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急急急急,求高手解夢!!!!!急急急!!!

2021-03-19 08:16:36 字數 2106 閱讀 42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夢影射人生,多些自立少一些依賴!對你的人生道路有幫助的。夢也只須參考無須當真。勿全信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什麼方士 我就這個情景來說 是不是告訴你 有些東西擁有的時候 不知道珍惜 失去了 想再擁有 卻很難 告訴你珍惜眼前的人和事

3樓:西西俠士

夢是人類大腦的一種思維活動形式.人類在社會活動過程中,要接觸周圍世界的諸多事物,有的是親眼所見,有的來自耳聞,有的來自周圍人的傳述,有的來自影視,有的來自**資料等等.這些事物的影象就被儲存在大腦皮層的某些神經中樞中.

人在睡眠時,大部分的神經中樞都處於抑制狀態,但也有一部分神經中樞仍處在興奮狀態,對儲存的許多資訊進行綜合處理,有一些處理內容又被神經中樞儲存了下來,並且醒來還可以較完整的回憶,這就是夢.睡眠前所處的狀態不同,可以回憶內容的完整性也就不同.由於各神經中樞所儲存的資訊不同,神經活動所形成的夢也就有不同的離奇、多怪和不可想象。

夢不是現實,是大腦皮層的一部分神經中樞對不完整、不準確、不一定實際的資訊的綜合處理結果,所以也不能以此為依據來推理、判斷、說明什麼。更不會是什麼預兆.

要用科學的態度對待各種各樣的夢。在人的大腦清醒的時候思維、綜合的資料才有科學價值啊 啊啊啊啊

4樓:宿德文杜甲

快到冬至了

讓你朋友去給他父親燒點紙

在墳前陪他父親說幾句

此夢說明他父親對塵世的兒子的不放心

惦記也是代表你朋友內心深處一直非常思念他的父親

5樓:常秀愛六棋

這夢是吉利的,夢見死去的人,與之交談一般不吉利,有事!但夢到的是父親,這就是有事!,夢兆是,你朋友的事業獲得成果,與其爸爸在冥冥中的支援有關係。

提示他,要和家人及時祭拜已故的亡靈!才會吉祥幸福!

6樓:叢曉筠京馥

夢見趕賊入市不出兇。夢見強賊入宅主家破。

夢見與賊同行大吉利。

夢見己身做喊所求得。

夢見趕賊行見者大吉。

7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這個到是不錯,說明這段時間裡會有貴人助你,你會遇到什麼難題,借他人之手幫你解決了.恩,大吉!

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了困難,卻沒有可求助的人或是可解決的辦法,孤立無援。

求高手解夢!!!!!急急急!!!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解答團隊: 夢墜千年城!

10樓:匿名使用者

百合花象徵著純潔、貞潔和天真無邪。在復活節時,百合花束經常出現在**徒內家庭中

容,因為它是耶穌復活的象徵。在...在古羅馬和希臘的婚禮上,百合花象徵著純潔和天真,用百合花配有麥穗作為新娘的頭飾,寓意著五穀豐登,百年好合。

教堂和黑色的西裝,這些都是婚禮的意象。其實他想說的已經很明顯了,他想和你在一起,想和你結婚。他出賣兄弟也許也是為了你,潛意識裡對不能和你在一起的痛苦傳達給你,以至於此夢。

11樓:餅鐺

應該是有苦衷。要信任呦

求高手解夢急急

兩種可能性 1 你夢見了老鼠咬你,然後身體信以為真,做出了反應。2 你睡覺的時候右側肋骨疼,然後大腦通過做夢的方式告訴了你!第二種的可能性很大!右側肋骨疼是肺部問題!如果你是菸民,要注意了!一兩次無所謂,經常這樣就要去醫院看看了!夢中看到 老鼠,這是破壞 疾病 是非或背判等事件的象徵,如果老鼠很多是...

物理高手急急急,求物理高手 急急急!!!

彈簧測力計只現實掛鉤處的拉力。你仔細想想,什麼時候用測力計不在兩邊都施加力。按照你的想法,每一次都是兩邊一起形變的。那麼我們在製造測力計的時候就是考慮到兩邊一起形變的情況了。假設只有一邊有拉力!那不彈簧秤被拉跑了,即使有再大的力示數也為零!因此,必須要有兩邊同時拉!又因為掛鉤是連在彈簧上!因此,掛鉤...

幫忙解夢,急高手進,解夢高手來幫幫忙,急急急!!!

我從你工作事業方面去解!解的不好請多多包涵!老外 代表你比較排外,不容易接專受新興事物!狼又屬不是狼 表現了你對阻力的看法,不是狼,說明你並不害怕問題的到來,像狼說什麼問題又比較棘手!無從下手!彷徨無奈!保安 你的依賴心裡!但不是很強,因為夢到保安,不是能力比較強的人!車禍和 被濺血 在工作上的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