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補全對話幫忙翻譯下選擇也要翻譯謝謝

2021-03-04 06:40:56 字數 394 閱讀 5377

1樓:匿名使用者

a:我能幫到你嗎?

b:是的。我想歸還這本書。

a: 41(選f:你享受閱讀這本書嗎?)

b: 不,我沒能讀完它。我讀了幾頁覺得非常難,然後我就決定放棄了。

a: 42(選e: 噢,但是我知道你的英語非常好啊。)b:不是語言的問題。是這些詞的問題,對我來說他們太小了。

a:43(選g:是的他們是非常的小。)那麼我還能為你做些什麼呢?

b: 嗯,如果你能幫我再找一本書就好了。

a:44(選c: 還是要一本英文故事書嗎?)b: 是的,字型大一些的就好了。

a: 45 (選a:這本怎麼樣?)

b: 噢,霧都孤兒。這本挺好的。而且字也大了許多。非常感謝你。

a: 你不用客氣。

英語補全對話

a can i help you?我能幫助你嗎?b yes,d like some tea 好的,謝謝。我想要一些茶。a how much do you want?你要多少?b half a kilo,please 請來半公斤。a ok,here you that all?給,就這些了嗎?also ...

補全對話,幫幫忙,急

a hi,alice.1 what are you reading?it must be very interesting,b the adventure of tom sawyer written by mark twain.a 2 is that ture?you mean the famous...

英語,幫忙翻譯下幫忙翻譯一下英語

無手機恐懼症是離開了手機就會害怕恐懼。這個術語是 那個詞不用翻譯 的縮寫,是在英國調查局一項研究中被發明出來的。對於我們之中的66 的人來講,總是和手機在一起佔據了我們醒著的每一分鐘。如果你認為你患有無手機恐懼症,下面是警戒訊號 1 無法將手機關閉 2 過分地檢查漏掉的 簡訊 郵件 3 總是充電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