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下英語短文!翻譯下英語短文!

2023-05-07 20:25:01 字數 4358 閱讀 8768

1樓:k口香糖

期間,她白天看電視幾十年來,她有一些重要事項,包括在2023年顯示時,她在失去67(四百五十三克)磅,在2023年的表現,演員湯姆克魯斯宣布他所有的跨越式的女演員凱蒂赫爾姆斯愛的出現,對溫弗瑞女士的沙發上,另乙個顯示,今年她送入了瘋狂尖叫,她的觀眾,讓他們所有的自由車。女士溫弗瑞的節目是在其鼎盛時,她進行了當時被稱為最受關注所有與歌手麥可傑克遜的時間採訪。這**時間在2023年特別是看到62億美國人民和幾乎全球1億人。

羅伯特湯普森電視在雪城大學教授,溫女士說的影響在中期和文化「一直特點通過誇張:最大的這一點,最看待這一點。「他補充說,」我們來使用幾乎相同的方式,我們使用這樣的'希臘化一詞一詞的oprahfication'。

它不是乙個完全不恰當的。她能夠領土的殖民文化的方式亞歷山卓能夠殖民身體領土。「

翻譯下英語短文!

速求這篇英文短文的翻譯啊!!!

請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謝謝!

2樓:丁簫虎德昌

這是8月8日。這對陳華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天。今天她將開始實驗。她吃完早飯就準備開始工作了。

其他太空人在一組他們互相交談。他們靜靜地談話,陳華很擔心。太空站有問題嗎?怎麼了?為什麼其他人移動裝置和使用他們的工具?這可能不是乙個好日子!

湯姆船長來到陳華身邊陳華。你能和我一起去嗎?』有什麼問題嗎?陳華很擔心。」「不,不是一切都很好。「跟我來吧,」湯姆船長說。

陳華跟隨湯姆船長。太空人在電視螢幕附近。湯姆船長把她帶到電視旁。

聽著,」他說。

陳華在電視上看到了她的丈夫和兒子。

生日快樂!」他們說,'哦,我的上帝!這是我的生日!每個人都笑了。

陳華很高興見到她的丈夫和兒子。她可以和他們在太空交談。

這真是令人吃驚。

你還記得陳華嗎?

圓t為真或f為假。

幫忙翻譯一下英語短文!

3樓:姑蘇曼彤

海龜能生活在海中,它們也能生活在陸上的淡水中。所有的海龜都有厚厚的龜殼。這個龜殼是海龜的家。

雄性海龜從來不離開海洋。雌性海龜爬上陸地,尋找乙個可以讓它們孵蛋的地方。有時候這個地方離海洋很遠。

雌性海龜在沙灘上用它們的後腿挖洞。她一次性大概孵出200個蛋。然後她用沙子蓋滿挖好的洞。

這之後,雌性海龜爬回海洋再也不會來看小海龜。在小海龜孵出蛋殼之後,它們知道海洋在哪兒。因此它們很快的爬入海洋。

海龜沒有牙齒,但是它的鄂是很堅固而且鋒利。所以如果你抓住乙隻海龜,不要把你的手指放入它的嘴巴裡面。

翻譯一篇英語短文!急!

4樓:犀利的六個字

nancy和peter都喜歡運動。夏天他們就游泳,冬天他們就滑雪。他們正計畫這個週末去滑雪,但是又不知道天氣怎麼樣。

現在是7點半了,他們正在用收音機聽天氣預報,預報員正在給週末天氣做預報。

星期五多雲,有點冷,但是不會下雪。氣溫3度。星期六早上會下雪。星期六下午和星期天是晴天,但是很冷。」

現在nancy和peter很興奮。這個天氣很適合滑雪旅遊,他們會在大山里有乙個愉快的週末的。

純手工,但是別給你老師看,你老師翻譯不了這麼好的。

5樓:鍋貼小王子

南茜和彼得喜歡運動。在這個夏天他們游泳,在冬天他們滑雪。他們正在策劃乙個滑雪旅行為這個週末,但是他們不知道天氣。

現在它是七點半,他們正在聽收音機裡的天氣預報。天氣預報是給予天氣預報度週末。

周五將是寒冷和多雲,但這不是要下雪了。氣溫將是三。要下雪了星期六的早晨。

明天天冷、陽光明媚的星期六下午和星期天的比賽。

現在南茜和彼得都很興奮。天氣會好。

滑雪旅行。他們將度過乙個美妙的週末在山上。

求一篇英語短文翻譯!

6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有用的狗。

有一天,約翰和他的朋友湯姆參觀了釣魚。約翰帶著它到河流。但迪克現在他的狗,然後,當狗看見乙個小動物或鳥,他會後執行,並試圖抓住它。

湯姆討厭狗非常害怕,因為狗嚇走魚了。「你為什麼要帶你的狗嗎?」湯姆對約翰說。

他跑這跑那的。全部魚都嚇走了。」你說得對。

這時湯姆喊道:「哇!魚咬我勾。

i我能感覺到它。」湯姆非常高興。他忘記危險。

他去拉勾。男孩跌倒在水中。「救命啊!

幫助!我不能游泳。」湯姆喊,向上和向下的河流。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有用的狗。

有一天,約翰和他的朋友湯姆到河邊釣魚。john河流帶著他的狗迪克一起去。但是,不時的,當狗看見乙個小動物或鳥,他總會追趕,並試圖抓住它。

湯姆非常討厭他的狗,因為害怕狗把魚嚇跑了。「你為什麼要帶你的狗嗎?」湯姆約翰問道。

等一下!魚咬我的線了。i我能感覺到它。

湯姆非常高興。他忘記危險。他去拉魚線。

他跌倒在水中。「救命啊!幫助!

我不能游泳。」湯姆喊,在河流掙扎著。

8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有用的狗有一天,約翰和他的朋友湯姆去河邊釣魚。同時約翰也帶著了他的狗狗迪克。但是有時,當狗狗看到一些小動物或者小鳥,總是愛追在後面抓住它們。

湯姆非常討要這個狗,因為狗會把魚嚇跑。「為什麼帶你的狗來這裡?」湯姆問,「它總是跑來跑去,所有的與會被嚇跑遊遠?

等等!魚在咬我的線,我能感覺到。」湯姆非常高興,他忘記了危險,他開始拉線,這個男孩掉到了水中,「救命!

救命!我不會游泳。」湯姆大喊,在水裡上上下下的掙扎。

一篇英語短文,高手來幫翻譯下!

9樓:匿名使用者

袋子是很有用的,而「袋子」這個詞也很有用。它構成許多有趣的片語。有乙個是「讓貓從袋子裡出來」,這和「洩露秘密」是乙個意思。

關於這個短語有乙個有趣而古老的故事:很久很久以前,人們把東西裝在大大的布袋裡用來售賣。有乙個女人向乙個男人買一頭豬。

男人把他的布袋子給女人看,看起來袋子裡似乎有一頭小豬,但是女人要求看一看。當男人開啟布袋子的時候,一頭大黑貓跑了出來。不是一頭小豬!

這個男人的秘密被洩露了,所有人都知道了。到了現在,當有人洩露秘密的時候,人們就會說「貓從袋子裡出來了。」這就是這個片語的**。

10樓:允奇邃

乙個包是有用的,工作的「包」也很有用。它給我們一些有趣的短語。乙個是「讓貓從袋子裡出來」。

這是一樣的「告訴乙個秘密」。有乙個有趣的故事。很久以前,當人們**的東西在大布袋,乙個女人問男人的一頭豬。

他幫助我們自己的布袋。似乎有乙隻小豬在。女人想看它。

當人開啟了布袋,乙隻大黑貓跑出來不是乙隻豬!男人的秘密被洩露了,每個人都知道。現在當某些人出乙個秘密,..

貓從口袋裡出來」,這是故事的intesesting短語來自**。

11樓:悲傷的蝶兒

一袋是有用和工作"袋"同樣是有用的。它為我們提供了一些有趣的短語。其中乙個是"讓洩露秘密"。

它是"要告訴乙個秘密"相同。有乙個古老的有趣故事,這件事。很久以前,當人們在大布袋裡的東西賣,一名女子就小豬問一名男子。

該男子幫助我們他的布包。似乎在它的小豬。該女子要求看它。

當該名男子開啟大的布 bag,a 黑貓跑了出來。不是乙隻豬 !該男子的秘密都出去了,每個人都知道它。

現在當有人讓乙個秘密,..洩密"/ 這是故事的 intesesting 一詞從**來的。

英語短文翻譯、急求!

12樓:

-如何照顧我的鳥?

我常常忘記給我的鳥餵食。

我怎樣才能讓我記得它?

你想要記得照顧你的鳥這件事是很好的,因為你的鳥是靠你持續餵食來維持健康的。

一些人發現寫下自己想要記住的事並將它放在自己肯定能夠看見的地方是很有幫助的。

挑選乙個你平常喂你的鳥的時間。

想一想你平時在那個時間都做些什麼事,並在你願意的地方放乙個巨大的標誌寫著「喂鳥!」在那裡。

記得你可以經常利用你的父母與你的聯絡。他們也會給你一些好的建議的。

13樓:三國誰主沉浮

如何照顧我的鳥?

我總是忘記餵養和照顧我的鳥。

我如何做才能讓自己記得照顧它呢?

你想要記得更好地照顧你的鳥這是很好的,因為你的鳥取決於你保持 餵養它和使它健康。

有些人覺得寫在紙上來提醒自己是非常有幫助的,然後把紙條放在他們確定能夠看得到的地方。

選擇某一天而那天你能夠經常關心你的鳥。

想一想當時你所做的事,在那個地方你可以張貼起乙個大的標誌,說「喂鳥養!」

記住,你總能對你的父母提出你的對鳥的關心的問題,他們可能會有一些好的建議給你。

翻譯得不是很好,但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英語,幫忙翻譯下幫忙翻譯一下英語

無手機恐懼症是離開了手機就會害怕恐懼。這個術語是 那個詞不用翻譯 的縮寫,是在英國調查局一項研究中被發明出來的。對於我們之中的66 的人來講,總是和手機在一起佔據了我們醒著的每一分鐘。如果你認為你患有無手機恐懼症,下面是警戒訊號 1 無法將手機關閉 2 過分地檢查漏掉的 簡訊 郵件 3 總是充電 4...

幫忙翻譯英語短文急急急,幫忙翻譯一篇英語短文急急急!

路德金出生在美國喬治亞州。孩提時代,他跟其他小孩一起在教堂唱歌。小馬丁知道學會去愛和對人友好是非常重要的。儘管教堂對馬丁來說非常重要,同時他也對其他事情感興趣。他非常喜歡運動,他不高,但很強壯。鎮上的孩子經常相聚在馬丁家,然後去踢足球或打籃球。馬丁喜歡學校,他也是乙個好學生。他15歲上大學。一開始他...

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很急的啦!!!

我們都知道,英語現在變得越來越重要。那麼如何提高你的英語呢?讓我來給你們些建議。首先,你應該課前預習,並在課上記筆記。其次,你一定要閱讀文章。接著嘗試自己去複述文章。最後,你最好看英語電影,即使有時你不能完全明白。我確信只要你做到上述幾點,你就會在英語上取得大的進步。同時我認為此書的曲子,歌曲,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