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婚姻不幸福還不願意離婚的女人,都是怎麼想的?

2023-04-27 11:40:03 字數 2754 閱讀 5870

1樓:左阿涼

首先很有可能是兩個人已經有了孩子,絕大多數母親對於孩子都是很好的,她們願意為了孩子去放棄自己的愛情,也願意為了孩子去將就。還有一種就是女生都是非常樂觀的,她們會在心裡幻想這一切終究都會變成泡沫,自己的婚姻早晚有一天會迎來幸福,她們願意去的。

2樓:我給你寫信

我覺得可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不想自己的孩子生活在乙個感情破碎的家庭。還有可能是因為,缺乏獨立生活的能力,平時對對方的依賴性太強,離婚後,害怕自己缺乏獨立生活的能力。

3樓:風覃兒

我們不排除婚內也可以擁有較好的異性朋友,但是作為乙個已婚的男人和女人。在婚內一定要學會守住自己的底線,做到能夠把握好適當的尺度。而不是去尋找所謂的「藍顏知己」。

而作為乙個處在婚姻之中的女人,一定要懂得修煉自我,不要因為結了婚就放棄了自己。只有這樣,在面對不幸婚姻之時,你才能更好地去生活,去及時止損你那不幸的婚姻,開始你新的生活。最後,希望每一位已婚的男人和女人,都能夠在婚姻之中,保持獨立,保持自我,堅守自己的初心,將美好的婚姻進行到底。

4樓:吃翔也可愛

我感覺會有兩個方面的原因,第乙個方面就是因為雙方的經濟情況,這個女人還想找乙個經濟依靠。還有一種原因,就是這個女人還非常愛這個男人。

5樓:後天

首先,有孩子牽絆著,有些女性不想讓孩子在不完整的家庭裡長大,所以就一直在忍讓;其次,可能她還愛著自己的丈夫,不想離開他;還有一部分是為了穩定的生活,雖然自己老公對自己不好,但可能人家老公能掙錢啊,自己不願意離開。

為何有的女人婚姻不幸福,卻不願意離婚呢?

有的女人婚姻不幸福,但還不願意離婚,這是為什麼?

6樓:不爽的爽朗菌

這是因為有的女人在婚姻中有一些無法放下的東西,也有可能是由於不想讓父母失望,也不想讓孩子擔心,所以才會這樣做。

7樓:晚安小耳朵

很多女人在婚姻中並不能得到幸福感,但是她們由於一些世俗的問題卻不願意離婚。還有一些女人是為了孩子而堅持。

8樓:雙子小黑嘿

有些女性非常的執著,也非常的放不下對方,雖然自己的婚姻不幸福,但是仍然想堅持下去。

為何有的女人婚姻不幸福,卻不願離婚呢?

9樓:屠秋生

因為女人大概都把自己的婚姻看的比較重要吧,她們一旦結了婚,可能就會把婚姻當做她們的全部,然後他們的事業啊,朋友啊,可能都會變得很少,所以她們不願意離婚。

10樓:大馬

不是每個女人都是新時代的女性,敢於追求自己的理想,有的女人婚姻不幸福卻不願意離婚,是因為她們不想失去依靠,更多的可能是為了家庭,為了孩子,而不是為了自己。

11樓:以心

這個有很多原因。首先是這個女人喜歡這個男人,而這個男人可能不喜歡這個女人卻因為一些原因和她在了一起。另乙個原因可能是為了孩子。女人不想因為離婚影響自己孩子的成長。

12樓:周尋晴

雖然現在這個社會是個非常開放的社會,但還有不少人會有比較封建的看法,有的女人怕被人笑話,更怕別人的冷眼,所以有的女人雖然不幸福,但也強撐著。

13樓:喻水卉

很多女人還是有一點傳統的觀念,認為離婚是一種損失,其實多數是沒有能力的,因為我認為,真正有能力的女人是不怕離婚的,她們有實力可以負擔的起自己,值得更好的,

14樓:8045滅韓諭揖

很多女人婚姻不幸福,不願意離婚,大部分是因為他們有了孩子,或者是他們生活傳統不接受離異的生活,因為他們覺得這樣並不符合傳統習慣。

15樓:娘54696剛販

很多女人對於婚姻看的比較重要,他們認為離婚會給外界看來感覺不幸福,為了別人的看法,甚至有的為了孩子,就犧牲了自己。

16樓:辰星

如果乙個女人結婚了,而且有了自己的孩子,即便婚姻再不幸福,她也不會去選擇離婚,不到萬不得已是不離婚的,因為她有孩子了。

17樓:峰佘無敵

有很多女人婚姻不幸福,但他還是愛她的老公的,她對她的老公還是有一絲留戀的,而且現在的生活這麼複雜,離了婚又要去**呢?

為什麼有的女人婚姻不幸福,但卻就是不願意離婚?

18樓:譚談社會

因為她們沒有勇氣離婚,覺得自己離婚之後可能會活得更慘,沒有人給她們錢,而且也嫁不出去,孤苦伶仃的,那還不如將就過下去。

19樓:雲貓君

因為這些女人知道自己離開婚姻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婚姻給他們帶來的是最低的經濟保障。

20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這些女人如果離婚了的話對自己傷害很大,而且自己內心也會覺得非常的不舒服。

為何有的女人婚姻不幸福,卻不願離婚?

21樓:阿斯達歲的說

因為有很多女人為了孩子有乙個完整的家庭,自己即使再不幸福也不離婚。

22樓:羅文

因為在這段感情裡面他們有乙個孩子,害怕在離婚以後傷害到孩子,所以不願意離婚。

23樓:夾竹桃

主要是因為這些女人明白離婚以後就找不到更好的了,所以只能將就下去。

為什麼有的女人婚姻不幸福,但還不願意離婚?

婚姻不幸福,婚姻不幸福是為什麼?

要找到不幸福的根源。如果是在可改變調整的範圍內,就不要輕易離婚。畢竟世界上沒有天造地設的一對。在合適的夫婦在一起久了,也會產生各種矛盾和不和。不可能每次一鬧就離婚,婚姻本身就是對愛情的一種考驗。是需要磨合和妥協的。但另一方面來說,如果不幸福的原因大到無法調整。就只能離婚了,各自安好吧。婚姻不幸福就應...

婚姻不幸福為了孩子該不該離婚,婚姻不幸福,為了孩子又不想離婚該怎麼辦?

為了孩子不該離婚。因為夫妻雙方離婚之後,孩子就在單親家庭裡面長大,失去了父愛或者母愛,孩子是非常可憐的,對孩子的成長也不利。因為結婚是單項題,你一旦選擇了對方,這棵樹即使再有一片森林,也不要選擇了,有些婚姻不幸福,是能夠通過溝通或者努力改變的,並不是離了婚就一定得幸福,而且你們又有孩子,要三思 孩子...

不幸福的婚姻還要繼續走下去嗎,不幸福的婚姻還要繼續維持下去嗎該怎樣去維持呢

若能改變就繼續下去,確不能改變,又過的委屈,就果斷離婚。建議離婚前,慎重考慮,決定了就沒法回頭了。不幸福的婚姻還要繼續維持下去嗎?該怎樣去維持呢?堅守圍城,保衛婚姻,也許更好 創世 這個完全取決於你們雙方的意思。婚姻的存續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們覺得影響你們婚姻幸福的只是一些小矛盾,那麼久努力去克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