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推遲,例假提前的原因都有什麼啊?

2023-03-19 01:45:03 字數 885 閱讀 4284

1樓:老胡解惑

確定沒有懷孕,還應該檢查是否有**炎症 ,還需要注意勞累,休息不好或精神緊張和焦慮,環境改變和**炎症,內分泌紊亂都可能導致月經推後。如果沒有懷孕,月經遲遲不來,建議到醫院**就診檢查,明確**再**。

2樓:迪達熊貓

月經推遲原因是:精神因素導致,過度**,內分泌失調。月經提前原因是:

藥物引起,內分泌失調,氣虛,血熱,生育狀況。來月經時,注意保暖,喝點紅糖水,保持心情舒暢,飲食忌吃辛辣冰冷的食物。

3樓:海鹽護膚小能手

導致月經推遲的原因有很多,除懷孕外,藥物的***、手術、內分泌紊亂、精神環境因素等都是可以引起的。建議你到正規醫院進行相關檢查。

4樓:小狐狸**愛

首先你不要著急,推遲幾天是沒事的!屬於正常~你就來月經前後不要沾涼,喝紅糖水,注意休息飲食方面就可以了~

5樓:中茂學

這個不嚴重,還有的好幾個不來呢,沒事可以考慮喝點紅糖水泡大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吃毓婷例假也沒有提前和推遲還是很準時,這次一下提前了13天,是什麼總吃毓婷不好的,我認識乙個大姐,她說她妹妹就經常吃這個,結果才40歲就。

月經總推遲的原因,月經提前是何原因

月經老推遲的主要原因是什麼,月經每次提前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月經提前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女生月經推遲的原因有哪些

月經推遲或提前的原因,女人月經提前是什麼原因

造成月經提前的原因有哪些,月經推遲痛經是什麼原因

為什麼月經推遲,為什麼例假會推遲?

月經推遲的原因是什麼 引起月經推遲的原因很多 如患者由於精神過度緊張,身體勞累,營養不良及子宮肌瘤,卵巢囊腫,內分泌失調等全身性疾病引起的月經改變,包括初潮年齡的提前,延後,週期,經期與經量的變化。您好,根據您的情況考慮您之前有服用過避孕藥或是內分泌紊亂引起的,建議您可以通過醫生的指導下採用中西結合...

例假提前半個月是什麼原因,月經為什麼會提前半個月

例假提前半個月是非常不正常的一種現象,是例假不調的一種情況。那麼,正常女性的例假週期為28天左右,如果例假來潮週期總是提前7天以上,甚至1個月內兩次來潮者,則稱為 例假先期 亦稱 經期提前 或 經早 如僅超前3 5天,且無其他明顯症狀,屬正常範圍。偶爾超前一次,也不算經期提前。導致例假提前半個月的原...

例假推遲3天,小肚子隱隱作痛,是什麼原因?

這種現象一般來說是正常的,並不是每個人每次來例假時都是按規律的,不必因此擔心,肚子隱隱作痛或腰痠是來例假前的正常現象。如果老是有這種慣例,那麼不僅在有例假時不吃生冷食物或涼水,平時也要注意,慢慢就會調節過來!沒事啦,相信你很快就會好的。現在的女孩子,月經方面的問題越來越多,這個和個人日常生活有很大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