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請專家,高手幫我看看,急急急,請專家,高手幫我看看

2022-05-25 13:25:03 字數 1821 閱讀 4528

1樓:匿名使用者

象你這個問題我也碰到過;可能中了惡意軟體,先把系統還原關閉,再用金山急救箱掃瞄查殺就可以了,用金山網盾開啟實時監控保護你的電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系統中毒了,其實也不是很嚴重,只要重灌下系統就沒事了

3樓:

重啟電腦 按f8進入安全模式 開啟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找到這個英文版的防毒軟體 解除安裝即可。應該不是中病毒了。樓上兩位不懂別胡扯

4樓:殺生丸

建議用金山毒霸;還行,,這裡有免費版,可以試用下,,

請高手幫我看看這是怎麼回事?!!(專家請進,無聊人士請勿騷擾)!!

5樓:

據你所說的症狀,是虛火上公升。

建議你去吃些六味地黃丸。滋陰補腎,補陰的方法的去火比用涼茶降火好得多。

涼茶是壓火,你這是虛證如果只是喝涼茶就算火滅了,又成了陰虛變成怕冷,手腳冰涼了。

最好是溫布,六味地黃,就好像用溫水慢慢來熄火。

你自己看呢?

6樓:神尾觀鈴

你上火了 喝金銀花茶敗火 每天用紅花加少量鹽溫水泡腳

7樓:霏

應該吃點清熱去火的藥,

片仔癀茵膽平肝,還有就是用:

沙參30克 麥冬10克 天冬10克

用開水泡著喝!!

8樓:匿名使用者

診斷:1、消化功能不好。初步診斷為慢性腸炎,而且膽不是很好。

建議服藥。或將仙人掌去刺搗爛加入蜂蜜放在鍋裡蒸熟服用,一至二次應該可以去除口臭和乾苦。如果沒有效果建議去就醫。

2、氣管炎或支氣管炎。咳嗽氣喘是氣管不好的表現,無需打針吃藥,注意保暖就好了。

急急...本人新手,什麼都不懂,請懂水晶的高手幫我看看這幾張截圖上的東東是不是真的,大概價位,謝謝!

9樓:唯一辰辰

告訴你實話專家看截圖也看不出來,你除非是買回來,截圖與買回來的物品有誤差,你買回來可以辨別,買回來以後拿出來一張a4紙左手拿紙,右手拿著手串,a4在手串的上面,在晚上開啟檯燈,檯燈與手串之間隔著紙,找出來的影子像水珠一樣就是真的。

***************=這是根據我的經驗常識知道的,希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果然好東西啊,一眼就能看出來,就這東西,不是我誇它,俺門口王大娘那裡一塊錢賣七串

11樓:權焮榮

okfys.com/ 你那個第三張圖佛緣石在網頁的右邊 100左右 材質好不好我不知道.光看**的話 應該就是這個價錢

我才配的電腦不能正常顯示,請專家高手來幫我看看什麼問題,謝謝!

12樓:長魚興懷

這塊主機板本身,整合有顯示卡,你又有獨立顯示卡。能聽到進系統的聲音,說明電腦沒問題。你是否接的獨顯介面的顯示介面,

13樓:全逸焮

不排除線沒插好 有可能是顯示卡問題 有可能是顯示器問題 建議用排除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讓對方給你重新配置電腦,你的硬體配置存在不相容的問題,稍微動下,就出毛病。

補充:整體配置不過的,這說明你的電腦記憶體和顯示卡那塊不緊,仍然存在不穩定的問題。

請專家幫忙看看肺部CT報告單,急急急急

您好,您的ct描述提示您患有兩側肺結核,但是就目前肺內病灶的特點,病情已經比較穩定,病灶均為陳舊性病灶,胸膜增厚粘連以及縱膈淋巴結鈣化,均與以往的肺結核有關,但均屬於穩定性病灶,因此這種情況一般是不需要給予抗結核 的,您可以理解為以往的病變在您肺內遺留了少許瘢痕而已,望您不要擔心。不過您肺內已經有瘢...

急急急物理題請高手回答,急急急物理 題 請高手回答!

因為生石灰和空氣中的二氧化碳發生化學反應,生成熟石灰和水。所以其質量有變。生石灰的主要成分是氧化鈣,化學式 cao,與水反應的化學方程式 cao h2o ca oh 2 質量增加。空氣中有水蒸氣,會與牆壁上的生石灰發生此反應。這是化學題吧?應該有變,如由於蒸發,水分的散失,還有一些化學變化 呵呵。這...

急急急急請高手幫我把日語漢字部分全標上假名。不勝感激

壽司 日本料理 代表 壽司 見 日本 多 文化 歴史 淵遠 壽司 聡明 日本人 考 通 作 発明 最初 儲存 食 物 後 簡単 発展 中國 餃子 似 伝統的 保留 騒 重 壽司 食 現 形 色 今 重 効率 日本社會 壽司 人 関心 集 日本 文化 一部 生易 特 私達 今 研究 日本 食文化 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