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來例假很大一股腥味,我每次來月經都有股腥臭味怎麼辦

2021-03-04 08:48:44 字數 1103 閱讀 457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血腥味,注意勤換**和紙巾,味道就沒那麼明顯了。

我每次來月經都有股腥臭味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月經一般都是有異味的,有的會聞著比較臭,這主要是因為夾雜著血液、子營內膜與皮脂腺的分泌物及汗水味,因此有比較明顯的氣味發生。但也有可能是一些**炎症導致的,比如**炎、宮頸炎、盆腔炎等,如果異味刺鼻,應及時就醫。

另外,月經有臭味的女性朋友在經期時,應採用棉質**,並盡可能時常更換衛生棉,每次不要超過4個小時,如此可以減少**與溼衛生棉的接觸。當經血量較多時,更換衛生棉次數應相應增多。更重要的是在月經期間,一定要勤於洗澡,如果兩天以上沒洗澡,月經有異味是無法避免的。

當然,到時不見得是經血的味道,而可能是自己的體臭。

專家提醒在衛生上,要注意區域性衛生的清潔,因為**流血,如果不注意清洗,會容易滋生細菌,引發感染。另外,在衛生用品上,要買一些正規廠商產的。還有經期要注意多休息,避免過度勞累。

同時,科專家提醒女性朋友女性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一些細節,也可以避免月經不調的出現,例如經期前後不吃冷飲,不過勞過逸,不熬夜,不酗酒,少吃辛辣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看看,醫生會給你解釋清楚的

4樓:永利來也

去醫院檢查一下,這些問題不能馬虎!

5樓:緣藥訪中藥治**炎症

月經期結束以後,正是**炎症的高發時期,因為在月經期間,**的抵抗能力明顯變弱,護理不當或者衣物太緊,就會形成**感染,繼而發作**異味瘙癢.在家裡及時的用小蘇打水沖洗,或者用白醋加溫開水進行坐浴,下身能變得清爽.

來月經的時候有一股腥味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月經是紅色或暗紅色,沒有異味的,血流通暢.月經有腥味,顏色暗主要考慮宮腔感染,建議及時到醫院進行**及相關檢查,查明**後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同時應該注意禁止性生活,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經期衛生,注意休息保暖.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生化驗一下 **問題不容忽視 祝好運

老公嘴裡老是有一股魚腥味是為什麼

你有齲齒 牙齦炎等情況嗎?這個問題不大,注意口腔衛生,我牙齦出了一年的版血!權!就是那種味道 靠!上醫院就知道他媽的消炎!一消就他媽的30 50元!最後,到口腔醫院醫生對我說 你有牙石了 不嚴重 換硬毛牙刷就行了!終於找到天使哥哥了!胃火高。需清熱降火。多吃潤腸通便食物。牙齦炎,牙結石,消化系潰瘍,...

為什麼我每次開啟杯子喝水的時候,都有一股很難聞的氣味,有什麼

杯子的問題,換個瓷器杯或玻璃杯 證明味道是你的杯子的,你可以把你的杯子洗洗了 是杯子的問題,建議杯子不喝水的時候保持杯內乾燥,這樣就沒有味道了。你那是什麼水吖?那你開啟時不要立刻喝它 等會兒再喝吧 水杯天天喝水,為什麼開啟蓋子有一股味道 1 牛奶去bai味法 先用du洗潔劑清洗幹 zhi淨,然後往塑...

拖完地後為什麼會有一股腥味,拖完地後地板上為什麼會有土腥味

一是水中有土腥bai味,而地板的du溫度比zhi水高,當水遇到dao熱地板時就會蒸發,這些版氣味就 權隨著水蒸氣揮發到空氣中,人呼吸到了就感覺到了土腥味。另乙個方面,是因為地板上的灰塵本來就是含泥土,拖地板時拖動了,少數飛浮到空氣中,呼吸後也感覺到土腥味。還有就是自來水的味道 拖把裡有細菌,又潮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