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英文翻譯,高手進,急急急急急急

2022-06-15 22:20:03 字數 780 閱讀 8282

1樓:匿名使用者

與商業發票不同的是,商業發票是在開船後才開立的,而乙份形式發票通常是在交易達成之前開立的,對於付款來說,這不是必要的,形式發票主要用於兩個主要意圖:一是給潛在的客戶乙個基本提示,例如貨物的基本資訊,比如描述,**,交貨條款,付款方式等等。二是一些國家的政治原因要求,比如申請進口請可證或者是在國家外的境外外匯帳戶交易的許可.

居然比一樓慢了10秒,沒辦法。

2樓:光新立

強調不同點乙個商業發票,被發出——在裝船被效果後,乙個形式發票常常發出前交易被完善,用了真正愛不釋手要求付款。它是用來二個主要目的:1)它提供乙個潛在買方的乙個跡象基本資訊對貨物,例如描述,**,交貨條款,付款方式,等等。

2)它可要求對一些官方的目的在一些國家,例如為申請乙個進口許可證或批准外匯配給被匯外鄉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比乙份在商品已經裝運發出的正式商業發票來說,乙份形式上的發票通常是在交易之前發給客戶,他不是為了讓客戶支付相關的款項,而是有以下兩個主要的用途:

1. 他給潛在的買家提供乙個基本的資訊清單,包括產品,**,交貨條件,付款方式等。

2. 在一些國家,他需要這個發票作為官方的用途:例如申請進口許可(就是需要乙份有法律依據的正式檔案來申請)或批准在境外進行外匯的兌換。

4樓:種令芮德曜

net就是帳期,net

30就是月結,net

90就是季節

所以net

45就是45天結款,等於發票日期起,45天結款

急急急!,求翻譯,英文翻譯,急!急!急!

我先給上面的,馬上。故事西元前206年,劉邦率領大軍攻入關中,到達離秦都咸陽只有幾十里路的霸上。子嬰在僅當了46天的秦王後,向劉邦投降。劉邦進咸陽後,本想住在豪華的王宮裡,但他的心腹樊噲和張良告誡他別這樣做,免得失掉人心。劉邦接受他們的意見,下令封閉王宮,並留下少數士兵保護王宮和藏有大量財寶的庫房,...

急急急!英語翻譯,英文翻譯,急!急!急!

有意識鵝 當你看到鵝飛釩沿線形成,您可能會考慮什麼科學發現,為什麼他們這樣飛行。由於每個禽流瓣翅膀,它建立了乙個隆起的鳥。緊接。由摜形成,整個羊群在增加。至少有百分之七十一更大的航程比如果每個鳥類飛到自己。個人誰都有乙個共同的方向和社群意識可以。讓他們會更迅速,更輕鬆,因為他們。旅行的主旨彼此。當鵝...

求英文翻譯 急急急 求翻譯英語急急急

直接用軟體撒!當然。那玩意兒不怎麼靈!求翻譯英語急急急 安娜 薩姆,我想為星期六的聚會做羅宋湯。你能告訴我怎麼做嗎?薩姆 當然可以。首先,買一些牛肉 一棵捲心菜 四個胡蘿蔔 三個土豆 五個西紅柿和乙個洋蔥。然後,把這些蔬菜切碎。安娜 接下來做什麼?薩姆 接下來,把牛肉 胡蘿蔔和土豆放入鍋內並加入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