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天沒來例假是什麼原因

2021-07-25 02:06:14 字數 1868 閱讀 2484

1樓:晉中五洲諮詢

月經推遲的原因有很多,心理因素、過度**、懷孕、飲食不規律、壓力大、藥物作用、器質性疾病都有可能引起月經推遲。

月經遲遲不來的原因很多,在臨床上,第一懷疑就是不排卵月經,比方說我們現在不排卵的因素,其中有一種疾病,我們叫多囊卵巢綜合症,那麼這些女性,就表現得是月經稀發,不排卵,雄激素水平增高這些問題,所以這些女性我見過最長的,有一些病人幾年都不來月經,說明她雌激素水平偏低,偏低的原因就是她雄激素水平高。她是卵巢多囊性改變,長期不排卵,所以這些女性她就是月經就會延遲,當然還有一些病人,她是偶發的月經延遲,比方說一向非常規則,這個週期可能受了一些外界因素的影響,比方說考試、找工作,那麼最近一段時間導致了我們這個內分泌軸的一過性的紊亂,導致月經延遲了,所以這些我們要仔細的判斷,可以通過查激素,通過一些臨床症狀,來準確的知道這些不來月經的原因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月經不來的原因很多。如早早孕,子宮及卵巢的疾患,壓力大,情緒不好,環境變更等。說的白帶異常也有可能導致月經延後不來。

指導意見:

最好是去醫院做一個b超,子宮及附件的b超不需要空腹,而是需要憋尿。如果沒有什麼問題,可以吃些金巢安調理一下身體,可以促使月經來潮。

3樓:**醫院婦產科

您好~您的情況不排除是內分泌紊亂的可能,您的情況建議您不要盲目用藥,最好是到醫院檢查確診以後,在醫生指導下用藥。

祝您身體健康~

4樓:

沒什麼的,可能是內分泌失調,或是受天氣原因比較大,不必要擔心的

5樓:瀧喬樂正飛翮

首先,不來例假的原因很多,你暫且不要太著急,首先要告訴你什麼叫“安全期”,安全期是指“前7後8”,即例假前7天,和例假後8天。

藥物的幅作用也可導致例假推遲,如,長期服用避孕藥後內分泌失調,也可造成月經延期。與醫生根據患者反映還發現,新一代胃動力藥嗎叮啉又名多潘立酮也可能引起。其他比如精神緊張、壓力大,環境改變等心理因素,一些影響內分泌的疾病等。

都可以引起月經推遲。

其次,例假推遲7-10天,一般情況下,是很正常的,她的情況考慮是懷孕了。再者就是興許只是最近營養和休息跟不上,調節以下就可以了。

6樓:瀧穆招高旻

你好,可能存在炎症的發生,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白帶,尿常規。腹部比超的,平時一定要注意外陰衛生。每天可以溫水清洗,勤換**的,不要吃生冷硬的食物!

7樓:匿名使用者

1、情緒異常,如長期的精神壓抑、精神緊張或遭受重大精神刺激和心理創傷,都可導致月經失調或痛經、閉經。這是因為月經是卵巢分泌的激素作用於子宮內膜後形成的,卵巢分泌激素又受垂體和下丘腦釋放激素的控制,所以無論是卵巢、垂體、還是下丘腦的功能發生異常,都會影響到月經。

2、女性經期受寒冷刺激,會使盆腔內的血管過分收縮,導致月經遲遲不來。因此,婦女日常生活應注意經期防寒避溼。

建議:1、保持好的精神狀態,因此不管是在生活的壓力很大的情況下,還是工作壓力大的情況下,都是要學會適當的緩解好自己的精神情緒,不要讓不良的壓力影響了身體的健康。平時適當的放鬆心情,增加營養,提高睡眠質量,有利於月經週期的調整。

2、補充雌激素,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可以很好的增加體內的雌激素,均衡體內的激素,調節內分泌,改善經期,每天喝兩袋,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8樓:坎車葧桑

你好,沒有絕對的安全期,如果性生活沒有采取避孕措施的話,有可能會引起懷孕的。如果打算終止妊娠的話,建議可以在懷孕八週以下進行藥物流產和****的。建議可以進行藥物流產,藥物流產對身體傷害小的,藥物流產以後一定要多臥床休息,要把身體養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總是延遲後來喝超微化舒經袋茶才調理規律了

月經推遲了十多天沒來且白帶很多,是什麼原因

感染到 疾病的可能率較大 白帶異常就是個證明 去醫院做個白帶檢查就知道是什麼病了 你好 根據你的描述,月經推遲,白帶增多,可見於內分泌影響,也可見於環境 氣候 情緒 藥物 疾病等情況影響,建議到醫院做詳細檢查,對症 u 急,月經推遲了十多天沒來且白帶很多,是什麼原因?你好 根據你的描述,月經推遲,白...

成都來例假肩膀痠痛是什麼原因?

如果後肩有一些痠痛和不適,有很多原因會引起這種症狀。首先要考慮平時活動頻繁或關節處工作繁重的可能性,可能導致後肩肌肉韌帶或關節囊。可能是牽引傷引起的,如果區域性有一些關節囊炎症,肌腱附著點炎症或肌肉炎症可能會引起痠痛不適。此外,平時還要考慮感冒等因素,可能會引起疼痛。另外,如果頸椎病壓迫神經,也可能...

經期臉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每次來例假臉上長痘痘,什麼原因

1 雌性激素過旺 女性朋友在從排卵後至月經期前的一段時間內,雄激素的含量或雄激素與雌激素的比例相對較高,導致皮脂腺活性會相應增強,因此容易造成青春痘的產生。2 毛囊堵塞 有研究發現,月經前 表面的脂質構成與其他期存在明顯差別,毛囊皮脂腺導管在月經週期的第 15 20 日 月經前 最小,皮脂分泌易受阻...