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下英語文章,謝謝

2021-03-08 00:48:16 字數 988 閱讀 9318

1樓:

秘魯是拉丁美洲第五大的國家,人口14430000。幾乎有一半秘魯人都住在利馬地區。在2023年,這裡佔總人口的20%。

在接下來的35年間,這裡的人口增長越來越快,比任何乙個地方的人口增長都要快,達到了總人口的三分之一。

大約有45%是印度人,50%是白人或者混合人種,還有5%是亞洲人、黑人、或者其他地方的人。

在島嶼地區,僅只有1/2的人有讀寫能力。但是接近大海的區域,2/3的人都能讀寫。

分拿來,謝謝。

2樓:渡鴉劫

秘魯是拉丁美洲第五大國家,擁有1443000人口。其中近一半人口居住在利馬附近地區。利馬在2023年居住著全國20%的人口。

這一區域人口的增長比全國其他地區都要快的多。35年過去後,這裡佔據了總人口的三分之一。

秘魯人口有45%是印第安裔,50%是白種人或者混合人種,其餘則為亞裔,黑人或者其他國家移民。

在群島區域中,只有一半的可以閱讀和書寫,然而靠近海的區域中有三分之二的人口都可以閱讀和書寫。

3樓:走在擁擠人群

秘魯是世界第五大拉丁美洲國家,擁有1443萬人口。這些人將近半數住在城區。2023年利馬地區有人口總數的20% 。

本地區的人口增長速度超過這個國家任何其它地區。35年後達到總人口數的三分之一。

大約45% 的人口是印第安人50%是白種人或混血人其餘的是亞洲人,和人或來自其它國家的人。

在島嶼地區只有半數人會讀寫但是在島嶼附近地區三分之二的人都會讀書寫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秘魯是拉丁美洲的第五大國,擁有14430000人口。半數人口居住在城市地區。在利馬,2023年的人口是總人口的20%,這裡的人口增長比其他地方快得多,35年後就到達了總人口的1/3。

總人口的45%是印第安人,50%是白種人或混合人種,剩下的是亞洲人,黑人或來自其他國家的人。

居住在島嶼上的人,只有一半能讀能寫,而在沿海地區,2/3的人都能讀能寫。

英語幫忙翻譯一下謝謝文章,英語文章 幫忙翻譯一下 謝謝

3個人 這裡不能翻譯成個別 寄宿家庭的選擇和高校的位置。所有的申請人都會被安排在經過篩選的提供伙食住宿的家庭 4向寄宿的公立學校申請學費減免。一般情況下,只有私利的寄宿學校接受國際留學生,公立的一般不接受,除了持有j 1 的。5獲得j 1簽證的檔案。實際上,交換生在完成一年的專案之後必須回國,不過我...

幫忙翻譯這篇英語文章

你怎麼想的英文?我認為最好的方式是實踐像足球運動員的每一天。在實踐中的足球運動員將傳球給他的隊友們一遍又一遍。因此,69 他將不會考慮通過球在比賽中,他將只做到這一點。70 你可以訓練自己的英文認為以這種方式。第一步是想的話,你每天使用,簡單的日常字樣的圖書,擦鞋或樹木。例如,每當你看到乙個 書 你...

翻譯英語文章,翻譯英語文章

在公抄共汽車裡又許多人襲。有些 人坐著,有些人站著。在一個站臺,上來了一位婦女。一個老年人聽到門開啟的聲音站起來準備下車。哦,不用了,謝謝。那個女人扶著那位老人又坐了回去。不用的,我可以站著。但是,女士,請讓我 老人說道。我讓你自己坐著。女人說道。她把雙手放在老人的肩膀上,但是那位老人任然嘗試想站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