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

2021-03-19 07:29:24 字數 805 閱讀 5993

1樓:當真愛戀

在過去的五年裡,我一直在學習英語,其中一件事讓我進步了。我喜歡閱讀,空閒時也經常閱讀。首先,開始閱讀英語中的簡單事物。

(寫作)特別是對於語言學習者。我開始閱讀更長的故事和報紙文章。首先,我發現閱讀很難,因為詞彙和語法多種多樣,這很快變得容易理解,我發現我能越來越多地理解英語。

我在閱讀。我不知道所有的單詞,因為我仍然能理解所有的主要思想。閱讀在很多方面幫助我提高了英語水平。

我不僅是更好更快的讀者,也是我的讀者。我認為我進步得更快了。我的一些朋友和我同時在學習,所以,我想說每個想學語言的人。

應該讀快點。

2樓:花飛柳

我學英語至少5年了並且幫我提高之一的就是閱讀。我喜歡讀,並且空閒時間經常讀。首先,我開始讀一些簡單的像做飯用的食譜和專門為語言學習者寫的小故事。

然後我開始讀報紙和更長的文章。我第一次發現英語難,因為多種的語法和單詞,不過很快變得更容易了,我能理解越來越多的東西我讀的。我不擔心我是不是認識所有單詞,因為我能理解句子主要意思。

閱讀從很多方面提高我的英語。我不僅僅讀的更好更快,拼 寫 語法 詞彙都有提高。我自認為已經比花費同樣多時間的我的一些朋友學的更快。

因此我說,每乙個想要更快學習一門語言的人都應該多讀

3樓:迷糊愛奶茶

對不起,拍的不是很清楚

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閱讀!!急!!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穿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0336262

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日記,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日記 謝謝!

7.22星期五。晴朗 人們時不時地抱怨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錯過機會。他們會沮喪很長時間,並且認為幸運之神永遠不會眷顧他們。但是,事實是機會就在我們身旁,等待下一次機會或者後悔自己曾經錯過一次機會都是無用的。真正起決定性作用的不是還有沒有為你準備的機會,而是你是否為即將來臨的機會做好了準備。還有,我們應該...

英語,幫忙翻譯下幫忙翻譯一下英語

無手機恐懼症是離開了手機就會害怕恐懼。這個術語是 那個詞不用翻譯 的縮寫,是在英國調查局一項研究中被發明出來的。對於我們之中的66 的人來講,總是和手機在一起佔據了我們醒著的每一分鐘。如果你認為你患有無手機恐懼症,下面是警戒訊號 1 無法將手機關閉 2 過分地檢查漏掉的 簡訊 郵件 3 總是充電 4...

幫忙翻譯一下這篇文章幫忙翻譯一下這篇文章

既然冬天和我們遠去,許多人開始想出國夏天假日。今年,為什麼不傳布你的翅膀和拜訪法國?法國是去乙個假日的乙個令人驚奇的地方。它是乙個極大的國家,借由在英吉利海峽 大西洋和地中海的海洋上的海岸。除此之外,它有對滑雪是優良的許多山區域。法國的中心是乙個大又農業的區域,成長的農作物,像是小麥和向日葵,駕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