!

4樓:紂王愛妃

嗯。我是開發過右腦的。而且是高中生。

我是高二開學時開發的,效果很不錯,一星期不到就有很明顯的效果了,感覺右腦的功能暴增。不過有***。

感覺腦子的雜念會增加很多,特別是睡覺前和剛睡醒的那段時間,滿腦子出現一堆影象,以上課前十五分鐘每次都要先強心靜心。哦還有就是大腦會經常自己放歌,是自己控制不住的,就只能等它放幾個小時後自己消失。這個很難受,因為它幾個小時放的全是同一首歌,聽到膩死~ 所以推薦你開發後不要睡前聽歌或上課前聽歌。

至於學習的科目,我覺得數學總體來說沒什麼變化,除非學的是高一的空間幾何,那估計會有點好處,不過高二以後的就沒什麼幫助了。

物理有點幫助,因為很多題是可以直接用右腦模擬來直接得到答案的,這個倒是幫了不少忙。

還有就是生物,幫助挺大,主要是記憶力狂增的緣故。

化學不知道。因為我很煩化學,沒用心學。

總體來說我自己覺得開發右腦幫助最大的是英語了,基本上課老師做的筆記我可以直接記憶完,而且語感變得很好,簡直和原來天壤之別。

你要開發右腦??給你個電子書,開發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腦袋想問題,當然比乙個想要快,要深刻。雖然我們想問題的時候都是左右一起。但是鍛鍊了以後就會快很多了。兵貴神速。

為什麼七田真書(右腦訓練方面)絕版了?這書不是很好麼......急急急急!

6樓:月光疾風

內容有些誇張,操作比較困難。我曾用過一段時間,除了3d卡,其餘均沒練成。

右腦開發訓練的方法有沒有啊?急求!!!!

7樓:silents烟花

提取碼: xpsy 右腦潛能開發教育是一項針對0-18歲孩子開發潛能的教育,通過一系列科學系統的右腦潛能開發方法促進孩子大腦的生長發育,使得神經元細胞健康發育,神經元細胞間的的連線更加緊密,構成資訊傳遞的快速通路,從而將孩子天生具有的還未開發的潛能引導出來,激發右腦的記憶力、專注力、觀察力、思維力、想象力、理解力、行為力、創新力、感知力等各項智力潛能。

8樓:love趙有兵

如果你家有6—16歲的小孩,如果你正在為他(她)的學習發愁?請放心的交給聚焦全腦開發,我們可以解決所有你擔心的問題!

通過聚焦全腦潛能開發後可讓你的孩子蒙著眼睛辨別不同顏色的色卡;超強的記憶能力:可讓你的孩子三分鐘速記15個語文單詞,順背倒背;10分鐘速記孫子兵法36計,順背倒背;無規則數字記憶100位順背倒背。提公升閱讀能力:

照相是記憶能力,3秒鐘可閱讀一頁書(一目十行);提高想象力、理解力、專注力等,可任意出題,三分鐘可構思300字的作文。

高手!!關於右腦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右腦開發來說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對於你的年齡來說,也許錯過了最佳的右腦開發階段。但如果你能繼續接受右腦方面的訓練的話,對你學習肯定是有幫助的。

有些人在想象**時是很刻意的,而你不一樣,大腦中的圖象潛移默化無意識在你大腦內產生,這是種好的現象。

我想你也看了「右腦照相機記憶」這本書,其實裡面的很多東西都是教大家怎麼去想,怎麼去訓練,如何把大腦中的**想得更仔細。所以從你的表達中我已經看出來,你已經有一定的效果了。

不過希望你能堅持,右腦訓練沒什麼特別的,要有恆心、信心,再堅持。

10樓:漂亮悠悠非

不可以的,是你玩得太多,何太投機啦,大腦還是處在乙個被動接受的情況之下,

11樓:鳳鱗毛角

要想開發右腦,多鍛鍊身體的左側如左手左腿等。

超右腦是否真的有用?請試過的高手解答!!

我的右腦 作文100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電腦高手進急急急,電腦高手請進 急急急 急急急急

是啊 你的記憶體忒小了.玩跑跑卡是很正常的事啊 cpu也快不了那去把 要想提公升速度 換記憶體和cpu是肯定的.記憶體加個512的就行 很大了可能主機板會不支援 電壓也跟不上.cpu要是amd的話3000 的就行 我認為你的主機板型號應該比較老 換很好的cpu主機板就不行.就算行.還得換風扇.cup...

外貿英文翻譯,高手進,急急急急急急

與商業發票不同的是,商業發票是在開船後才開立的,而乙份形式發票通常是在交易達成之前開立的,對於付款來說,這不是必要的,形式發票主要用於兩個主要意圖 一是給潛在的客戶乙個基本提示,例如貨物的基本資訊,比如描述,交貨條款,付款方式等等。二是一些國家的政治原因要求,比如申請進口請可證或者是在國家外的境外外...

一道語文題,語文大師進,語文高手進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滿招損,謙受益 2.反問 3.誇張 4.和睦家興旺 家和萬事興 5.人心齊,泰山移 1.歲寒知松柏,患難見人心。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得意時朋友認識你,失意時你認識朋友 2.眼觀六路,耳聽八方 3.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4.拋卻真金拾瓦礫 5.多想出智慧型 6.多言眾所忌 7.河狹水緊,人急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