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文翻譯,高手請進,急急急急,翻譯,高手請進,急急急!!!

2021-04-13 02:28:15 字數 1229 閱讀 1278

1樓:中航救生

賈先生說bai

:端正臉龐目視du

前方,雙肩放平背部自然zhi挺直,雙手相合臂dao如抱鼓狀。版收斂表情整理帽纓。權腿腳併攏,肢體不搖動,這叫做「經立」,微微傾斜的叫「共立」,上身彎折如磬背般的,叫「肅立」,彎腰彎到玉佩垂到地上的,叫做「卑立」。

翻譯,高手請進,急急急!!!

古文高手請進!急急急!!!!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用的珠子是什麼珍寶,鳥雀也不會希望你拿它打自己;器皿再金貴,魚也不會希望你拿來將自己煮了.

人也是這樣,不管對方的條件再好,對自己有危害,都是不願意的.

翻譯英語句子,高手請進!急急急!

3樓:

在你的飲食選單中,食用不同種類食物的重要性是相當明顯的。醫生警告我們缺乏某些種類的食物是危險的。沒有平衡飲食,你的身體無法正常運作。

另一方面,食用太多的無論何種食物,包括你喜愛的食物,也是危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important --> importance; band-->hand

在你日常飲食中吃各種食物是重要性是十分明顯的。醫生告誡我們說:缺少某些食物是危險的。

你的身體不能正常運轉要是沒有均衡的飲食。另一方面,吃太多了也是危險的,即使是你最喜歡的食物。

5樓:吼菜

你每日飲食中各式食物非常乾淨(對於我們的健康來講)是非常重要的。醫生提醒我們短缺各式食物也是危險的。有的身體缺少了飲食平衡都不能很好的運作。

而另一方面來講,吃太多各式食物,當然包括你最喜歡的食物,也是很危險的(飲食)方式。

6樓:貓咪英勇無敵

清楚你的飲食,它是很重要的.醫生警告我們,缺少某種食物是危險的.你的不平衡的飲食導致身體(承受不了)也導致工作不能正常進行.

在其他的樂隊,有太多的東西,包括你最喜歡的食物,是很危險的。

7樓:cherish潔

你的飲食中有多種食物是重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飲食中,攝入不同型別食物的重要性是非常明確的。醫生告誡我們,缺乏某些食物的營養補充是非常危險的。沒有平衡的飲食,你的身體無法正常工作。

另一方面,食用太多的東西,包括你最喜歡的,同樣也是很危險的。

古文本翻譯!高手請進,古文翻譯,高手請進,急急急急!

偶向明月問千古,願共梅花住一山 這是 晚清 文房刻銅墨盒,大篆詩文,非常少見。不過你這個是仿的。古文翻譯,高手請進,急急急急!賈先生說bai 端正臉龐目視du 前方,雙肩放平背部自然zhi挺直,雙手相合臂dao如抱鼓狀。版收斂表情整理帽纓。權腿腳併攏,肢體不搖動,這叫做 經立 微微傾斜的叫 共立 上...

古文翻譯急急急,古文翻譯 幫幫忙啊 急急急急急!!!!

欲食半餅喻 逾淮為枳 弈秋誨棋 翠鳥移巢 這些找不到 對不起 馮夢龍 翠鳥移巢 翠鳥 先高作巢以避患,及生子,愛之,恐墜,稍下作巢。子長羽毛,復益 愛之,又更下巢,而人遂得而取之矣。註釋 翠鳥 即翡翠鳥,雄的叫翠,雌的叫翠,經常棲息在水邊的樹洞內,捕食昆蟲 小魚。益 更加。譯文 翠鳥先是把巢築得高高...

外貿英文翻譯,高手進,急急急急急急

與商業發票不同的是,商業發票是在開船後才開立的,而乙份形式發票通常是在交易達成之前開立的,對於付款來說,這不是必要的,形式發票主要用於兩個主要意圖 一是給潛在的客戶乙個基本提示,例如貨物的基本資訊,比如描述,交貨條款,付款方式等等。二是一些國家的政治原因要求,比如申請進口請可證或者是在國家外的境外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