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達人幫我翻譯下,謝謝,哪位英語達人幫忙翻譯一下意思,謝謝!

2021-03-18 02:25:32 字數 603 閱讀 3907

1樓:

開始!昨天晚上晚餐用後,我在大街上散步。當我經過一家便利店時想著要不要買點什麼,然後我發現我沒有帶錢。然後我打**給家裡人讓他們送錢來。

我正等著他們送錢來,恰好看見乙個老人在路邊燒紙錢。於是我過去和他聊了起來。

「你在幹什麼?」我問他。

「給我的家人送錢。」他回答。

然後他問我:「你在幹什麼?」

「我在等我的家人給我送錢。」

聽到這裡,老人的臉刷的一下白了,很快跑開了。

我對他大叫:「嘿別跑!我只是在等我的家人給我送錢!」

突然,所有在附近燒紙錢的人都跑走了。

(估計是把老外當死人了,因為送紙錢嘛(笑))

哪位英語達人幫忙翻譯一下意思,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家人喜歡吃蔬菜和食物。

我家裡有四口人,我的爸爸媽媽,我妹妹和我。我喜歡吃香蕉和士多啤梨。我的父母不喜歡沙拉和漢堡。

我妹妹喜歡麵包和牛奶。但是我不喜歡麵包和牛奶。我的父母喜歡蔬菜和食物,但是他們不喜歡其他食物,但是我和我妹妹喜歡。

我媽媽喜歡吃西紅柿,但是我不喜歡吃,我們一家人吃公尺飯和雞肉,嘻嘻。

哪位英語學霸幫我翻譯一下吧!謝謝了

回到我的國家,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和我媽媽一起去 集市日 每個星期有一天,農民們會把他們的水果蔬菜搬到城市裡來。他們封閉一條街組織車子進來,農民們搬出桌子來擺他們的產品。這種戶外市場是個很好的地方 每件物品都比商店裡頭買到的便宜,因為是農民們豐收後立馬拿來的。我的媽媽和我總是很早就過去以便能拿到...

求英語達人翻譯這段文,英語達人翻譯一下這段話

對於歐洲經濟區的通行證的企業,民政主管決定他們是否有權持有客戶資金和 或客戶的資產。如果他們是如此授權的家鄉客戶資金和 或客戶資產的規則。消費者考慮或正在做公司的業務與歐洲經濟區的通行證 歐洲經濟區的認可 不妨要求從公司或在英國的有關其投訴和賠償安排科的進一步資料。這是因為不同的立場可能比英國授權的...

幫我翻譯幾句英語,寫了。幫我翻譯幾句英語?謝謝!

1.乙個不平常但及時的漫畫最近出現在本地的報紙上。那單一的平板上畫著乙個大坑,上面有很多新鮮的泥土和起重機,在其中乙個起重機旁邊站著這個坑的擁有者 乙個頭髮花白的,看上去像惡棍的人。手裡拿著鐵鎚,得意洋洋地指著那個他剛剛訂上的新標誌,弗瑞德的調料和牛角包 m crossing you 我正激怒你。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