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真的有一天會離開我們嗎?去月球的結局是什麼?

2023-04-27 11:35:03 字數 2293 閱讀 36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位同志說的沒錯,曾經,月亮引力造成的潮汐有幾百甚至幾千公尺高,現在呢?這就可以見得!

2樓:步步高打火雞

月球以每年4cm的距離遠離地球。

去月球的結局是什麼?

3樓:網友

你首先得考慮能不能去呀。寶子。

月球會離開地球嗎?

4樓:度小白

沒有外來力量干擾的情況下,月球是不會徹底脫離地球引力的!

但是,科學家發現月球正在以每年釐公尺的速度遠離地球,由於速度很慢,所以短期內不會有明顯影響。

月球之所以會遠離地球,是因為地月間的潮汐力作用,使得地球自轉速度減慢,然後月球逐漸遠離地球來保持地月系統的守恆;月球在遠離地球後,月球的機械能是增加的,增加的能量來自於地球自轉動能的消耗。

隨著月球逐漸地球,月球的遠離速度會逐漸下降,如果時間足夠長,月球會達到乙個特殊的軌道,此時地球和月球相互潮汐鎖定,也就是月球公轉週期等於地球自轉週期,此後潮汐力作用不再使月球遠離地球。

然而地月間的潮汐鎖定,還需要數百億年的時間,這遠遠超過了太陽壽命;所以只要沒有外來力量的干擾,在太陽年齡內,月球不會徹底脫離地球引力。

5樓:養彥告陽波

不會,它會受到地球引力的牽引。雖然不會離開,不過有證據證明,月球正以每年幾厘公尺的速度遠離地球。

6樓:位平靈

問題有意思。

答案是很難。月球作為地球的衛星因為向心力圍繞地球運動,除非遇到什麼大問題比如隕石砸爛月球之類的小概率事件。

7樓:網友

現在已經每年一釐公尺的速度,離地球越來越遠了。

8樓:千祺瑞

答:月球事實應該不會離開地球。

若月球真的離開地球,月球將會前往**?

9樓:ycs渣男

月球是地球的天然衛星,它圍繞著地球做有規律運動,被地球的引力牢牢吸引住,如果它離開了地球,它就會漂浮在宇宙中。

10樓:帳號已登出

它可能飛向火星成為火星的衛星,因為月球離開地球後首先被太陽引力吸引向太陽系內部走,在到達火星軌道時,火星的質量大小和地球差不多,可以捕獲月球。

月球過多久就會離開地球

11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在以每年3cm的速度遠離地球。

月球是史前人造的? 論點如下:

1.月球的天文引數證明它不是自然天體。

科學家們發現月球是乙個不尋常的天體,它比自然天體的衛星大得多,地球直徑12756公里,月球直徑是3467公里,為地球直徑的27%,火星直徑6787公里,最大的一顆衛星直徑23公里,是火星的,木星直徑142800公里,有13個衛星,最大的一顆是直徑5000公里,是木星的,土星的直徑是120000公里。

有23顆衛星,最大的直徑是4500公里,是土星的,其他行星的衛星,直徑都沒超過母星的5%,打算月球達到了27%,這表明月球不是一般天體。

2.**學家通常用**波研究地球內部的性質,同樣,科學家用月震波研究月球內部的性質,結果是,月球是乙個用鈦(月球上有高純度的金屬)構成的中空球體。

3.月球磁場的證據,科學研究表明,宇宙天體都有磁場,而月球幾乎沒有磁場,月球周圍的磁場強度不及地球磁場強度的1/1000,月球幾乎不存在磁場,它內部沒有像地球那樣的核心,它內部是空的。

4.月球密度的證據,科學家已經知道月球的平均密度是克/立方厘公尺,地球的密度是5.

5克/立方厘公尺,幾乎相差一半,英國皇家天文學會的月球權威爾金斯博士在《我們的月球》一書中估計月球中有1400萬立方英里的空洞,在2023年出版的《阿波羅的宇宙旅行》一書中,11號,12號太空人帶回來的月面岩石標本的密度比地球岩石的密度要大得多,它在月球重力環境下重量只有地球岩石的一半,而只有月球的外殼如此堅硬,那麼起內部不就是空的嗎?

5.月岩的年齡,月岩研究表明,在形成年代上月球略早與地球,月球表面最古老的岩石形成於46億年前(有的岩石壽命達70億年),而我們地球上發現最早的岩石的形成時間不過是39億年,月球上有6種地球上根本就沒有的元素,這是月球起源假說無法解釋的。

6.月球是史前人造的?月球實際上並不是我們地球的自然衛星,而是乙個人造天體。

綜上所訴,如果它本來就不是地球的自然衛星,如果要去,那現在的人類文明是無法挽留的。

當月球離開地球?地球將豎直運動(現在傾斜幾度),一年四季如春,冰山融化,地球將成為乙個水球。

如果有一天沒有了月球,地球上會怎麼樣

想到終有一天會離開這個世界,有沒人跟我一樣一想到人一旦離開這個世界就會發現死亡真的很恐懼,地球在這個世界上已經存在幾十億年,而

首先,你要明白一點 終有一天會離開這個世界,這是客觀事實。然後你要知足,不要以為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包括生命。最後,好好生活過好每乙個今天。時間長了你會發現其實接受並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情,重要的是怎麼樣去看待我們無法改變的事實。有這種想法 就表明 你希望好好活下去 那麼 就要讓自己每天都開心...

房貸逾期一天,會上徵信系統嗎,房貸逾期一天會上徵信嗎?

不會,但是要趕快把錢還清,盡量不要逾期還款。逾期次數多了,是會影響你的徵信的。房貸逾期一天會上徵信嗎?不會,逾期1天會標記為1,如果及時還款,下個月還款記錄會標記為正常還款 n。及時還款,逾期一兩天,次數不多,一般金融機構會容忍。經常逾期1天,等同於 黑名單 一般情況下兩年內連續累計六次逾期還款,將...

借吧逾期了一天,會上徵信嗎,借唄逾期一天會怎麼樣螞蟻借唄會上徵信嗎

借唄逾期一天還不要緊,交點罰息就行了,可能你的額度會受一點影響,但不會影響你的徵信。螞蟻借唄是會上徵信的。借唄逾期一天會怎麼樣 螞蟻借唄會上徵信嗎 徵信業管理條例 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螞蟻借唄逾期一天有影響嗎?借唄逾期一天還不要緊,交點罰息就行了,可能你的額度會受一點影響,但不會影響你的徵信。螞蟻借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