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高手們幫忙翻譯一下,英語高手們 幫忙翻譯一下

2022-02-01 07:59:31 字數 581 閱讀 4165

1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這個要花個半小時 10分太少啦

請英語高手們幫忙翻譯一下

英語高手們幫忙翻譯幾個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經濟行為過程中,私有化成分(行業)應被給於主導地位,

而**干預經濟的行為也應在私有化過程中發生本質的轉變。

2.為使解決失業問題和安排新的工作者就業問題達到平衡,該保持怎樣的經濟增長速度呢?(保持什麼樣的經濟增長速度才解決失業和再就業問題的平衡的問題呢?)

3樓:

1 私營成分(企業)應該在經濟活動中處於主導地位,**干預的政策應該隨私有化而隨之改變

2 多快的經濟增長率才能滿足失業人口和新進入社會工作的人的工作需求?

f.y.i.

4樓:匿名使用者

1 私有成分必須在經濟活動中佔據主導地位,而**對經濟的干預作用也將隨著私有化程序而有所改變。

2 經濟增長率要達到多少才能彌補失業所導致的的人才市場上的求職需求。

英語高手來 求翻譯,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往事一幕一幕,有那麼多的回憶。如此絢爛,讓我不捨放棄。就這樣漂浮著,那麼熟悉的氣味。aremind ofthepast,somany memory,socolourful thatiam notplan togiveup.filled withthefamiliar feelings.英語翻譯 求高...

英語高手幫幫忙 翻譯一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全改成拼音不就完了。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人們常說英國人的家宛如他的城堡。他們的意思是說家是很重要,很私密。大多數英國人住在別墅而不是公寓,許多人都擁有自己的住宅。這意味著他們可以使他們家私密化,並且以個人喜歡的風格把家改頭換面。大多數房子裡有花園,即使是再小的房子也不例外,花園大家都喜歡。房子和花...

英語翻譯的高手進來,急,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手工新增系統速溶全脂奶粉1公升的溫水或冷水,使1公升的牛奶。最好的結果是慢慢加入粉水,而混合用攪拌器或在乙個攪拌器。在冰箱30分鐘讓自然風味牛奶的開發。pam全脂牛奶粉可用於烹飪和烘焙。每個計量杯所需的配方,新增4堆湯匙 31 系統全脂奶粉的成分和混合在一杯 250毫公升 水。儲存 一旦混合,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