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幫忙翻譯一下謝謝文章,英語文章 幫忙翻譯一下 謝謝

2021-03-28 19:53:27 字數 3856 閱讀 1887

1樓:shin町

3個人(這裡不能翻譯成個別)寄宿家庭的選擇和高校的位置。所有的申請人都會被安排在經過篩選的提供伙食住宿的家庭

4向寄宿的公立學校申請學費減免。一般情況下,只有私利的寄宿學校接受國際留學生,公立的一般不接受,除了持有j-1 的。

5獲得j-1簽證的檔案。實際上,交換生在完成一年的專案之後必須回國,不過我們可以幫助他們在美國專業的**人的幫助下改變身份。

6美國大使館面簽的日期。faq對於不同的個人,是根據他們的背景和經歷而定的。

7歡迎新生指導課在美國

8官方的學生守則

9寄宿家庭的交通方式

10幫助定所在的國際出發地的交通(應該是指飛機票,車票之類的),不包括在學費裡。

11 由專業的人員支援的24小時的特殊事件幫助,在美國和國外。

12我們擁有從事50多年的經歷的自信,還有專業的人員在我們送出去的學生的所在地,以及千名訓練有素的志願者。

因為票價變化很迅速,所以在前面的費用中不包括飛機票錢。 不過我們要求學生一起買票不是因為我們想組乙個團。

根據,slep的測試,如果申請者向在付學費之前參加測試,需要支付100塊人民幣。

自己翻譯的,大差不差,嗯,如果要出國的話,還是要提高英語,自己要能看懂這些才行。

orientation是指學生入學後參加的乙個新生指導課,一般是介紹學校的歷史,還有現狀,一些可以供使用的設施,還有一些必須要遵守的條條槓槓之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3 。個別寄宿家庭的選擇和高中入學。所有申請者將放置在精心挑選的家庭提供三餐,室,局。

4 。申請學費減免,由所在公立學校。

一般情況下,只有私營和寄宿制學校可應用於由國際學生。公立學校不能接受國際學生除持j - 1的

5 。檔案申領j - 1的瓦薩。

一般來說,交換學生都回家後,他們完成了計畫在一年。但是,我們可以協助他們申請改變他們的身份,透過專業律師在美國。

6 。資料為簽證面試,在美國領事館。該常見問題,為不同individals ,根據不同學生的背景和經驗。

7 。歡迎方向,在美國等地。

8 。官方學生手冊。

9 。交通與寄宿家庭和國際門戶,在美國

10 。幫助訂票美國旅遊(不包括在學費) ,並從您的國際離境地點。

11 。 24小時支援和緊急援助是由專業工作人員在美國和海外。

12 。信心,我知道,我們有將近50年的歷史經驗,以專業的工作人員處,在我們所在國家派我們的學生,數千名經過培訓的志願者。

由於**的機票急劇變化始終,所以我們不支付機票費用,在上述。但我們也要求學生購買機票在一起,而不是分開,因為我們希望學生們來了一組。

關於向失明的考驗,如果申請人想參加考試前繳交學費,他們應該付你100元(人民幣)第一次,這100元將特惠

希望可以幫助你!^_^

3樓:匿名使用者

7. wel***e orientation in the usa.

應該翻譯成:新學生的入學典禮在美國舉行。orentation這裡是新學生入學禮的意思

英語文章 幫忙翻譯一下 謝謝

4樓:擁抱太陽會灼傷

我住在這座建築的12層。乙個下午我從我朋友的家裡回來,那是4點後的事,我趕緊進入電梯並按下12層的按鈕。

電梯開始上公升但是非常的慢。之後到了半路,它突然停在了兩層樓之間,我不明白發生了什麼。我按下1到14層的所有按鈕,我大聲呼救,可是沒有人回應我。

突然燈滅了,我陷入了一片黑暗與孤獨。我開始哭泣,並且敲打著電梯的壁。我一直哭一直哭知道哭到沒有聲音,之後我感到了無助,按下了所有按鈕。

幾乎同時遠處乙個鈴不斷的響了起來,是個火警鈴。我輕聲向上帝禱告:「把我從這裡就出去,我以後再也不做壞事了。

「就在這時候,我意識到電梯在緩緩地移動,在一層地面上它停住了,電梯門也開了。乙個男人站在那裡,指著一張貼在電梯邊上的一張小紙說道:」你在這裡呆了多久?

你把所有鈴按下這件事幹的很好,但是你沒有在學校學會如何去看嗎?「

上面寫著:請注意:這部電梯將於3月13號,星期四的4點到5點暫停維修。

以上是我自己一句話一句話翻譯的,翻譯不當望見諒

5樓:chenqi琦

我住在這棟樓的第12層。有天中午我從朋友家回來,正是四點之後。我快速進入電梯按下第十二層的按鈕。

電梯開始往上公升,但非常緩慢。接著公升到一半的時候,它突然停在兩層之間。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按了所有從第一到十四層的按鈕。我打給支援並大聲呼救,但是沒有人回應。

接著燈突然暗了,我乙個人在黑暗中。我開始哭,敲打電梯的牆壁。我一直哭哭到沒有聲音為止。

然後,我開始覺得無助,張開雙手按所有的按鈕。就在這時,遠處傳來鈴聲。它不停響著,是乙個火警鈴。

我想這整棟樓應該是著火了。我輕輕對上帝說:「請把我帶出去吧,我再也不會做壞事了、」

接著,我發現電梯慢慢開始動了,在一樓停下,然後門開了。有乙個男的站在那裡。:「你在裡面待了多久?

你會按鈴真的是太好了。但你沒有在學校學怎麼讀字?「他指著乙個貼在電梯牆壁上的小紙,上面寫著:

「注意:這個電梯會在3月13號星期四下午4點到5點之間停用進行維修。」

6樓:洪君

66666666666666666666

幫忙翻譯一下這篇文章!謝謝了!英語!

7樓:匿名使用者

遊客:不好意思,打擾了。請問您可以告訴我去王府井大街怎麼走嗎?

回b:當然。穿過東長安答街,沿著街道直走,在到左邊的第三條街道那裡向左走就行了。

那裡離這裡很近,你走著去就行啦。

遊客:謝謝,真好。另外,我想買本北京的旅遊手冊,附近有書店嗎?

l:有,在西長安街右邊街道上就有乙個很大的書店,就在銀行對面。

遊客:真好,行!我也還想去參觀一下國家體育館,怎麼去那啊?

l: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耶,不太確定。要不你去問問那邊的警察?

遊客:謝謝。

b和l:不謝。

遊客:能告訴我怎麼去國家體館嗎?

警察:當然。沿著這條街直走,你會看見乙個地鐵站。坐地鐵到奧林匹克中心,或者坐巴士,打車都可以到那。

遊客:謝謝。

警察:應該的,祝您玩得愉快!

----

打字好累0 0

幫忙翻譯一下英語,謝謝

8樓:東亞鷹

美國的孩子

非常喜歡「k day」。k代表的是風箏。這一天是3月7日。

在那一天許多孩子都到戶外去。他們帶著風箏一塊兒。一些風箏很大。

另一些則很小。風箏有著不同的顏色。每乙個風箏都有一條長長的繩子。

為了讓風箏飛起來,孩子們開始奔跑。他們從手裡的繩球把繩子放出去。現在風箏就在空中飛起來了。它們看起來有多麼好看啊!

現在,所有的風箏在空中都高高的。一些風箏比其他的更高。有乙個小鳥形狀的風箏最高。但是怎麼回事?它飛走了!繩子斷掉了。

另乙個風箏也飛走了。而越來越多的風箏都飛走了。但是孩子們在追逐著它們。他們想要把風箏拿回來。人們一邊看著一邊笑。

9樓:英資諮詢

大致意思是:美國的孩子們特別喜歡風箏日。每年的三月7號就是風箏日。

在那天,很多孩子都會來到戶外,帶著他們自己的風箏。有些風箏很大,有些很小,不同的顏色,五顏六色的。每乙隻風箏後面都有一根長長的繩子。

為了讓風箏飛起來,孩子們開始奔跑。他們將風箏線從手上放出,風箏就飛在天空了,看起來多美啊!現在,所有的風箏都高高的飛在天上,一些飛的很高,高過其他的。

有乙隻像鳥一樣的風箏飛的最高。但是好像出了點什麼問題?原來線斷了,風箏飛走了。

另一些也飛走了,越來越多的風箏飛走了。但是孩子們還是努力的跟在後面追。他們想要把風箏追回來。

在一旁看著的大人們哈哈大笑。

幫忙翻譯下英語文章,謝謝

秘魯是拉丁美洲第五大的國家,人口14430000。幾乎有一半秘魯人都住在利馬地區。在1961年,這裡佔總人口的20 在接下來的35年間,這裡的人口增長越來越快,比任何乙個地方的人口增長都要快,達到了總人口的三分之一。大約有45 是印度人,50 是白人或者混合人種,還有5 是亞洲人 黑人 或者其他地方...

幫忙翻譯下英語,謝謝,英語,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感謝你1995年7月10日的來信,可以看出你對香港的衛生服務很感興趣,那我就來告訴你這一方面的資訊。當乙個人病了,他 她是乙個病人也是乙個國際衛生服務的病人。大多數人從nhs 國際衛生服務 得到了很好的幫助。只有少數的富人付得起乙個私人醫生。注 英國 國民醫療保健體制 national health...

幫忙翻譯英語文章好麼,急,幫忙翻譯一篇英語文章好麼,急!!!

嘟嘟,這個是我們的英法海峽隧道列車。如果你想要對這個地下交通系統有更深的了解,請上列車。這是乙個不尋常的交通工具,因為這個是乙個供列車通行的隧道,有別於其他實質上的交通運輸形式。chunnel實際上是英倫海峽海底隧道的英文別名。在法國,它被稱為 拉芒什海峽隧道。這是乙個在坐落於多佛海峽,在英吉利海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