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最可靠啊,給我講一講唄

2023-04-27 11:30:05 字數 1536 閱讀 2340

1樓:單染年卿

其實老實的男人最可靠的,現在的我只想找乙個老實的男的嫁掉得了,其它的而我也不想了,男人帥有什麼用,工作有什麼用?乙個老公,能照顧你,能養活老婆孩子就夠了、乙個帥哥,他能在你生病的時候給你煲湯嗎?他能在你難過的時候安靜的陪你嗎?

乙個工作狂,他能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丟下工作不顧嗎?所以我們還是現實點,找個疼你的人嫁掉,畢竟要和他過一輩子的。

2樓:翠溫圭申

你是什麼樣的女孩。

啊。如果是活潑型別的當然是沉穩的男人。

你要是比較老實的。

要找看上去老實切且早熟的型別。

你們覺得什麼樣的男人最可靠?、

3樓:忘了激動

樂觀向上 有幽默感的男人應該是可靠的。

4樓:兼愛非宮

這明顯是個腦筋急轉彎,當然是胸膛厚的男人最可靠。

5樓:網友

不花心,家庭條件不能太差,還有一點,敢問你對感情專一嗎 ?

6樓:沙發

這個沒什麼界定的吧,主要還是看你們兩的感情怎麼樣。

那樣的男人比較可靠?

7樓:蒼亦竹建文

首先男人的心,肯定沒女人的細,所以有些事請你要寬容。再者這男人以前有沒有什麼刻骨銘心的故事?

我的建議是:

1.這個男的一定要足夠成熟,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跟你爭論不休。

2.要有一定的能力,要不他的家底夠厚,否則你們很難維持你們的生活。

3.自私不自私要看他乙個月賺多少錢,然後肯花多少錢在你身上。

4.遇到一些問題的時候,敢不敢為你扛起來。

5.他身邊都是些什麼朋友,有沒有能真正幫他的。

如果上面的5個問題如果都是對的,那麼這個男人就在大方向上沒問題了。

你覺得什麼樣的男人最可靠?

8樓:巢維澄紅艷

我覺得什麼樣的男人最可靠,那一定是真心愛你,怕你吃苦,怕你受罪,怕你受委屈,所以男人無時無刻都在強大自己,因為他們知道,只有自己變得強大,才可以守護那個你愛的人。給她幸福的生活,為她遮風擋雨。我覺得所有能給女人幸福的男人都應該算是可靠的男人。

他們為了自己心愛的人默默的打拼,有苦往肚子裡咽,受了委屈自己扛。這種有擔當的男人都是靠譜的男人。

所以說,女人找男人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找這樣的男人才是你一生的歸宿!

什麼樣的男人是可靠的

9樓:才子情感課堂

兩點看出男人可不可靠。

10樓:婚姻保溫站

靠譜的男人,都很愛妻子。

11樓:隨風飛翔

重情意,有男子氣質,對你死心踏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男人。能證明愛你。能讓你感覺的到就是可靠的。靠譜的。!

怎麼樣。哥也有點靠譜吧。!

講一講你期望未來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我希望未來自己有一份好工作。這份工作希望是長久的那種,能夠留在家鄉的城市,這樣放假我就可以每週都回老家住,每天上班時間8 10小時,至少星期天放一天假,長期幹下去要能做個小領導我也知足了,至於工資,說高也不高,1萬到3萬之間我就滿足了。未來啊,可能就是在一座喜歡的城市安定下來,有一份喜歡的工作,偶爾...

什麼樣的男人是可靠的,什麼樣的男人最可靠?

兩點看出男人可不可靠 靠譜的男人,都很愛妻子 重情意,有男子氣質,對你死心踏地的 愛你的男人.能證明愛你.能讓你感覺的到就是可靠的.靠譜的.怎麼樣.哥也有點靠譜吧.什麼樣的男人最可靠?成熟,穩重,大方,有責任心,工作積極上進,有良好的人際交往能力,待人真誠友愛,能體貼照顧好自己的愛人,給她以安全感,...

講一講,離開北上廣深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正在坐車去往回家的路 來北京六年了 真的不知道以後前途在 還是選擇自己的老家 做點小買賣吧 打工接觸的人都一樣 相信自己十年後 我會小有成就 加油 我也要離開蘇州了,2005年9月來蘇州,到2018年,時間真快,一眨眼13年了。父親身體不適很好,剛動了手術,又是家裡獨生子。準備回家繼承父業,承包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