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謝謝各位英語高手

2021-03-04 08:53:42 字數 769 閱讀 3601

1樓:手機使用者

2003basellb.v服務公司 為basell公司的聯絡資料,貴國**這種產品,請瀏覽******basell.***basell.

在產品使用basell、客戶和其他使用者應決定他們自己的獨立,準備使用的產品是否適合. 還要確保他們能使用basell的生產安全和合法. (張可從物質安全日在****

basell.***basell). 該檔案並不構成擔保,明示或暗示,包括具有可銷售品質的保證或適於特定目的.

誰有權作出這樣的保證或承擔任何法律責任basell除了代表簽署書面檔案認可basell員工. 除非另有書面協議,完全彌補所有索賠更換專用糾正一切索賠更換產品或退還貨款的basell的選擇,在任何情況下應basell應對特殊,因此,懲罰性或懲戒性賠償金. adflex,adstif,adsyl、前言、catalloy,clyrell,hifax,higran,histif,hosta***,hostalen,hlig,lupotecht,metocene,moplen、親傳真、親傳真、超、purell,softell,spherilene,spheripol,spherizonestretchene和商標都擁有或使用basell.

adflex,adstif,adsyl,clyell,hifax,hosta***,hostalen,lucalen,luflexen,lupolen,lupotech,moplen和親的傳真u.s.patent註冊商標和辦公室.

除非明確指出,上述成績並不適合應用於製藥/醫療 釋出日期:2023年3月21日

幫忙翻譯下英語,謝謝,英語,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感謝你1995年7月10日的來信,可以看出你對香港的衛生服務很感興趣,那我就來告訴你這一方面的資訊。當乙個人病了,他 她是乙個病人也是乙個國際衛生服務的病人。大多數人從nhs 國際衛生服務 得到了很好的幫助。只有少數的富人付得起乙個私人醫生。注 英國 國民醫療保健體制 national health...

各位英語高手請幫忙翻譯一下急,請各位英語高手幫幫忙 翻譯一下下面這段外文!!急急 !

這是乙個圖表。他顯示了一組年輕人使用家庭電腦的情況。我們調查了30個14到18歲的年輕人。我們調查他們乙個星期通常使用多少時間的電腦,但是我們感興趣的是他們用電腦做了些什麼。通常他們乙個星期使用12個小時的電腦,最長的有32個小時,最短的有5個小時。所有的孩子說他們通常用電腦玩遊戲。14個孩子告訴我...

高手 英語翻譯 謝謝 英語高手翻譯一下

如果有人這都給你翻譯了,砸了翻譯公司飯碗了。英語高手翻譯一下 我們孩子的行為很大程度上受到我們對於他們做法反應的影響。我們的反應決定了我們的孩子是否會重複他的行為,或者會做一些其他不同的事情。這是行為心理學乙個原則的很重要的部分。這個原則宣稱行為時受到環境的影響和感染的,這些環境包括人們,地方和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