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問題,女生進,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3-07-02 12:55:02 字數 1847 閱讀 1942

1樓:如果是白色

或許她qq簽名上說的 不是你呢。 qq空間密碼 當然能向她要啊 -

2樓:

其實這女孩還是離不開那個男生的!否則她不會和他分分合合,還天天在一起!戀愛的最高境界就是相濡以沫,說得直白一點就是親人一樣離不開的感情了!

其實在我看來,她所謂的半個戀人,還有半個沒說,應該也就是半個親人了!所以你不必對她抱什麼想法了!這個女孩子一定是愛她男友的!

你真的沒有機會!所以qq密碼什麼的,要了也只是徒增你自己的悲傷的!算了吧!

3樓:橙雪怡

這種女孩值得你去喜歡嗎?

戀愛問題 女生請進

4樓:霧樹直也

衝動是魔鬼啊!誰讓你到她家的樓下的!現在是學業不同,有不同的自由,被父母知道可是很不好的!

難怪會說你神經病了!她緊張了唄!你的反省一下!

不過她這麼說可能還沒有你的感情對她深,你試試別的唄!

5樓:無聊吃個瓜

雖然說愛能使人迷失了自己,我只想說,不要把時間浪費在自己明知道沒有結果的事情上。

6樓:向日葵x愛太陽

她說你是神經病,你告訴她你不是神經病,只是因為愛她,到底等不等,這個問題只能問你自己,她到底對你有沒有一點點感覺和感情!

急急急,男女朋友問題

7樓:專屬勁少

戀愛,是彼此兩個互相有心動感覺的人走在一起。婚姻,則是在戀愛的前提下,加上彼此雙方對待感情的想法,處理的成熟,彼此雙方各方面的了解。有了感情和經濟的基礎,從而建立家庭。

兩者屬於先後,遞進的關係。前者關係發展得好,自然進入到後者。當中沒有半分牽強,刻意,是相當自然的。

對於你,你完全屬於彼此雙方的基本了解階段。再者你是通過朋友介紹的她,你們當中缺少實質的彼此認識,現有的了解只能建立在「你聽,她說或者別人說」的基礎上。沒有真正通過自己所經歷,感受,認識,了解她。

因此,若然你對她的第一感覺良好,有意繼續進一步發展的話,建議如下。

一,不要刻意。兩個人相處,講究真誠,自然,坦白,善良。你不能時刻抱著結婚為目的的想法去對待,與別人相處。

這會使得相處之中,過於刻意,明顯,呆板。甚至「欲速則不達」出現相處壓力大,不自然難適應,從而導致相處的困難,進而失敗。凡事講究個過程,這當中急不來,刻意不了,越是刻意想著做一件事,往往越是容易失敗,但求一切順其自然,只要自己做到足夠努力了,至於結果應該自然,隨和看待。

二,對於初適階段的你們,除了最基本的聽說了解後,應該彼此多多進行接觸,通過一些事情,一些話句,從而達到間接對她的一種了解行為。前提得是你們自己需親自經歷,感受。故而,通過接觸,相處的增加進而增進了彼此的了解,亦能製造,豐滿你們之間的記憶,為以後屬於你們的愛情空間打下基礎。

三,對於她的過去,你要看輕。過去的已經過去,再說她的過去是絕對沒有你的存在,因而更為重要的是放眼你們彼此的現在。這使得你不要深究,糾纏甚至糾結於她的過去,她的前任如何?

更別追問那麼多的為什麼?她想說的自然會自己說,既然不想說的,何必苦苦追問,甚至勉強她重新揭開傷疤,再次回到過去的痛苦回憶中?

四,與其不厭其煩的問她那麼多為什麼?不如自己多多拿出實際行動來,少說多做,心動立馬行動更為容易接近到她的世界。當你做的,她感受到了。

感動了,那麼之前所謂的那麼多為什麼又豈會繼續存在?

最後,既然她都有願意和你試試的心理,那麼代表她並非完全的排斥,討厭你。有了好的開始,你需得少問她的過去,少問為什麼,多做屬於你們現在的接觸,相處,多做表現你對她好的事,多行動,少亂想,勿懷疑,別刻意。相信,你能收穫到自己想要的。加油。

8樓:悠悠夢戀千年

偶覺得你表達有問題,我也暈了。

戀愛的問題,急急急,戀愛問題 急急急急

解鈴還需繫鈴人 我覺得她還是很在意你的.如果不在意你,不會主動約你出來吃飯的,尤其是女孩子.當然了,作為女孩,在你們冷戰後能主動約你,表示她還是放不下你,已經是很不容易的事了,怎麼會表現得 愛 的感覺,這應該是你男子漢該做的事 如果你還喜歡她,就主動約他,把事情解釋清楚,好好珍惜你們的緣分,如果你已...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電腦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為什麼我的電腦上不了百度貼吧?

硬碟有問題,說的是從光碟機啟動失敗,硬碟啟動失敗,請插入系統盤,並按回車。解決辦法 進入bios,看能不能識別出硬碟,你這種情況應該沒有識別出來的。如果沒有的話,檢查硬碟資料線,電源線,由於你說硬碟的聲音不對,我猜測應該是硬碟有物理問題,最好拿到專業機構檢測並試著修復,如果是硬碟磁頭損壞則盤可以留著...

地理問題急,地理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巴爾喀什湖整體狹長,南部和北部水域連線處十分狹窄,水體交換十分緩慢,而南部有伊犁河注入。加之南部處於南北天山的口袋狀處,受地形影響,降水豐富,而北部因缺少河流注入,加之湖區氣候乾旱,遠離海洋,湖水大量蒸發而使湖水含鹽量增多,因而形成了南淡東鹹的一湖兩水現象。巴爾喀什湖是世界上極少數有鹹淡湖水分別占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