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醫生進,急急急 !醫生請進!!!

2021-04-14 15:58:17 字數 1309 閱讀 4520

1樓:echo絡

可能是什麼甲溝炎之類的

建議你去修腳的地方看看,千萬別去醫院

我原來大回腳趾的指甲縫那流答血,也是一碰就疼,去醫院那醫生說要做手術把指甲拔下來重新長,我才不聽呢,後來去的專門修腳的地方,把裡面的東西剜了出來上了幾次藥,沒出一星期就好了放心不會很疼的,總之比做手術好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弄點火燒的灰,搞到水你,攪拌一下弄到你痛的那地方,不到3分鐘保證不痛!!

3樓:葉葉

可能是腳bai趾甲沒剪好,du指甲長到肉裡引起zhi

的發炎,這是dao甲溝炎

甲溝炎是指(趾)回甲周圍軟組織答的化膿感染,是細菌通過甲旁**的微創破損襲至皮下並生長繁殖引起。在手指,多由於刺傷,撕剝肉刺或修剪指甲過深等損傷引起。在足趾,多因嵌甲或鞋子過緊引起,大多發生在拇指。

你已經化膿,建議你去醫院看一下

預防:1、平時愛護指甲周圍的**,不使其受到任何損傷,指甲不宜剪得過短,更不能用手拔「倒刺」。

2、防患於未然。木刺、竹刺、縫衣針、魚骨刺等是日常生活中最易刺傷甲溝的異物,參加勞動或忙於家務時,應格外小心。

3、平時注意手指的養護,洗手後、睡覺前擦點兒凡士林或護膚膏,可增強甲溝周圍**的抗病能力。

4、手指有微小損傷時,可塗擦2%碘酒後,用創可貼包紮,以防止發生感染。

5、甲溝炎早期可用熱敷、理療,外敷甲溝康使用,必要時服用磺胺藥或抗生素。

6、如已化膿則應到醫院及時切開,將膿液引流出來。防止感染蔓延引起指骨骨髓炎

7、如果甲下積膿,應將指甲拔去,以利於充分引流和徹底**。

急急急~!醫生請進!!!

4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輸尿管結石,右側腹股溝痛是放射引起的,0.6的結石很適合用碎石**,要多飲水,多跳動,可以吃些排石沖劑,金錢草沖劑

5樓:鄺倩闕代巧

含服甘草片,加消炎藥。好使

6樓:稱仲齊興賢

這樣就不要吃藥了,去醫院看看把。打點滴

7樓:業慶母恬暢

吃了很多藥可能不對症,去醫院看看吧

8樓:第代宋昆銳

買d雪梨褒冰糖,五得就煮d薑湯黎飲…

急急急! 醫生請進!

9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說的可能是椎間空因為骨質增生變細了,壓迫了椎神經。出現的症狀,可是本人有過高血壓,而且,有過腦出血。還是好好檢查吧,醫生給你開的藥你好好點就行了

婦產醫生請進急急急,婦產科醫生請進!急急急 !

對今後生育的影響因人而異,有的 產一次就不能再次懷孕了,有些 產數次依然能正常懷孕。對於同一個人來說,流產次數越多,對今後懷孕的影響就越大。再者,不管流產對以後的生育有沒有影響,但是對自己身體造成的傷害是肯定的。所以建議,流產要慎重考慮。許多婦女尤其是未婚婦女錯誤地認為,藥物流產就像正常月經來潮一樣...

急急急請醫生進來幫幫忙!骨科急急急請醫生進來幫幫忙!骨科!

腰椎骨質增生,對於中老年人來說,這是非常常見的。椎體邊緣的骨質增生,絕大多數情況下是不會壓迫脊髓和神經的,所以也不會出現症狀。你母親目前出現的症狀,可以確定與腰椎骨質增生無關,所以,腰椎骨質增生就放一邊去,別管它,話說也拿它沒辦法,那些號稱 骨質增生的藥,是不可能溶解掉骨質增生的那一部分的,這一點有...

電腦高手進急急急,電腦高手請進 急急急 急急急急

是啊 你的記憶體忒小了.玩跑跑卡是很正常的事啊 cpu也快不了那去把 要想提公升速度 換記憶體和cpu是肯定的.記憶體加個512的就行 很大了可能主機板會不支援 電壓也跟不上.cpu要是amd的話3000 的就行 我認為你的主機板型號應該比較老 換很好的cpu主機板就不行.就算行.還得換風扇.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